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舍友都是怎麼樣的人

時間 2021-12-20 21:59:43

1樓:卻道天涼好個秋

室友A:

1.她不喜歡吃食堂,總是吃外賣。我總是吃食堂,因為方便,而且稍微健康點、便宜點。

有一段時間,她每次看到我從外面回寢室(在飯點),都會問我:「食堂好吃嗎?」答曰:

「就那樣吧。」她抱怨:「我真的覺得食堂不好吃!

」有時我還沒來得急回答,她就自己接話:「不好吃。哈哈。

」2.她家在某二三線城市城區,屬於該市最好的區。好巧,室友B也來自於該市,不過不在城區。

聊天時,室友B自我調侃「農村人」,A接話,大致顯示自己家在城區。或者,A 說他們區處於他們市的頂層,而後B 又自我調侃。

2樓:曖鷽兮

就是昨天發生的事

我晚自習打瞌睡

被我的舍友發現了

於是ta們的第一反應不是叫醒我

而是拍照

還好我在快要倒下去的時候驚醒了

不然ta們就得逞了

3樓:在春天相遇

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可以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偷懶,也可以互不打擾自己做事乙個人去圖書館,下雨沒帶傘的話,沒課的人會給上課的人送傘。跨年還要在宿舍搞個演唱會(開個玩笑,其實就是關燈唱歌。

她們讓我知道大學原來沒那麼可怕,我很慶幸能遇見她們。

4樓:人間水蜜桃

我和室友鬧矛盾了!十一點寢室規定不能說話(這不是我提出的,是她們提出的),她們都還在說,我也是今天心情好就沒管,到了一點,她們還在吵,直接開始大笑,比正常說話還大聲那種,我帶著耳機都聽到了。我就說我要睡覺,我帶著耳機,隱隱約約好像聽到她們非常不服氣,在說我壞話,我摘下耳機她們好像聽到了就沒說話了,現在非常後悔,當時應該挑起這個矛盾,激發矛盾誰也別想好過(我本來也不是什麼好人)不過我覺得應該也過不了多久寢室就要大吵一架,我也準備把她們以前互相說的壞話告訴她們,看她們以後是誰也不理誰還是繼續虛假友誼,反正我不好過誰也不要好過。

5樓:

山東的說唱學院,六人間

小A比我們平均小2歲,身為男生身高在這個年紀還是比較矮,一直關心找物件,我也給他牽過線但是沒成。學習算是比較上進的人,寢室內卷氣氛推動者,本質上這點我還是比較讚賞的。

B是寢室唯一外地人,湖北來的,長假基本只有我和他還駐守寢室,為人和善大度,做事也靠譜,很照顧人,個人心目中的寢室長。似乎有乙個很大的目標導員也很關注,但我並沒有興趣去太多了解。

我的目標是考公,其他人都不是,和這兩位室友算是和而不同

C並不太了解,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起床前會無意識的呻吟和發出奇怪聲音,就嗯…嗯那種,至於奇怪聲音可能是腸胃不好。算是不功不過,平時也沒太多交際。

E是寢室長,抽菸喝酒逃課,失戀喝醉吐在寢室一大片,曾為了挑寢室櫃子這種小事和其他幾個吵來吵去,寢室掛科最多的那個

我所知道的我們寢室有三個群,有乙個成員並不齊,只有我、B、E,或許也有我不在的群

其實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看待我……或者說我所看到的是不是他們刻意展示給我的……碟中諜了屬於是

10.14補充

卷王永遠比廢物好,比廢物更壞的是還會影響到你的廢物,D真是讓人嘔嘔嘔

6樓:遠方

偶然間刷到這個問題,我很喜歡我的室友,就例如我們寢室有乙個人睡覺休息的時候,大家都會很小聲的講話,很尊重,如果有人很大聲,另乙個人也會提醒的,大家也很和諧,就不吵架,如果吵架的話,也是很平和的那種,然後睡一覺就過去了的那種,大家也都很包容彼此,真的,遇到他們真的是我的榮幸哈哈哈

7樓:

一起吃吃喝喝一起唱歌

一起排練表演節目

一起給每乙個小姐妹過生日

一起喝酒吃夜宵

喝完酒像精神小妹一樣的在路邊等車回學校

一起滑雪

考駕照時去了室友的城市,我練車,室友給帶水果帶飯一起去日租房吃火鍋

一起學習到凌晨,一起熬夜查成績,一起雙十一搶券蓋樓,一起吃早飯打球跑步,一起遛彎聊天,一起逛超市聊八卦,一起吵吵鬧鬧,一起畢業各自奔赴山海…

我很想她們,冬天還要接著去張家口約滑雪呀~

8樓:kun

乙個沉默少言,他唯一的樂趣就是抱著手機看快手 dy ,乙個人張嘴大笑,另乙個有物件,人也很好雖然我們不同mz,但他每次出去給我們帶回來的東西我們都可以吃,還有乙個愛玩遊戲,一天兩頓飯一次也不落下,總之人都非常好,我很滿意。

你們的初戀啊,都是怎麼樣的人吶

青山難匿司馬心 初戀是乙個很優秀的人。乙個家境優渥,脾氣有點大,但是綜合能力A 的人到目前為止,我都認為他是我所接觸的人群裡最閃耀的光。只是優秀不一點適合,適合也不一定能長久。陪伴才是最長情的擁有,曾經滄海就讓他奔流到海吧 長得醜 hahahahah悄悄吐槽,成績好 是那種你沒看見他學習結果考試比你...

你們的大學舍友都怎麼樣?

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時常會因為一些瑣事吵,但是人也都挺好的,一般吵歸吵轉臉也就好了 晚上三四點不睡,早上十點十一點不醒。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人挺好的,挺願意和他們在一起,作息規律啥的,都可以理解 怎麼說吧,有時候他們做的事也特別讓我感動,就特別是我生日的時候她們送我的禮物,感覺他們是真...

你身邊有趣的人都是怎麼樣的人?

王狗賊 見到了大師那一天,我第一次在同齡人身上見到文化薰陶.大師是我的初中同學,個頭中等,他是乙個在面相上能將年輕和蒼老完美融合的乙個人.同齡人的長相卻伴隨著年老的神態.他總會時不時地揪著他的小鬍子說一聲 天地與我共生,萬物與我唯一 我總覺得我的黑墨鏡要是有幸戴在他的臉上,乙個江湖老道就要現世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