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以內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手機 ,相機要求好點,手遊打的不多

時間 2022-01-18 04:57:02

1樓:數碼中青年

如果以拍照能力而論,比較推薦兩款新的oppo Reno5Pro+和小公尺11,以及兩款發布較久的手機榮耀30Pro和iqoo5。

1.OPPO Reno5Pro+。攝像頭方面首發了索尼imx766大底主攝感測器,拍照畫質出色,夜景拍攝也不錯,拍照在這個價位表現較好。

驍龍865旗艦處理器,65瓦快充,顏值很高,機身輕薄,僅8公釐厚184克重,手感很不錯。算是兼顧了效能、拍照和手感的手機。

2.小公尺11。主攝仍然是小公尺10同款的那顆1億畫素三星S5KHMX,不過調校還好,拍照素質還過關。

55瓦有線、50瓦無線充電、機身重量196克。頂級螢幕2K解析度120Hz高重新整理率,更好的顯示精細度以及高色準,驍龍888處理器,功耗是偏高一些,不重度遊戲沒啥大問題,目前仍需預約購買。

3.榮耀30pro。主攝是頂級的imx600y,ryyb排列,超大底高感光,夜景拍攝非常出色,副攝是1600萬超廣角鏡頭和8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5倍光學變焦和ois光學防抖,雖然發布時間較長,但是單拍照這一套配置在三四千價位上仍不落下風。

前置雙攝,有乙個超廣角,顯臉小。螢幕是雙曲面瀑布屏,無高刷是乙個不足,重量186克,處理器是上代旗艦麒麟990 5G,效能方面夠用了,目前可以現貨購買。

4.iqoo5。主攝是頂級的三星GN1,算是最頂級的幾顆感測器之一,拍照非常好,處理器是驍龍865,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預算4000以內 有沒有推薦

華生 既然之前用的是7p,那麼可以看看4000內能不能買到XR或iphone11,繼續用同品牌這是比較合適的選擇。ios系統也相對更穩定,不容易卡頓,XR和11的續航也還不錯的。然後安卓這邊的話,既然是媽媽用,要省心,那麼今年的發熱大戶888就不推薦了。可以看看以下幾台 oppo reno6 pro...

2000元以內有沒有什麼比較推薦的項鍊品牌?

enohheihu 推薦幾條我喜歡的項鍊!apm和kvk的 這條項鍊個人覺得好個性!超級好看!搭配裙子就很顯高階感這條鎖骨鏈也很好看!搭配一字肩或者吊帶裙或者比較素的上衣時,戴鎖骨鏈氣質一下up,拍照什麼的也超級好看顯高貴 比較男性化的一款項鍊,可以跟其他長度不一樣的項鍊搭在一起,時尚感直線up。搭...

預算一千以內,有沒有什麼玉手鐲或玉手鍊適合19,20歲女孩的?有什麼電商推薦嗎?

惜玉和田玉 一千以內的預算的話不太建議買手鐲 建議買手鍊 一千以內是可以買到很好看的玉手串,清爽漂亮,適合年輕女孩以下手串品質都可以,款式也漂亮,多圈單圈都有,個別多圈在春秋季時還可以做毛衣鏈佩戴 有三四百也有七八百的 總得來說都沒有超過一千挺香了 二貓子 也比較小白不太懂,但是聽說岫玉比較便宜。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