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200元以內的有線耳機,有沒有推薦?

時間 2021-08-12 08:14:02

1樓:Caesarna

200元以內的話其實就比較需要作出取捨了,按照題主給出的要求的話,個人感覺可以試試看以下這些款式:

ECCI PR200MK2,殭屍,YYDS!個人感覺綜合來說最能帶來均衡體驗的入門塞子(並且不算調侃地說這就是一條「調音正確」的典範),唯一的缺陷可能就是材質以及一直挺憨批的分線器設計

水月雨的SpaceShip,可以管中窺豹水月雨的調音風格,本身會比較偏中高頻一些,外觀上偏流線型,也有一定的質感

天使吉公尺的Tanya,整體風格比較寬鬆,並且自帶線控,打遊戲之類略微方便些

銳可餘音的SG01,這貨可能略微和題主的要求有些差別,畢竟它的高頻真的不突出,但是個人感覺在包裝以及做工用料上算是這幾款裡面最好的了,所以可以建議題主嘗試一下(講不定你就愛上動次打次了嘛)

2樓:天津

你可以看看森海塞爾cX300s, 某夕夕這兩天160+,價效比老高老高了。

或者直接看中國產精品區…

我現在用的是錦瑟香也live1, 也 100多,音質和顏值都可以。

太貴的就算了,燒不起

3樓:歸往兮

雲雀人聲可以比較均衡,不過需要換線。

水月雨ssp和ssr吃推力,手機推不是很好。

trn tn1有一顆高頻樓氏動鐵,人聲方面可以。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想買個200元以內的運動耳機,有哪些推薦?

務實 我推薦的耳機是無線藍芽耳機,因為人在跑步運動的時候,帶著原裝耳機插在手機上這樣運動有的時候是感覺到補方便的。JBL是全球最大的揚聲器製造商,眾多的音響裝置在娛樂場所中能見到,1946年在洛杉磯成立,同樣在監聽裝置上也是世界著名的。 機械鍵盤知多少 每週基本回去跑步兩到三次所以看到關於運動耳機的...

想買乙個200左右的藍芽耳機,音質不太在意,舒適度高就可以?

甘森若 注重舒適度,預算在 200 元左右,可以選 OPPO Enco Air。影響舒適度的就兩個方面 1.佩戴方式上半入耳式的舒適度更高一點。2.耳機的重量。為什麼要選半入耳式的呢?我們知道藍芽耳機就是為了方便,所以除非特定的使用場景,日常使用的話,一般選擇入耳式和半入耳式的藍芽耳機。入耳式的可能...

想買乙個有線入耳式耳機,500以下,主要聽古風和泠鳶這種,希望大佬能推薦一下,正好618購買。?

Muaaaa wb偷來的圖 500以下鹹魚買個二手buds是個不錯的選擇 華強北二代airpods也挺不錯的長時間也不難受不過要找到好的挺難 白鹿 誇張一點說,在H297的音質面前,500以下的入耳耳機十條有九條是渣渣。不得不說我從沒想過有一條耳機能徹底顛覆我重型低音愛好者的聽覺習慣,但是H297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