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5萬以內的車有沒有什麼推薦的

時間 2022-01-07 06:56:52

1樓:易車視訊

北京EU5 PLUS,這款汽車的售價區間是12.99到14.99萬元。

EU5PLUS還擁有全景影像,低速動態物體識別,盲點監測自適應巡航,車道偏離預警以及緊急制動等等眾多的功能。

在主被動安全配置以及駕駛輔助方面還是比較全面的。

當然了對於一款家用車而言,空間和舒適性同樣是衡量它最重要的指標。

2樓:苑叔聊車

15萬以內的車推薦:CIVICHatchback,無鑰匙啟動、無鑰匙進入、倒車影像,建議版本是潮酷控15.29萬元,如果你是追求運動的朋友來說的話,你完全可以考慮買它的手動擋車型。

除了運動屬性的CIVIC之外,其實福特福克斯,1.5T三缸發動機。

3樓:路咖汽車

推薦榮威i5 GT頂配型,這款車主打運動,採用的1.5T+7DCT的動力總成,前臉有辨識度,車頭有氣場,全系標配17英吋的黑色多幅運動輪圈。

內飾整體簡潔,三輻式方向盤手感不錯,標配12.3英吋的全液晶儀表,10.25英吋的中控屏操作非常流暢,功能全面,發動機1.

5T,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

15萬以內的車,不要國產?

Eirc chow 100公里?要是市區停停走走就選混動COROLLA或者雷凌 要是高速多的話就2.0昂克塞拉 你跑的多小排量渦輪可能會容易出問題 爆炒螞蟻鞭 一天一百公里,一年就三萬公里了 在乎油耗就COROLLA雷凌雙擎。不在乎就A 這一類的轎車 福克斯,高爾夫,速騰,威朗,思域,昂克賽拉 他們...

2023年預算20萬以內買什麼車最合適

股市淘股 現在新能源車主要還是充電電池,續航里程的提公升問題,這塊的技術要達到質的飛躍,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弄好的,市面上說能加大到600km以上續航的,很多都是加了電池組,加重了車的重量。建議加幾萬,買個特斯拉,電動車這塊相對做得成熟些。 LLLD66 不請自來,結合題主的表述,感覺最適合題主的就是新...

2023年初買什麼車划算,30萬以內

蘇迪 買車這件事在金融領域屬於虧本生意,但是你說30萬以內什麼最划算?我暫且理解為價效比最高,你這個問題問的籠統,我幫你細細的分下類,第一轎車類,第二越野車內,較車內氛圍節能型轎車,安全性轎車,速度型轎車,越野車分為緊湊型,越野車效能型越野車,節能型轎車日韓,安全型轎車德美,至於效能型,每乙個國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