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買乙個1500 2500左右的手機,求推薦

時間 2021-06-06 15:08:36

1樓:七木

最推薦RealmeX7Pro,其次Readmi K30至尊紀念版,最其次 IQOO Z1。

RealmeX7Pro:賣點為輕薄,快充,前置拍照,螢幕高重新整理率。

Readmi K30至尊紀念版:賣點為彈出全面屏,紅外,小公尺系統,螢幕高重新整理率。

IQOO Z1:賣點為便宜,你可以理解為買處理器送手機。

2樓:杭漂小阿星的日常

華為榮耀20不錯

1.螢幕:螢幕尺寸bai6.

26英吋,螢幕色彩是du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1080畫素。前置鏡頭潛隱於螢幕下方,每次點亮螢幕,帶來滿屏視野,沉浸全視界。

2.拍照:後置攝像頭:

4800萬畫素(f/1.8光圈 AF)+1600萬畫素(f/2.2光圈 FF)+200萬畫素(f/2.

4光圈 FF)+200萬畫素(f/2.4光圈 FF),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日夜拍都清晰,時刻精彩。

前置單攝:32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80 (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

4.電池:電池容量:

375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5V/4.5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5V/4.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

5小時,高密度大電池,強勁續航。

3樓:

realme真我x7pro 天璣1000+ 65w閃充 4500ma大電池 pdd8+256G只要2249元價效比賊高

4樓:霧白

k30s至尊版或者k30至尊版都有高刷,而且屏佔比都大,電池也大,想輕一點就k30s至尊版,畢竟k30至尊版是手機攝像頭重厚,你想要顏值就vivo OPPO把,好像vivo最新的ui也還可以,但是小公尺比較聽使用者建議

想買乙個平板及手機,預算7000 8000左右,有推薦的嗎?

EZ不好玩 平板手機一起買的話 娛樂向推薦ipadmini5 oppoRenoace,注重生產力的話可以買ipadair,本來想推薦一下華為系產品的,不過華為能用的期間一部都有五千了,華為旗艦 matepad好像不大可信,還是建議和我一樣手持一部安卓 一台ipad,安逸的一批 只買平板就iPadpr...

想買一把 吉他。女生,160,初學者,預算800左右,問買什麼牌子的結他

布朗熊的音樂夢 VEAZEN費森VZ200系列是經典熱銷的D桶型麵單琴,採用雲杉面板,沙比利背側板和玫瑰木做工細膩,分別有40寸和40寸兩種尺寸,41寸D桶型音色清脆通透,共鳴效果出色,低音醇厚,延音很長,無論彈唱和指彈都有不錯的表現。40寸OM桶型琴體較為小巧,音色方面中高音較為突出,顆粒感明顯。...

想買乙個烤箱,求推薦?

Elaine 烤箱的話,還是蠻多的。只能把我接觸過的,覺得還可以的分享給你。它是用熱風幕來迴圈加熱的,它做出來的食物是低油低卡的,不用另外新增食用油,然後呢,就算是吃多了的話也是不需要擔心會發胖的。我朋友家的也是這個烤箱,嘿嘿。做出來的蛋糕口味不錯,蓬鬆細膩,吃起來口感美味,我比較喜歡,哈哈。還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