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陌生人坐在一起為什麼不聊天?

時間 2021-05-30 06:31:34

1樓:遲月

若熟絡暢聊,怎叫陌生人呢?陌生人間還是應該保有距離感,畢竟不是人人想要被打擾,想把自己的事情與對方分享。

聊天的前提也是在某件事情引起注意或者共鳴時,一時引出的思想統一,言語交談而已。大都各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2樓:

這個問題問得好,為什麼好?因為好爛。

乙個架空的問題得從何回答?我就說說我吧。

如果我旁邊坐了乙個陌生人,我會先觀察ta此刻在幹嘛,如果有空的話會和ta聊上幾句,如果是在玩手機或者做其他事的話我不會去打擾ta。

如果是行業同行的話,我和ta可能會聊很多甚至成為朋友。

3樓:無煩小濤

生物都有的特性,趨利避害,而你在與乙個陌生人聊天時,你要在意他的情緒變化,還要照顧他的情緒,自找麻煩,所以還不如乙個人聽歌,思考。

4樓:James Zhou

我猜的是應該有95乙個人不會隨便亂搭訕說.. 其餘的五個人:乙個是太孤獨寂寞;2是精神發作;3是遊浪漢想討1隻菸吸 ;4是壞心蛋的想要騙取錢財;至於5應該是我了.. 無可奉告

5樓:解憂雜貨鋪

這個問題就特別的犀利了,假如兩個不認識的人而且都是不是特別自熟的人,肯定聊不起來啊,現在社會如果你主動去搭訕人家,那麼人家肯定以為你對她有什麼想法,這是乙個再正常不過的道理啊,因為換位思考你不認識的人主動跟你聊天,你會怎麼想,肯定覺得會有一些貓膩啊

6樓:Skyler

假如你現在不是很餓,但是很想吃點東西,有你最喜歡的飲料,合口味的零食,和你沒見過也沒嚐過的東西,你會選什麼?

兩個陌生人不論因為什麼原因坐在一起,只要不是必須的,明明可以玩手機,看書,你會主動去聊天嗎?

人總是下意識的去迴避不熟悉的東西,就像吃東西,萬一吃著不好吃的那不就浪費了嗎。陌生人也是,萬一聊尷尬了那不破壞心情嗎。

7樓:

陌生的人到熟悉的人中間隔了一塊冰,只有破冰才有溝通。

可能兩個人都覺得氛圍有些尷尬,又都在等對方開口說第一句話,或者乙個相視而笑的瞬間。這是兩個人有意的情況。

也有可能是如今感情淡漠,有手機裡相隔千里的朋友足矣。這是兩個人無意的情況。

而這兩種情況,都是缺少一種能把兩個人聯絡起來的推動力。

8樓:凇辰

我覺得從,理性的方面來想,這是乙個很好的問題\^O^/

兩個人坐在一起,不一定要聊天,雖然語言的交流可以讓兩個人更加的了解對方,但是也有很多資訊可以在觀察中獲得

9樓:魚兒

1、彼此間的防備心,一旦有一方開啟話題,就會聊天了。

2、兩個人的氣場不一樣

3、人與人之間的互不信任,以為你跟我講話是要來推銷什麼了

要麼是陌生人,要麼在一起

啊?好朋友的關係被你破滅了。啊?好朋友的關係被你破滅了。啊?好朋友的關係被你破滅了。乙個成熟的人該說和不該說的話你是一點都沒學會哦。對她而已,你們只是很單純的友誼和好朋友。對你而言,你在沒有確實確認過關係的情況下,自嗨認為她是你女朋友。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哦。要知道 你沒主動去追求她,她年齡大了,自然需...

為什麼飛機上陌生人不聊天?

可能因為火車上的陌生人也不聊天吧 也可能走在大街上的陌生人也不聊天吧 還可能兩個蹲坑的陌生人也不會熱情的打招呼吧這個世界真的太冷淡了!失望透頂! Caruso 微笑的蛋 因為,飛機上不能開啟天窗說亮話!一切都是浮雲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在飛機上更明顯,誰還有心情聊天。再說,飛機本來就是飛在天上的,聊天...

為什麼跟陌生人或是領導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渾身不自在?

阿樊 這是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這是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這是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這是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這是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這是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這是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這是正常的不要覺得自己是不是很奇怪 這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