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手機iphone or 華為?

時間 2022-01-18 15:55:05

1樓:奕盎陽

華為系統功能更智慧型更便捷,拍照好續航強。各種功能甚至可以在手機上處理檔案。

蘋果續航能力現對來說弱一些,但是流暢度應該是最佳的。

卡頓方面,只要不是用來天天打遊戲的手機,都沒什麼問題。(現在沒有手機刷個微博都會卡了)日常使用兩個品牌的高階機我覺得可以持平,但華為更實用些,(兩天一充電,還充的快)

具體的還是要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2樓:阿里提示

看到你說實用,我就理解為靠譜了,這樣話,蘋果手機會更加靠譜!

不過,蘋果系統是不開源的,就是容易個性化定製手機,不容易在手機與電腦之間進行資料交換!

3樓:公子已不花

xs max差不多能買三個華為旗艦機了吧安卓再不經用一年換乙個好吧每年都用最新的旗艦機。以上回答基於窮,有錢任性的忽略。

4樓:茆大頭

同時擁有華為和iPhone最新手機的人給你點建議:它們都是好手機,同樣的錢,買最新出的就好。所以P20勝出

5樓:囍帖街

我覺得吧,iphone好一點,華為我用過mates,用了大概10個月左右就變卡了,流暢性華為和蘋果沒得比。

6樓:嘉遇

對於同價位,你如果對拍照和螢幕大小,手機卡的數量沒有要求的話。

iphone比較好。

7樓:唐小伯虎

平時對拍照要求高的話可以選華為P20,但其實果7的拍照已經很不錯了,考慮到使用體驗的話,毫無疑問果7!流暢性上完勝!

8樓:Chirform

本人學生黨,用的是6,7已經是2年的產品了,再怎麼流暢一年以後也完。推薦買p20pro,無論是拍照還是體驗都是安卓裡比較好的

9樓:若你喜歡怪人

肯定7 無論從穩定性流暢度安全性還是用的時間長短都應該選7

10樓:

真TM實用絕對iPhone,除了電池不行,使用體驗比華為好太多

11樓:付先森

推薦iPhone7,朋友的P10已經卡頓發熱的不行,電量也不行了!

他現在主要用蘋果6,P10備用!

12樓:初心

對於這個問題有乙個統一的回答:除非你用過Android沒有任何不適感,否則一定買iPhone。

想買乙個平板及手機,預算7000 8000左右,有推薦的嗎?

EZ不好玩 平板手機一起買的話 娛樂向推薦ipadmini5 oppoRenoace,注重生產力的話可以買ipadair,本來想推薦一下華為系產品的,不過華為能用的期間一部都有五千了,華為旗艦 matepad好像不大可信,還是建議和我一樣手持一部安卓 一台ipad,安逸的一批 只買平板就iPadpr...

女生想買乙個1500 2500左右的手機,求推薦

七木 最推薦RealmeX7Pro,其次Readmi K30至尊紀念版,最其次 IQOO Z1。RealmeX7Pro 賣點為輕薄,快充,前置拍照,螢幕高重新整理率。Readmi K30至尊紀念版 賣點為彈出全面屏,紅外,小公尺系統,螢幕高重新整理率。IQOO Z1 賣點為便宜,你可以理解為買處理器...

想買乙個手機,iqooz5和iqoo neo5哪個比較好?

無心談數碼 iQOOZ5適合特定的人群考慮,例如我們的長輩,它瞄準的是千元機市場 iQOO Neo5是水桶機,各方面配置比較均衡,有一定的拍照 遊戲需求可以考慮。最終的選擇還得看自己的需求。簡單看一下兩者的配置情況 iQOOZ5的總體配置水平在iQOO Neo5之下,不過能耗低,續航能力強 i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