和閨蜜聊天她就像對陌生人一樣,每次回覆都兩個字,我不去找她她絕對不會來找我,這段友誼還能維持下去嗎?

時間 2021-12-20 21:58:39

1樓:哦那咋了

友誼和愛情不一樣

愛情需要經營

那友誼就是需要分享

當你的閨蜜已經跟你失去分享欲,你需要去考慮今天該是我給她發訊息還是不要發的時候,你們已經分崩離析啦!

2樓:晚街聽風

很多你以為很好的關係其實也就那樣吧,所以那些你認為很重要的人不一定認為你是重要的人,半路下車的人很多不必耿耿余懷,你也還會交到更好的朋友

3樓:婉爾

你覺得如果你們還有在一塊的必要,那就能維持,若是沒有,那就看淡點吧,因為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生活,相反,我們也有自己的路要走

4樓:一醉千年

放棄吧,友誼需要的是理解和關心,人生的道路上有無數過客,乙個人走得慢或走得快了,你不必去追或等,順其自然,讓它成為一段回憶又有何妨

5樓:好好學習拜託向上成長

我覺得既然是閨蜜(是你們雙方都承認的)可能她又不開心的事?或是你那裡惹到她了?比如說話她不愛聽,做事她不高興之類的。也有可能她不珍惜這段友情,按照她這樣感情會淡沒的

6樓:愛莫莫

我以前有個朋友也這樣上班的時候一直關係不錯我的事情我都會和她全部分享但是她的事從不與我說她也不是愛說的乙個人當然也不太信任我。怕告訴了我我會說出去她從來不知道我非常在意她一直很小心翼翼保護她的單純後來大家都離職了不聯絡了就自然而然算了

7樓:阿蝦圖館

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對方卻只回兩個字怎麼辦,首先他不知道你喜歡他。還有就是就算他是知道你喜歡他,但是他對你沒有任何的什麼感覺。所以說他回覆簡單的兩個字給你。

這代表了他對你其實不感興趣。我個人覺得你還是要主動一點找他聊一下。你知道他的興趣愛好和喜歡聊得話題才行。

聊一些,他不喜歡聊得話題,那當然對方肯定是很冷淡了。這個換個角度來想你不喜歡的話題你也不想多說兩句。

8樓:wuli歐尼

不知道你朋友自己的性格怎麼樣,如果她性格內向,話不多這可能是正常的,還有一些人是網上很高冷,這可能也不是她故意針對你的,你可以跟她交流交流。朋友遇事得多多交流,相互理解,包容,如果真不行沒必要委曲求全。

9樓:梔葉

你把他當閨蜜,他有把你當閨蜜嗎?他有關心過你嗎?在他的眼裡又不止你乙個閨蜜,那這樣的友誼還有什麼意義?

這樣的友誼斷了也好,又不是交不到朋友,沒有他,你會過的更輕鬆快樂!加油陌生人

10樓:艾克斯

你好1.每次都回覆倆個字,我想到的原因:①本身就冷淡,不愛多回。②她有她在乎的事,很顯然比你重要。

2.你不找她她絕不找你:①肯定是有比你重要的朋友,她給別人分享了②搞明白乙個道理,你把她當閨蜜,但是她也有她的閨蜜,說不定在她那裡,你只是乙個朋友而已。

3.友誼維持長久的問題,其實自己也知道,她讓你開心舒服就繼續聯絡,緣來則聚,緣散則走,這種事順其自然。祝好

11樓:Evildoer

既然你問出來了,你自己心中也應該有答案了。如果只是因為一段時間她心情不好,或者很忙而敷衍回覆你那還能接受。但如果一直如此,除非她天生高冷,否則那她根本就沒拿你當閨蜜。

12樓:後塵

哦,看她什麼性格,如果本身不喜歡找別人聊天就是正常,既然你提出來應該就不是正常行為了吧,不過我喜歡稱之為朋友,玩的好的叫好朋友,這種的稱之為一般朋友

13樓:

想維持的話肯定是能維持下來的,問題在於這段友情是閨蜜還是普通朋友。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她覺得你不夠有趣,和你在一起沒有和別人在一起舒服,不會對你特別熱情,她本人也對這段友情感到可有可無。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是你閨蜜她太忙了,沒時間理你。

最好了解一下再想說之後到底是找新朋友還是繼續閨蜜的友情,別到時候誤會了什麼得不償失。

以上是我用我的經歷總結出來的,我們還是有很大可能不太一樣的。

如何快速的和陌生人聊天?

Sen 有目的性的聊天就要快速找你們之間的連線點,找到它感興趣的點作為切入。比如女生,你的裙子好別緻啊,先讚美。從簡單的聊天開始。 十四花菜 這很像售賣自己,那既然是售賣自己,就不能期待別人主動,除非你是熠熠生輝的人。多觀察,尋找到對方身上的特點,興趣,投其所好 筱晨不早起zzZ 看準對方做的事情,...

你願意和乙個陌生人聊天嗎?

不如做個吟遊詩人 看兩點,主要看自己的需求,情感需求,社交交友需求,或者工作需求等等 二看這個陌生人能夠提供什麼價值,在哪方面上滿足了你的需求。而要不要繼續保持聯絡則看這個人在何種程度上滿足了你的需求。基本就是這兩點。 一支穿雲箭 現實生活中是願意的,但是也擔心有危險 而且萬一人家不搭理怪尷尬喲哈哈...

和陌生人聊天,聊什麼才可以產生話題?

胡來 上來直接罵他,他肯定會回來罵你。到時候你再說發錯人了,他肯定問你怎麼了,你馬上裝白蓮花。然後繼續跟他聊天。ok,拿走不謝 Yolanda 個人感覺相比跟熟悉的人這個範圍就很廣了,一般接觸乙個陌生人,你需要一步步嘗試對方的喜好,可以每個點都聊一下,如果對方也感興趣,那麼對方會發表自己的見解,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