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手機,四千以內的有沒有什麼推薦啊?

時間 2021-06-04 15:17:48

1樓:籛秀林

蘋果推薦二手xsmax

安卓喜歡5g的話推薦小公尺10和二手華為mate30 5g版覺得沒必要的話就二手華為mate30pro上邊推薦的不出4000都能拿下

2樓:醉臥沙場

emmmm才買了華為mate20pro UD版本的,現在已經跌到四千以內了,可以下手了

使用體驗還不錯來著( _)

不著急也可以等等5G啊

3樓:myastrotong

這還用說,當然是這個。這效能怎麼的也能用到天荒地老吧。

驍龍865的SoC,無論是單核還是多核,其計算效能都已經比肩i3-8100了,不信你去看geekbench5的測試。

還有幾乎頂級的GPU,至少在安卓界是大神級的存在。

什麼,你說蘋果?你給我在蘋果上安個Linux試試看,我們可是能夠安上Linux,跑個科學計算啥的完全沒問題,還能夠程式設計序,你信不?

不信你看這個:

安卓手機配合Linux新玩法挖掘

重要的事說三遍:

當前的5g手機誰能有他酸爽!

當前的5g手機誰能有他酸爽!

當前的5g手機誰能有他酸爽!

4樓:Social

所有的手機裡其實還是最推薦蘋果,雖然蘋果會有各種bug以及很多使用上的不方便,但是如果你乙個手機要用的時間比較長的話,那蘋果肯定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想買乙個200元以內的有線耳機,有沒有推薦?

Caesarna 200元以內的話其實就比較需要作出取捨了,按照題主給出的要求的話,個人感覺可以試試看以下這些款式 ECCI PR200MK2,殭屍,YYDS!個人感覺綜合來說最能帶來均衡體驗的入門塞子 並且不算調侃地說這就是一條 調音正確 的典範 唯一的缺陷可能就是材質以及一直挺憨批的分線器設計 ...

有沒有四千以內適合打遊戲的手機?

yolo OPPOreno5pro,價位合適,而且還是頂配,效能跟得上市面上的各種流行遊戲,曲面屏也足夠好看,OPPO系統的調配也很不錯 worlone 要看對於遊戲的痴迷程度,就像我表妹,平常也愛玩遊戲啥的,但是她又要拍照和顏值,所以也只有OV手機了,雖然說配置低,但是現在用了至少快要三年多了,玩...

女生想買乙個手機,4500以內的預算。小螢幕,秀氣,顏值高。拍照一定要好的手機!求推薦?

眼前 必需5G的話建議考慮魅族17或者華為P40 但注意的是魅族17雖然有防抖但是沒有光學防抖,但是比較秀氣顏值比較高 不是很看重5G的話可以考慮魅族16sPro或者三星Note10,三星s10 三星s10 ZH筱崔 小屏旗艦,拍照好。今年好像就兩款。華為P40 三星S20 推薦三星,因為華為基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