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會讓你覺得生活糟糕到沒有繼續下去的勇氣1?

時間 2021-12-20 21:59:43

1樓:

比如現在,可惜我雖然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但我更沒有去死的勇氣。因為我的孩子還小,我的父母也還需要我,我還有一屁股債沒還清,我還有好多好多責任要承擔。

我不敢隨便崩潰,也沒有資格崩潰。

希望熬過這些苦日子,以後生活可以善待我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這個世界挺好的,只是下輩子,就不來了。

2樓:一生所愛白雲之外

我爹殘了

我是個廢人,無能,活著沒有價值,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有很多挫折和難熬的事情,不想磕磕絆絆的走下去。

不想和人交流溝通,但處在人類社會,必須得與人打交道,沒有那個不和人交流也能活下去的本事。

勾心鬥角,到處都是這樣,什麼環境都是,好討厭。

呃……越講越厭世了……

在遇到難題沒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在失去最重要的人必須狠心放下的時候,在生活本就一團糟火上添油的時候,在我覺得很累,現實太殘酷貪戀美夢的時候。

很羨慕那種專一美好的感情,可惜遇到的都是渣男,雖然我看人直覺一向很準……

現在就覺得活著很累呀……

3樓:peng

除了生死無大事,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喪失積極面對生活的勇氣

其實我們已經比很多人都要幸運,身體健康,四肢健全。很多人想努力的活下去都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4樓:白清Angksir

努力了很久缺發現自己什麼都幹不好,而身邊人的人不需要努力天生聰明樣樣精通。所以學校時代結束後自己做了打工人,然後好不容易存了點錢全都用在了一場毫無意義的婚禮上,然後生了個和自己一樣什麼也幹不好的孩子無限迴圈下去,還要時時為他操心。而其他人畢業直接找到自己老爹當了經理,想要什麼有什麼,不需要努力存錢,把心思全都放到自己想幹的地方,結婚物件也是自己談了很久的女朋友,家庭美滿幸福

5樓:南語

內心的空虛,無所事事,身邊沒朋友,什麼都自己扛,心裡話都沒有宣洩的地方,一直被別人否定。但還是要努力活下去,家人養自己不容易,他們養我小,我要養他們老

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生活很累?

果果 其實生活中很累的事列很多,但我覺得最累的還是還款,催款時覺得很累。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由於疫情的影響,原本可以去上班能還上信用卡,偏偏這時上不了班,錢不能及時還上,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感覺生活真的很累。大家有跟我同樣感受的人嗎? 每個我爸媽吵架的時候,我覺得我是不是生來...

在哪個瞬間,你會覺得中文美到讓人窒息

聽風 古代眾多詩詞,像秦觀,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李白,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還有辛棄疾,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陸游,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等等等 破曉的黑光 此處翻譯出自豆瓣評分9.0的高分作品 怦然心動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人間沒意義了?

好想出去玩 考駕照。自己來的早走的晚,不懂就問,時常思考。考前不斷在腦子裡模擬。平常也沒有問題。但還是由於汽車本身的原因,打了六次打不上火,掛了。同來考試的,成天不來練,練得不行被教練罵,都過了。下午想出去跑步,突然下大雨,淋了一身,被人好意提醒褲子全濕了,還被兇兇的語氣吆喝。現在在懷疑我自己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