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找乙個陌生人聊天嘛?

時間 2022-01-16 04:54:33

1樓:蒲公英

心理層面來講,陌生人相對於家人和朋友要更安全。因為陌生人不知道你的事情,不知道你的處境。就像乙個樹洞。

不會對你有任何要求。而家人會對你有期待,希望你是好的。他們可能不太能接受你的負能量。

對於你可能就是認為,他們有時候不願意接納你的情緒的。這樣就會給你不是推心置腹的理解和接納。你的情緒會需要尋找乙個出口。

而陌生人就是這樣乙個出口。

家人和朋友能給你的保護與信任度最高,不過你要學著去溝通和表達。告訴家人和朋友你的煩惱的感受。不過盡量找那種能懂你內心的人。

不會指責你的人。這樣你的感受與情緒才能得到良好的疏通。

在此之前,你可以通過陌生人這個渠道。

人生在世,煩惱其實一直都在。學會排解疏通情緒是一項修行。中國抑鬱症人口逐年增加。大多跟壓抑情緒有關係。祝好。

2樓:西原姜塘

找陌生人訴說是個很好的排憂解難的辦法,即使這個不想聽也有下乙個反正他的身份對你而言不會有太大情緒,壓力或者影響。你總會找到乙個站在你立場的,看似百分之八十理解你的陌生人,在他那裡得到乙個你想要的結果,這樣的話會讓你好很多。但是,不要太依賴,我覺得人更傾向於異性,千萬不要依賴那個陌生人,因為他的身份底細你並不清楚,情緒太重感性至極的同時保持理性。

學會自我疏導。

你願意和乙個陌生人聊天嗎?

不如做個吟遊詩人 看兩點,主要看自己的需求,情感需求,社交交友需求,或者工作需求等等 二看這個陌生人能夠提供什麼價值,在哪方面上滿足了你的需求。而要不要繼續保持聯絡則看這個人在何種程度上滿足了你的需求。基本就是這兩點。 一支穿雲箭 現實生活中是願意的,但是也擔心有危險 而且萬一人家不搭理怪尷尬喲哈哈...

你願意陪乙個陌生人聊天到凌晨兩點嗎。?

沐辭丶 會的,可以說我就是這樣的人,熟了反而因為大家都彼此了解沒有很多的話講 只要聊的下去,幾點都沒問題的,就怕別人嫌我煩 Qingyu蘊夏 如果聊得來的話。凌晨兩點都不算什麼,我甚至和她一起聊了個通宵,相約早晨7點半同時睡覺。並且那個時候,我倆也只是從網上認識了一周多,相距一千多公里。當然現在也只...

陌生人,你可以給我乙個活著的理由嘛

白仞 當死去的意義大於活著,你可以選擇死去。但活著本身就是在尋找意義,你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也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實在沒理由了,可以往自己感興趣的方向發展一下,畢竟,死去也需要充分的理由。多觀察觀察唄,哈哈哈哈哈哈。意義都是自己賦予自己的,沒有人能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