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買乙個手機,4500以內的預算。小螢幕,秀氣,顏值高。拍照一定要好的手機!求推薦?

時間 2021-06-03 01:49:54

1樓:眼前

必需5G的話建議考慮魅族17或者華為P40 但注意的是魅族17雖然有防抖但是沒有光學防抖,但是比較秀氣顏值比較高

不是很看重5G的話可以考慮魅族16sPro或者三星Note10,三星s10+,三星s10

2樓:ZH筱崔

小屏旗艦,拍照好。今年好像就兩款。

華為P40

三星S20

推薦三星,因為華為基礎款縮水有點嚴重,但看題主的要求,縮水不縮水的好像也無所謂。

3樓:顛風

現在想買小屏手機確實有點不好買

一般安卓旗艦機型都在5.5寸以上,低於5.5寸的算小屏。

iPhone se吧拍照有點差。

有時候大屏也很舒服的,我用的是6.3寸的螢幕,剛開始也是不習慣,用的時間長了還是感覺大屏看啥都舒服。姐妹可以考慮換大屏,4000多夠買乙個主流旗艦了。

4樓:新源優衣

小螢幕的現在真的不多,iPhone8,iPhone se2,4.7寸的,很小了。iPhoneX,,也還行,5.

8,在往上,我就記得華為P30/40了,6.1寸,不過也不小了。

5樓:討我喜歡

可以考慮下富士xt200或者xa7。基本上就是為妹子設計的相機。顏值高,操作方便,還帶美顏功能。配合1545鏡頭也非常小巧。具體可以看下這篇文章。

女生想買乙個1500 2500左右的手機,求推薦

七木 最推薦RealmeX7Pro,其次Readmi K30至尊紀念版,最其次 IQOO Z1。RealmeX7Pro 賣點為輕薄,快充,前置拍照,螢幕高重新整理率。Readmi K30至尊紀念版 賣點為彈出全面屏,紅外,小公尺系統,螢幕高重新整理率。IQOO Z1 賣點為便宜,你可以理解為買處理器...

想買乙個手機,四千以內的有沒有什麼推薦啊?

籛秀林 蘋果推薦二手xsmax 安卓喜歡5g的話推薦小公尺10和二手華為mate30 5g版覺得沒必要的話就二手華為mate30pro上邊推薦的不出4000都能拿下 醉臥沙場 emmmm才買了華為mate20pro UD版本的,現在已經跌到四千以內了,可以下手了 使用體驗還不錯來著 不著急也可以等等...

想買乙個手機iphone or 華為?

華為系統功能更智慧型更便捷,拍照好續航強。各種功能甚至可以在手機上處理檔案。蘋果續航能力現對來說弱一些,但是流暢度應該是最佳的。卡頓方面,只要不是用來天天打遊戲的手機,都沒什麼問題。現在沒有手機刷個微博都會卡了 日常使用兩個品牌的高階機我覺得可以持平,但華為更實用些,兩天一充電,還充的快 具體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