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以內有沒有什麼比較推薦的項鍊品牌?

時間 2021-07-07 06:10:11

1樓:enohheihu

推薦幾條我喜歡的項鍊!!apm和kvk的

這條項鍊個人覺得好個性!超級好看!搭配裙子就很顯高階感這條鎖骨鏈也很好看!搭配一字肩或者吊帶裙或者比較素的上衣時,戴鎖骨鏈氣質一下up,拍照什麼的也超級好看顯高貴

比較男性化的一款項鍊,可以跟其他長度不一樣的項鍊搭在一起,時尚感直線up。搭顏色比較單一的上衣或者T恤什麼的比較合適。

珍珠項鍊,設計感超強,簡約又不失大氣。搭花色開衫或者裙子什麼的都超級好看!

吳磊同款項鏈,金色銀色短款長款都超級好看!很有紋理感。

2樓:西樓望月

按材質推薦,K金,銀飾,銅/合金的流行飾品。

一 K金

24K純金的項鍊款式上選擇不多,質地軟,不好做造型,一般送媽媽長輩考慮,所以推薦18K/14K,國內18K的比較多。

①Yin

太極系列,很有東方哲學的味道。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建議選大號。

從太極陰陽圖,獲得靈感,平衡之美

②ILco

18K金小紅心項鍊,跳動的心

櫻桃海水珍珠項鍊,可愛浪漫,水果的設計總能讓人感覺到快樂。

二流行飾品

①何方珠寶

很喜歡的一家本土設計師,很多明星都有戴這個品牌

3樓:麥可SEO

項鍊可以說是夏天「吸睛」利器,一條好看的項鍊不僅有畫龍點睛的作用,還十分的提氣質,給自己的衣服穿搭加分不少。尤其是鎖骨漂亮的妹紙們,選擇合適的項鍊能充分展示自己的鎖骨線條。

施華洛世奇

這款項鏈是施華洛世奇的乙個重要里程碑,通過懸浮技術和雙臂懸掛設計,讓中間的那顆水晶通過重心失衡而180度抖動,28次/秒的高頻閃動!只要有輕微的震動,就會自己不停晃啊晃啊, 跟著佩戴者的心跳一起顫動。

這款項鏈之所以叫耀動的心,是因為放在脈搏的位置,或者能感受到心跳的位置,中間的鑽就會跳動。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56個切面鏡面效果光澤,顆顆炫麗用心對品質負責,三層加厚電鍍不易掉色,再加上5cm延長鏈的設計,項鍊長度可以隨心調節。

2000元以內有什麼手機是比較值得推薦的?

AI時代 紅公尺k40 1999版本就不說了,這個版本可以說難買到,更多的是營銷策略。兩千以內的建議1999版本 8 128GB 真我GT Neo,應該沒有比這個更能打的了。效能不輸驍龍870 搭載6nm工藝製程天璣1200處理器,兔安安跑分高達71萬分 螢幕素質不錯 螢幕採用三星E3材質,支援12...

300元以內有沒有比飛利浦SHP9500價效比更高或者說音質更好的耳機?

劉悅 曾經有,現在沒了 akg的k系列入門款,曾經的k420,430,450賣得最好的是420和450,但是我想說,音質最好的其實是k430作為封閉式耳機,k430有著到現在我都忘不掉的甜美高頻,而且它不是女毒,中低頻也不差的,這個耳機的素雅和甜美,能讓人忘不掉它的聲音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啥430和...

4000以內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手機 ,相機要求好點,手遊打的不多

如果以拍照能力而論,比較推薦兩款新的oppo Reno5Pro 和小公尺11,以及兩款發布較久的手機榮耀30Pro和iqoo5。1.OPPO Reno5Pro 攝像頭方面首發了索尼imx766大底主攝感測器,拍照畫質出色,夜景拍攝也不錯,拍照在這個價位表現較好。驍龍865旗艦處理器,65瓦快充,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