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一次的兩個陌生人能重新遇見嗎?

時間 2022-01-22 01:35:01

1樓:曌煜

有可能再會遇見,緣分這個東西說不清。

2樓:台裡春

如果你很想遇見那我今晚就幫你許願!

3樓:你與晚風皆是夢

經過一兩次的陌生人,可能不會重新遇見,但是我相信你會很快的忘卻。

4樓:略略略

能,我就遇到過兩次,然後我就錯過了(不愧是我)

5樓:初學者

會的,只是再次遇見的時候你們還能記起對方嗎,如果不能,那你們的每一次相遇都只能算是第一次相遇,又或許,你們注定是彼此生命中的陌生人,在無後續...

6樓:硃砂淚

這要看所謂的緣分了!也許你們離的很近,見面的機會就大,但也不一定會見到。個人傾向於不會見到。一切都是命運呀!

7樓:舊人

朋友,除非你一直在第一次遇見的地方等,要不然很難。

8樓:緣來是你

能,世界這麼大,兩個人總有相見的一天,只有心裡想著,念著,總有一天,一定會相見,會遇到,俗話說得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相信自己,相信他,一定會遇到的

9樓:l13793l

有句老話說得好,有緣千里來相會

一次相遇是千百年輪迴換來的一次擦肩而過

若是無緣,你可能和他錯著幾秒鐘站在同乙個地方而不知相信我,你們還會再見

10樓:晚風和你

看緣分吧雖然說這樣說有點玄乎,但是下次如果在遇見讓你心動的人了一定要花點心思自己把握機會哦不要讓自己過去啦再後悔。

要相信天涯何處不相逢

11樓:ALINA

緣分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相信自己,未來可期。

12樓:飛揚

我經歷過。第一次遇到有一點印象,第二次是一周後買高鐵票買到了一起......不過這種情況只有一次!

13樓:名稱一共七個字

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百分之0.00478,所以你一定要珍惜你所認識的所有人在人山人海中來到你面前

14樓:有歸時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15樓:小狐狸包

再見也許只是擦肩,不如放下心中執念。

16樓:宋嘉兒

茫茫人海,總有再見的機會,但可能只是擦肩而過,或是遙遙相望,最重要的是,乙個陌生人,你遇到了還認得出來嗎?

有沒有遇到過,第一次遇見乙個異性陌生人的時候感覺很熟悉並且還會落淚這種情況?

去了黑暗一趟 有。但是遇見的時候,似曾相識又能怎樣?對方早就不是那個人了。身上帶著標記又能怎樣?這輩子一遇見,就注定不能跨越彼此的關係。孟婆湯喝少的原因吧。人生就是這樣吧。 初醒 有過,就在今天。第一次這樣淚眼婆娑。我在高鐵站遇到乙個人,我們兩個是同乙個檢票口,所以我們坐的椅子是挨到的。他是十二點半...

親愛的陌生人 我想真正的努力一次 逆風翻盤 能鼓勵一下嗎?

YIDU 親愛的陌生人,你一定要努力加油啊,人生不努力一把真的不算完整,因為你不努力,你永遠體會不到成功的快樂和自豪。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Hanna 祝好。自己想要努力,就破釜沉舟,潛心刻苦。曾經有一段時間特別想學英語,報了名之後就到處和朋友們說我要學英語口語,時間多麼緊張費用多麼高,可是這...

你有沒有遇見過一些善良的陌生人讓你覺得這個世界還是溫暖的?

嘉澤 2017年的時候我在哈爾濱的某家店裡做助理,老闆要求去處理一些事情,早上起床沒吃飯開始忙碌一天。快晚上的時候,因為時間緊迫,需要用一下剪刀,不小心把左手食指劃開深度30 50公釐左右的口子 肉眼判斷 手指頭的肉翻開了,當時一路我大腦很清醒,叫了同事陪我去藥店,買的藥和綁帶處理。處理完站在那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