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瞬間會讓你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失敗?

時間 2021-06-03 15:03:01

1樓:臭臭

第一,不說原因,工作幾年以後,還要問父母要錢的時候。

第二,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就剩自己的時候。

第三,侄女準備讀初中的時候。

第四,家裡有問題,不能幫忙解決的時候。

2樓:Oo我在陽光下

前年老爸59年紀大了,厭煩建築工地上的工作。雖然工作是做管理的,不做體力勞動。但是一年到頭拋家舍業長年在外,也很辛苦。

去車站接老爸回家,老爸在車上說了一句不想再去了。而我呢,年初建個小廠,年底只賺了些欠款,一分錢沒賺來。我保證不了家裡的開銷,沒法說:

爸那咱明年不去了,我賺的夠咱全家花銷,富富有餘。

失敗透了

3樓:貓魚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本是碌碌無為過卻道平平淡淡才是真

生了華髮增了體重負了流年

孤獨孤獨孤獨

愛的力量孤獨的圓滿雜草叢生的內心

我很失敗

明明不喜歡卻沒有打破舒適圈的勇氣

沒有持之以恆的毅力

只能苟且苟且苟且

白了少年頭

4樓:wei廈小廈

晚上回來看見保安大哥在寒風中捧著書看,那一刻覺得自己到底對得起誰。十幾二十年來,書沒讀好,脾氣差,外出求學,不能陪伴家人,有時覺得人活著圖個開心,但我們現在真的開心嗎?每天努力活著還是開心不起來,覺得自己活的很失敗。

不過陰霾總會過去,儘管有人會不停的離開你,但總有人陪著你。

5樓:Bantang

在沒錢的時候就會有這個心裡

前幾年在家人生病拿不出那麼多錢的時候,就會有這種感覺,感覺人生沒有意義,什麼都非常困難,那時候想要是我有錢就好了,後來拼命的去賺錢,錢是賺到了一些,消費也跟著起來

現在是做某件事沒有達到心裡預期的時候,也是是期望太高了

6樓:日日 看

作為乙個剛進社會的打工人,我每乙個瞬間都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失敗。

讀書的時候沒讀好,上班的時候也上不好。

每一天都渾渾噩噩的,每一天都覺得好失敗。

7樓:

沒有為之奮鬥的目標

沒有很喜歡的人

沒有非常好的朋友

沒有錢沒有敢做事的勇氣

沒有十分突出的成績

沒有真的很開朗

沒有向別人吐露心聲過

8樓:阿靜靜靜

我媽摔了一跤把牙摔壞了,發現補牙的錢實在太貴了,她懊悔自己這一跤摔了太費錢的時候。自己傻乎乎地被騙了錢,還買了很多很多樂高,但是都沒有給老媽買過一件像樣的衣服的時候。這麼大了,還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每天的衣服和碗都不知道自己好好收拾的,看到老媽每天坐在小板凳上幫我整理的曬好的衣服的時候。

有哪些瞬間讓你覺得生活其實挺有樂趣的?

十六夜緋 春節期間,跟老友們小聚一番,露營 野炊 燒烤 窯雞,夜晚在樹下暢談人生的時候,我突然覺得生活也可以如此有趣,體會到久違的放鬆感。 niuniumilu 家裡主之從我早上下床就跟進跟出的時候 種種菜,做做點心,曬曬太陽,還有一些自己喜歡的小樂趣的時候 聽到身邊,世界那些普通人很有智慧型的點滴...

有哪些瞬間會讓你覺得對方情商低?

事後,我聽到她跟她朋友說覺得那個簪子那裡都醜,她朋友也不知道怎麼接話,只說了句我覺得還挺好看的。類似的例子數不勝數 X.yxy 乙個只有一般好的好友 外出玩時給她買奶茶 排了很長的隊吧 她拿到後只說了幾句 哎呀這奶茶怎麼是熱的呀 這也太甜了吧 沒有感謝,沒有珍惜,沒有禮貌 Kotoko 經常損人還覺...

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生活很累?

果果 其實生活中很累的事列很多,但我覺得最累的還是還款,催款時覺得很累。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由於疫情的影響,原本可以去上班能還上信用卡,偏偏這時上不了班,錢不能及時還上,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感覺生活真的很累。大家有跟我同樣感受的人嗎? 每個我爸媽吵架的時候,我覺得我是不是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