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母有什麼你覺得很奇怪的做法?

時間 2022-01-18 04:57:00

1樓:

我爸。他:「我頭疼,你陪我去醫院看一下。」

我同意。

掛完號後,他卻說:「給你做個腦電圖」

我:「不做」

他:「就給你做乙個腦電圖,就掃一下。」

我:「我為什麼要做?」

他:「做乙個吧,你最近精神狀況不太好」

我:「我精神狀況很好,你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

他不正面回答,而是說:「好不好醫生說了算。」

可我明明就好端端的,如果我精神狀況真不好了,也是他的疑神疑鬼造成的。

但我平常好端端的,那是不是所有正常的人都要沒事被拉去檢測一下精神狀況,因為自己碩沒問題沒有,醫生說了才算。

於是我說,如果給我看的,做好我也不做。

進診室,他說的還是我的事,所以我剛剛的話都TM白說的是吧。

他不和我說清楚;我自己的事我說話又不聽;我真有問題的話自己會解決,不會等他問。

我只見過有精神疾病的孩子尋求幫助卻被家長忽視的情景,卻沒見過孩子本就好端端並明確表示不需要幫助家長卻疑神疑鬼的操作。

乙個無明顯精神問題的人卻被人硬拉著檢查精神,我看他精神才有問題。整天說要找人給我疏導一下,在我明確拒絕後還說,還非要檢測。明明沒問題為什麼要疏導?

精神正常的人在這樣奇怪的氛圍中也必定會瘋,所以我要在這種效果為0時斬斷它。

你以前XX差過,現在XX成績還不錯,就一直給你說:「你XX不好,給你找個老師補一補。」就問你氣不氣?

2樓:

我的父母都很愛我照顧我。但是我情不自禁地覺得這種父母都是奇怪的生物:他們年輕的時候自己做決定,也為你做決定,老了還是自己做決定,你也被迫隨著他們做決定。

然後你的一輩子壓抑怎麼辦?轉嫁到孩子身上。這就是一代一代的壓制的原因。

我必須終結這一切。哪怕是不要孩子。

3樓:

雖然可能有點跑題,但我還是想說我覺得我爸最奇怪的點就是他寧願相信像傳銷一樣安利出去卻又沒有科學依據又死貴的保健品,也不相信他閨女跟老師和課本學習的生物知識。

有哪一瞬間父母做的事讓你覺得很感動?

默默 一,我被家暴的時候,我爸知道後,我爸告訴我,想過我尊重你,想離,我也尊重你,你是我女兒,我們永遠是你的後盾。後來,我起訴離婚了,孩子歸我 二,總經理換屆後第三個月,恰逢疫情防控,企業都沒復工,但是工作沒停,我需要到公司取資料,我爸開車送我,路上我爸說 不行就跟領導請個假,這出門確實不方便了。我...

做前端的你有沒有覺得很吃力?

子白青墨 說實話,後端的東西只會更多,程式設計師這個職業其實重在解決問題,前後端只是解決問題的兩個方向而已,做程式設計師,任何方向都沒有捷徑,都需要不停的學習,學過的東西也要反覆揣摩,最終匯聚成自己解決問題的一整套自我的方法 老刀 萬事開頭難,無論是學什麼語言都是最初入門的時候是最難的。因為,對當時...

有哪些你覺得很詩意的句子?

星星 楊絳曾經寫道 年輕的時候以為不讀書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後來才發現,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讀不懂書的。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 卡夫卡卡卡 看一回凝靜的橋影數一數螺鈿的波紋我倚暖了石欄的青苔青苔涼透了我的心坎月兒你休學新娘羞把錦被掩蓋你光豔首你昨宵也在此勾留可聽她允許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