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哪個瞬間,會讓你有買房的衝動?

時間 2021-06-07 04:57:41

1樓:蔚藍

第一點當然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租房經歷,我租房的時候遇到過房東說她的侄子要回來,所以這個房子就要收拾出來給他住,就限我們一周內找到房子然後搬出去,這就是租房的無奈,房東要收房子我們卻沒有任何辦法。第二不是自己的房子就是我們想怎麼去添置一些家具或者想怎麼裝修都不行,因為那是別人的,萬一房東要收回去我們不會擺弄了嗎?所以過不了想要的有質量的生活。

第三,作為女性,我覺得在婚前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房子,那是自己的固定財產,如果婚後和老公吵架呢,我也有乙個自己去的地方,而且這個財產還不屬於別個。

2樓:小肥團

購置一些家具進租的房子的時候。

考慮以後能不能再用,拿不拿的走,拿不走就買便宜又不怎麼好用的問題時,特別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可以賣好的,不考慮以後搬的問題

3樓:董蕊

在去相親時,男的對你說:你應該找個人來依靠,就應該BALABALA;你想在上海嗎,就應該去BALABALABALA。剛開始聽到那些話還好,後來就煩了,什麼啊,很牴觸,總想把人往不好的地方想:

好像沒有男的,我乙個人在上海都很難一樣,我房租付得起,日子過得很滋潤,是你想找人分攤房租吧小哥哥們?(我承認有可能別人是出於好意,我也沒那麼大女子主義,只是有些時候很逆反)

結果在今年利率那麼高的時候,毅然決然的買了房子,我不如地獄誰入地獄!

4樓:葬落日

說說我買房的三個場景。80狗,農村人,父母沒支援的那種。

在2023年時,老大不小,馬上面臨結婚。當時還沒想過在工作的二線買房,當時工作地二線也就五六千的樣子。為了結婚,就回到老家,乙個五六線買了一套期房,

那時房價不到三千。

2023年,孩子都要上小學了,家裡買的房子還從沒去看過,而以後十來年,也不太可能回去住。

令人抓狂的是7年過去了,家裡房價也只有四千左右。而工作地已經二萬多了。

於是,為了增值,為了孩子上學,為了不再忍受房東時不時的提高房租,時不時說要賣了,不斷的搬家,搬家,搬家。

於是,2023年下半年把家裡的房子賣了,拿了首付的錢,來工作地買了一套房。當時在乙個做中介朋友下撿漏,買時8000一平,等到今年六七月,已經漲到17000一平了。

現在裝修已經接近收尾,總算給媳婦,孩子乙個窩。

5樓:乙隻會發光的鯨魚

閨蜜在我入職當天結婚,沒能參加,三個月後查出已懷孕不足兩月,沒多久正好我單位放假,就過去陪她住了兩天,因為我們單位放的假比較特殊,所以他們當時都還在上班,我去陪她也基本上是白天在她家閒著等他下班了吧,還好她國企,朝九晚五很準時從來不加班。我在她走之後起床,然後她發訊息告訴我冰箱裡有什麼吃的,家裡有什麼吃的,我自己去廚房裡做一點吃,然後幫她收拾一下房子,就在那個瞬間,更加堅定了我要買房子的想法。

我是做銷售的,東奔西走的感覺讓我倍加珍惜這種有乙個穩定的地方,有乙個屬於我自己的小窩,能夠開心不開心的都窩在自己的家裡,無論發生了什麼,我知道我還有乙個避風港,這裡的主人是我,不是爸媽,不是未來的丈夫婆婆,在這裡任何事情可以任由自己做主,那種感覺,在那天被激發的淋漓盡致。

6樓:

就現在昨天剛跟異地男朋友分手,之前一直覺得他買了房,我跟他會在近2年內結婚,就不想把錢浪費在房上,錢不多,可以做投資,但是,分了

現在很迷茫,特別不想結婚,所以想買個房,作為穩定資產,不至於到30歲了還在一無所有的漂,以後如果出了萬一,也是自己和家人的保障,最主要是因為自己感覺越來越力不從心,很累,也真的很害怕自己沒有承擔意外和風險的能力,對我來說,房是最穩定的不動產以上

7樓:鹿爾

買得起的時候就想買了。

買不起的時候從來不去想。

當跟男票能湊夠首付,兩個人的公積金還貸無壓力。就決定結婚買房了。準備一點一滴靠兩個人築巢。很享受這種既有壓力又不需要靠家長,不需要他人指手畫腳的自由。

有哪個瞬間讓你覺得生活很累?

果果 其實生活中很累的事列很多,但我覺得最累的還是還款,催款時覺得很累。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由於疫情的影響,原本可以去上班能還上信用卡,偏偏這時上不了班,錢不能及時還上,在這個時候,我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感覺生活真的很累。大家有跟我同樣感受的人嗎? 每個我爸媽吵架的時候,我覺得我是不是生來...

生活中哪個瞬間讓你感覺恍如隔世?

南甜北鹹 看著父母的身體大不如從前,腰板再也不是挺直的了,父親再也不像以前輕易的可以背起我了,頭髮半年不染就會有好多白頭髮了,母親有一段路就會腰疼了,吃的藥越來越多了,大大小小的小毛病也越來越多了。原來我已經大了,而你們已經老了。小時候是你們竭盡所及給我溫暖,現在我會竭盡全力給你們最大的溫暖。願用我...

徵集回答生活中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幸福!?

吼吼 吃完好吃的肚子撐撐的 下雨了突然有同學跑過來和你一起打傘 出去玩結束晚了,爸媽來接我等了很久卻沒責備我高考失利後回去看老師,老師介紹了我大學的院長為我以後出國讀研寫介紹信失戀後好朋友們常約我出去玩,讓我快樂起來 有人願意陪我聊到凌晨兩點,在我好幾個失眠的夜雖然我又笨情商又低,但還好朋友們都不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