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和我出去總叫上乙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而且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她真的拿我當朋友看嗎?

時間 2021-06-09 17:10:11

1樓:哦是嗎

其實這樣挺讓人困擾的,玩的好的朋友一起約出來玩就是一件非常輕鬆愜意的事情。多了乙個你不怎麼熟悉的人,那麼三個人之間的氣氛就會不一樣(至少在我看來)。我和玩的最好的朋友的社會身份情況和你跟你閨蜜是一樣的,我朋友上大學,我工作,每次出來玩我們都是兩個人一起(可能這跟每個人的性格有關係)。

為什麼會看到你的提問是因為,我準備去參加乙個活動可以領東西的那種,約了我同事一起去,然後我就想可以領東西要不要也喊上我朋友一起,又怕我同事和我朋友她們兩個人不熟悉一起跟我出來會覺得有點尷尬,所以來搜一下,看到你的提問我決定不約她了,避免彼此不自在。我有個同學上學的時候玩的挺好,我工作了也會時不時約一下我出來玩,每次她約我出來也會有你這種情況,她會叫上乙個男孩子出來,雖然也是當時一起上學的同學,可是我跟他不是很熟,那個男孩子和我那個同學關係不錯。之前大概是因為性格比較馬大哈,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畢竟都是認得的人,後面感覺她每次約我出來玩,是因為不好單獨約那個男孩子出來玩怕家裡人說,所以順帶叫上我(這個是通過每次出來相處給我產生的感覺)。

每次跟他們一起出來,我同學和那個男孩子聊天聊得多,給我一種我被排斥在外的感覺,很不舒服,之後她約我出來,我就會開始找藉口有事工作忙來推脫。

2樓:蝸牛慢行

應該是有的。

但是你讀書,她工作,你們面對的壓力不一樣。你要認真學習,經濟壓力家裡幫你承擔了。你閨蜜可能需要自己承擔所有的經濟壓力,甚至開始面對同事間的攀比,和感情方面的問題了。

從你們的聊天中能感覺出來你閨蜜有經濟壓力。

我有兩個相互不認識的好閨蜜,他們都不喜歡我和其他人走的比自己近,但她們對我來說一樣重要,我該怎麼辦

千里幽夢 這樣啊,姐妹你的兩位閨蜜都是佔有慾特強勢的那種 我本人也是 可是啊,閨蜜也是人。你在遷就她們的時候,誰遷就你 凡事都有底線,我們體諒她們的個性,適當的做出讓步就夠了。既然是閨蜜,就應該對你有足夠的信任。你既不會被人搶走。就不必那麼小心眼子。不喜勿噴。個人見解。PS 以上是我開導自己的話 一...

我喜歡乙個男生,他不認識我,他是個超級大學霸在尖子班,我是學渣,我長得不好看,那他會喜歡我嗎?

晚寧 emmm感情這種事是講不清的,他會不會喜歡你我不知道,但想讓他喜歡你,首先得讓人家認識你吧,而且你也得了解人家的性格,觀察他的喜好,才能知道自己有木有可能 嘖嘖 如果這時,乙個白富美,性格好,單親,巨巨巨巨巨有錢,超超超超級學霸,然後想他表白了,你覺得你有一絲勇氣,上去說一句話嗎?饒了一圈,我...

我不想把我的校服送給乙個我不認識但我媽認識的人很自私嗎?

我真的很贊同你 我媽媽想把我的校服給她同事的女兒 可是我真的很留戀我的校服 就為這個事我們還吵了起來 我真的很不喜歡把我自己珍視的東西給乙個我完全不熟悉的人她就會跟我說已經答應了我這樣是讓人為難 可是又不是我答應的 明明也知道我完全不想給的啊 自私的定義並不是 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而是 我為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