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好,如果和現伴侶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對自己外表很自卑。總想和其他人去比較,不願承認自己普通。

時間 2021-06-02 15:44:48

1樓:XY-DFH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兩個人的生活是你們兩個人的,不是別人的,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你的伴侶選擇跟你在一起那肯定你有讓他愛你的理由。自然不去想太多,踏實生活

2樓:婷婷

這是年輕時候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這是因為你認為別人會如何看你評價你,其實你在人心中根本無足輕重。所以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你就能改變。

3樓:黑羊

我看過這樣一樣句話:當你愛自己的時候就是在教別人愛你。

長的再醜的人,看久了都會習慣的。長的很好看的也不可能每一眼都像第一次見面一樣驚豔。所以我覺得兩個人要是能開始發展能不能走下去臉真的不重要

4樓:雪雪

千萬別自卑,我也是這樣的心得,不夠自信,但是有時候又自信過頭了,覺得他會離不開我,誰知道真的失去了,才後悔,加油好好把握眼前的辛福

5樓:亻山

首先呢,你要知道讓你痛苦的原因,第一點,可能是你的不自信,第二點,也就是你的伴侶對你來說她很優秀。解決方案也有很多,比如讓自己變得優秀,努力去學習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自然而然就會自信了。

6樓:Dirge

在愛情面前,外表並不能成為阻礙,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愛著彼此,那麼你在你的伴侶眼中就是最美的,最帥的,最好看的,自信的人最美,請相信你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美的特點,不用和別人比較,別人的外表有別人美的地方,你的外表也有你美的地方。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而且不管外表如何,你的伴侶愛的始終都是你呀,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你。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普通的,但是在一些人眼裡,每個人又是特別的,無可替代的。所以請自信,大方地相信自己就是自己世界裡那個最美的人。

陌生人,祝福你們!希望你可以天天開開心心的生活。

7樓:番茄

那你就從自身條件改變吧!用自己所擁有閃光點哪怕乙個也足夠,去改變自己,使你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讓你的愛人感受到你的愛足矣。加油吧!不用自卑哦。

8樓:巧克力

外表沒什麼可自卑的,是你自己沒有自信心,看不到你自己的發光點,既然伴侶都沒有嫌棄你,你何必自己嫌棄自己呢,真愛又不只是光看外表的,你跟別人比肯定內心有股不服輸的勁,那就是你自己還是挺有自信的表現,加油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9樓:不知道

如果覺得會很卑微,自己就努力擺脫這種卑微。盡量把視野放寬,你和他/她都有各自的優點,人無完人,也許他/她也會感到卑微呢?

10樓:lxm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是自由戀愛而結合在一起的,就完全不用在意這個問題,因為人的眼光都是相近的,兩個人都看上眼的,長相不會差距太大,所以夫妻倆到老的時候會越長越像。如果倆人是其他原因而結合的,那就不好說了

11樓:羅東

對自己外表自卑,那麼可以肯定的是您的物件顏值很高,所以你很喜歡他,喜歡他的顏值,然後您每次看到他你都會不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你才會對自己外表很自卑。如果真的出現這種問題,我覺得不防試探性的問問您的物件他看重的是您的那一點(比如智商,性格,工作)。這樣可能會讓您更自信一點,如果您還是對自己的外表自卑, 那麼你們還是分開吧,找乙個能讓你對自己外表特別自信不更好嗎?

12樓:我很忙

不要想那麼多,既然成為了伴侶,那麼他一定是認可你的,跟你在一起的是你的另一半,只要你的另一半認可你,你就沒必要自己想那麼多

13樓:小燕

外貌普通,就做乙個有趣的人,多看書,多笑笑,畢竟靈魂比你伴侶有趣,就你會覺他啥也不是,再說,普通也是你伴侶選擇的,如果他嫌棄你普通,我的方式就是再見,相處就是為了舒服,人比人比死人,做好自己,加油

14樓:澤畔東籬

我想說我們就是普通人,外表怎麼樣都是父母給的,為什麼要自卑,不要比較,自己自有光芒,美麗的容顏也會遲暮,做好自己,大方自信,你並不比任何人差。

15樓:兔兔子醬

安全感來自自己,則來自對方。因為想要變得更好,得到對方更多的認可,所以我們常常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普通,或者平凡,沒有什麼不好,大部分人從生到死都是普通的,但是,平凡而不平庸或許才是我們最重要尋找的。

和別人比,想和別人一樣,就是平庸。所以,雖然你很普通,但是一點都不平庸,愛你也是因為你的不同。對自己好一點,乖。

16樓:網友

瀉藥,我們其實沒有必要一定要去比較,仔細想想,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你也沒有必要死盯一點,另外,你也說了是現伴侶,這也能說明你是有吸引他或她的過人之處。

17樓:春暖花開

親,為什麼要跟人家做比較呢?做自己不是挺好的嗎!因為人最重要的是要有內涵,有內在,這才是最吸引人的,內涵有了,自然會變得自信起來,這時,從你身上就會散發出一種氣質,一種氣場!

當然外在也很重要,但,我這裡不是說要長的多漂亮,多美麗,而是要清爽、自然、乾淨,這樣,就會給別人一種舒服的感覺!親,我們真的沒必要糾結自己長的怎樣,因為身體,容貌,都是父母給的,這是基因,根本上是改變不了的,我們只需要讓自己成為正能量,積極、開朗、樂觀、溫暖、善良,對父母孝順,對朋友真誠,對愛人體貼、善良,對孩子有責任感、等等,我們就是乙個任何人都比不了的人,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本來也是,我們只要把「朝氣蓬勃」「活」在臉上,體現這樣的勁兒,我們早已不需跟誰去比,尤其是外在!

18樓:深夜糊塗語

首先,如果你自己覺得自卑,建議去聽聽奇葩說楊笠的那段話:「就想找個厲害的男朋友,然後享受別人在背後說:呦,這女的有點東西昂」(大概是這些內容吧 )——先給自己點幽默性的自信哈~

其次,我想說,每個人都不是二維的平面體,反而是由長相、氣質、內外、外在等融合在一起的多面體。所以兩個人之間的吸引力肯定不是單一的。——再給自己點心理上的自信哈~

最後,有句熟知的話「情人眼裡出西施」!我們都要承認自己普通,但是或許又真的不普通。因為在我們父母、好友、男女朋友眼中,我們又真的是「特別的人」!

——相信自己,關係都確定了,千萬別因為自己的彆彆扭扭的不自信,浪費掉本可以過浪漫生活的時間呀!

19樓:一粒沙

emmm……我覺得你應該把這些跟你的伴侶說一說,讓Ta來告訴你,是什麼讓Ta喜歡上你。

把自己的不安告訴伴侶,和Ta分享,讓Ta來幫助你,我認為這是很好的解決辦法,因為在你的描述中你感到在某方面自卑其實與你的伴侶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你真正在意的是你的伴侶內心的想法。既然如此在意,那就去問問Ta,Ta會很樂意幫助你的,讓伴侶看到你的脆弱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相反,在我看來,勇於展現脆弱才是親密關係中很重要的一步。

20樓:夕雨曦月

自我認可很重要,會這麼想說明伴侶的外貌肯定還可以。其實我覺得問題的重點是發現自己的不同和真正吸引對方的點;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把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把自己獨特的魅力散發出來。相對而言每個人都是普通人,承認普通也沒啥不好的!

21樓:石門李崇遠

先恭喜你,你的另一半一定是因為你的性格或才華而喜歡你的,不必因為過分在乎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而失去本來擁有的資本,好好發揮自己的優勢,現在是個包容的時代,領你出眾的是你的長板,不再是最短板制約著你。

22樓:知守觀

你不該自卑而該驕傲,從你的表達裡似乎你外表平庸而你伴侶外表好看?這樣的話說明你有本事呀,不然怎麼擁有好看的物件?也許你說是你運氣好,但運氣本身就是一種實力!

23樓:合一

多關注自己的靈魂,多看書,就會發現人的肉身只是個宿主。早晚人都會離開它,靈魂能否回得去,取決於你一生對別人有多少正向的影響。有很多肉身很美的人,死後靈魂不一定能回得去。

所以心靈美,靈魂美是最重要的。

24樓:豬哥哥

你好,陌生人,我給你講講我的故事吧,我是今年暑假遇到我的男盆友的,我覺得自己外貌還行,顏值剛剛及格的這種,雖然有一點點胖,主要是自己只有一公尺五幾,這個體重就有一點點胖了,剛剛談了戀愛的時候,他沒有說我什麼,但後面因為關係越來越好,他什麼話都給我講,說我臉上的痣太多了,有十幾顆,都快接近二十顆了,我自己也是知道的,痣多是太影響美觀了,於是在今年秋天的時候,他陪我一起去醫院點了痣,雖然現在還是有很多坑,但比之前要好看了一點。也是從今年夏天開始,我的臉不停的冒痘,1顆接1顆,長了大半年,他一直都吐槽我,最後跟他商量,我去醫院看看,吃了幾副中藥,現在也好多了,只是有一點痘印了,最近也在學習護膚的知識,希望自己變得越來越美。

對自己外表自卑是很不好的,自己的容貌都是父母給的,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唯一能做的就是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同時要學會愛護自己,學習護膚,一步一步讓自己變得很美。伴侶應該是對彼此都有幫助的,不是說因為他的存在,讓自己感覺很卑微,因為他,彼此可以變得更好,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伴侶關係才會越來越牢固,才會越走越遠。 加油啊,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步一步的讓自己變得很美吧,送你乙個小太陽,希望它可以驅散你心中的一切不好的事情

25樓:小妖花花

第一自身問題

適度比較正常人嘛都有虛榮心但過度就是太自卑了要從自身找問題可能自己太不自信

第二感情問題

他沒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最好的感情會讓你自己做自己

26樓:燕寐凝香

虛榮心作祟罷了,放下心中的執念,都看看自己的內心,看看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是對方需要什麼,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為別人而活,卻很難為了自己而努力奮鬥過,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外表會讓另一半嫌棄,你也只會自卑而已,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外表不夠出眾,是你對自己有了要求,那麼就改變氣質未嘗不是一種更好的行動,了解一下化妝,學習一下服飾搭配,錦上添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你那裡還有時間去苦悶發愁?學習一些提公升說話修養的課程,外表美只是暫時的,有時候由內而外的氣質比外表更吸引人!加油!

27樓:天空

相貌這個事情沒必要過於在意,既然你能找到物件,說明你物件是接受你的相貌的。即使你的相貌沒那麼出眾,可以提公升自身其他的價值,從其他方面把自信彌補回來。

28樓:Francine

這不是很正常嘛,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總想讓自己變漂亮是談戀愛的正常表現啊。但要有個限度,因為自信主要還是從內在體現出來的,來自你的眼界,來自你的見識,來自你的工作為人處事的能力等等等。

29樓:舍予

我之前有個不是嫌棄外表而自卑,而是因為我只是個本科學歷,出去經常在朋友面前說我研究生學歷,那會我就覺得特別難受,感覺被嫌棄!我個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坦誠接受對方的好與壞,只選好回顧另一方面,以後婚姻不長久,那又何必在一起!愛你的人不會計較你的所有不足!

30樓:白小白

是你內心自卑所至,首先你要相信自已是最好的。你是獨一無二的。只有從內心認定自己,相信自己,肯定自己。重視自己。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你的另一伴會怎麼樣呢?

想和別人比較是每個人都有的心態。認清自己,自己的綜合能力。不想變得普通,就要改變自己,不斷提公升自己。讓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更優秀。

要麼是陌生人,要麼在一起

啊?好朋友的關係被你破滅了。啊?好朋友的關係被你破滅了。啊?好朋友的關係被你破滅了。乙個成熟的人該說和不該說的話你是一點都沒學會哦。對她而已,你們只是很單純的友誼和好朋友。對你而言,你在沒有確實確認過關係的情況下,自嗨認為她是你女朋友。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哦。要知道 你沒主動去追求她,她年齡大了,自然需...

你好,陌生人,一起談談《八佰》觀後感

檸檬 電影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 八佰 取材於1937年淞滬會戰的最後一役,主要故事講述了在1937年淞滬會戰期間,八百名壯士在上海 四行倉庫 奮力對抗三十萬日軍,並奮戰四天四夜的故事。這場戰爭是中日第一次 正面交鋒,持續了大約三個多月,當時上海瀕臨淪陷,人心渙散。為了能夠穩住人心,取得最後的勝利,第8...

陌生人,你好,如果你上高中談戀愛你的父母是什麼態度?

其實我挺慶幸的,父母對我的感情生活一直是支援的,小學就開始問我有沒有喜歡的同學啊 異性 然後鼓勵我去和我喜歡的同學玩,向他們學習他們的優點。後來到了高中,在這段艱難的日子裡,雖然每天學習都忙不過來,作業都寫不完。可是還是喜歡上了乙個女孩,花了兩年的時間才追到了本來沒打算告訴父母,因為 追了兩年 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