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大學舍友都怎麼樣?

時間 2022-01-18 04:57:03

1樓:solitory

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時常會因為一些瑣事吵,但是人也都挺好的,一般吵歸吵轉臉也就好了

2樓:臭豆腐

晚上三四點不睡,早上十點十一點不醒。但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人挺好的,挺願意和他們在一起,作息規律啥的,都可以理解

3樓:Pisces灬

怎麼說吧,有時候他們做的事也特別讓我感動,就特別是我生日的時候她們送我的禮物,感覺他們是真的很用心,感覺有時候我自己都不會對自己這麼用心,但有的時候感覺又很煩,有時候感覺她們很吵,我在我們宿舍就扮演乙個憨憨的角色,可能是因為家庭的原因,使我一直考慮別人的感受,但我很容易難受,有時候因為一點小事,我就要難受好幾天,但我在她們面前還會表現的大大咧咧,有難受的事也要憋在心裡自己消化,在我們宿舍我有時候說到我難受的事時,她們基本上都是笑笑而過,這讓我就不想說了。

4樓:

笑死了,大部分過得去,有的是真ex,離遠點

5樓:瑩瑩咿呀

大學時有乙個很好很好的舍友,她單純善良幽默,我們以兄弟相稱,畢業後說了再見,沒想到竟是再也不見,幾年前去世了,沒有見到最後一面……

6樓:小熊

非常好,人好好,能處的來,既不深交也不過度的干預,保持絕對的自我自由。

7樓:七里山河

道不同,不相為謀。亦各從其志也

8樓:good

有好有壞吧~

我覺得大學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學會獨處,不要妄想或依賴任何人。看不見的關聯其實有很多,某個舍友和你很好但TA可能也會和你有矛盾的那個舍友關係特別好(雖然和你關係好的那個會和你抱怨另乙個怎麼怎麼樣,但你阻擋不了人兩個人好)。所以有時候挺尷尬的。

大家現在都成年了,都挺會周旋的,這是一種為人之道,但可能我我這個人獨佔欲特別強吧~(所以至今我能交心的好友也就三五個),我不太喜歡這種關係,每次聽到TA們說話,其實我覺得挺EX的,但和我交好的那個TA挺單純的,我不想讓她不開心,所以也從來沒和TA說過。我只能這樣啦~馬上就畢業了,馬上就各奔東西了,就這樣吧~

但如果你還是大一大二的樣子,真心希望你能把目光放在自己身上,用乙個四年打造自己遠比把太多情感投注於乙個不明確的宿舍關係很值得!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能夠擁有乙個特別美好的大學生活

9樓:雨懼

一定要有自己的規劃和想法就行了,不要人云亦云

10樓:山山而川

還好吧,就乙個室友說話聲音太嗲了嗚嗚嗚

11樓:

才三月呢,這種得慢慢處下來才知道

12樓:楠楠

一般般吧,沒有別人室友那麼好,當然也沒有那麼差。

13樓:11111

很可愛。當然相處的過程中也有過矛盾。磨合。總體還不錯。我喜歡我們宿舍的,一起住了幾年後,感覺親情都培養出來了。上班後也相互幫助,經常聚一聚,玩一玩。挺不錯的

14樓:枸杞哥哥

總體來說還行吧,反正無論關係如何還是要在一起住四年。有問題就當面說清楚,就算吵架也要把問題說開(一般來說,說開就好了),也不都是不講理的人。奇葩也有,但只要沒有特別過分,也沒必要撕破臉皮。

15樓:常安

都挺好的,我們宿舍六個人除了乙個外省的,剩下都是本省的,相處起來挺開心的,大家人也挺好,但是或多或少會有孤獨感,不用太在意

16樓:立立丘

都是非常不錯的人,和她們相處很開心!

17樓:梓晴

不怎麼樣

真的女生還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比較好,出了自己家的省,就三觀很難合在一起。

18樓:lyqstonelyq

挺好的,但是群居本來就是會越來越認清乙個人,要學會忘記一些事才能讓你自己過得開心

19樓:看不看不看不看

我的室友畢業就各奔東西沒有聯絡了。

室友關係能和則和,不必太過糾結。

關鍵還是專注於自身能力的提高,做好規劃,不要虛度光陰~

20樓:Mier

同一群人:

大一的時候,可以說不能再討厭了

大二的時候,寢室之外忙到昏迷,沒時間顧及

現在大三,彼此了解了很多,接受差異不同,偶爾能做哭泣的陪伴者(高中沒有住過校,可能也是導致大一關係緊張的原因吧,從頭到尾沒有對室友有過太大期待,如果以後想起室友,能有幾次回憶的長鏡頭就很知足了。

你和大學舍友相處的怎麼樣?

鴿子鴿子鴿子哇 最容易發生矛盾和小摩擦的就是舍友 能乙個屋簷下過四年真是難得緣分 大家的習慣和想法一直在不斷碰撞 彼此不贊同和看不慣某寫習慣和想法更正常 就算我們再怎麼不一樣,我們都是一家人 抱著這個想法一起過日子就好 不要在意你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只要做到自己該做的,問心無愧就好。不幫是本分,幫...

問 真正的大學舍友關係是怎麼樣的?

什麼名字好難取 這個得看人吧 但是大多數都會有摩擦吵架這種,因為集體生活就是這樣各種生活習慣上的差異,觀念,家境啊各種都有可能導致你們互相看對方不爽。當然也會遇到關係很好的朋友,你們興趣愛好相同,互相進步成長,說實話看運氣成分。 唐少 個人覺得宿舍關係挺好處理的,可能男孩子沒有那麼多心思吧!當然我不...

你們大學舍友是什麼樣的人?

不請自來,因為我已經憋了很久了。其實我就是那個問題室友。接下來是我的心路歷程。大一的時候人還好吧,因為誰也不熟誰,就都是兩兩玩的,那時候跟我一起玩的室友叫她A好了。然後因為我自己的性格,想去嘗試很多東西,於是我參加了很多社團,什麼辯論隊,青協啥的。後來,因為辯論隊要打比賽,所以每晚會很晚回去。但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