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好,如果喜歡上乙個人,但是發現對方有家庭,我該如何解脫對Ta的感情,對方總是若即若離地找我?

時間 2021-06-23 07:09:36

1樓:不忘初心

你的態度堅決一點他就不會總找你了,他會為你離婚嗎,如果不能就堅決一點,就算他離了婚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新鮮勁過了能保證他不找別人,是狗改不了吃屎,絕對沒錯。

2樓:Jsy-swallow

首先應該說喜歡上乙個人是好事,證明咱重感情,真心真意。但是,如果對方有家庭,那最好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放棄,無論他多麼優秀,多麼好,也不要去觸及,把握住底線,趁著你還沒有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之時。其實,對方既然有家庭,就不該對你若離若即,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這樣不但牽扯到你的感情,還讓他的妻子蒙在鼓裡,對這樣的人就該直接遮蔽掉。

3樓:Panel

不請自來。

你喜歡乙個人,需要多久?一見鐘情?應該也不是,都已經要解脫感情了,說明已經用情至深了,應該處了很久了。

既然都處了這麼久了,才發現對方有家庭?是你太蠢,還是人家才是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

喜歡上乙個已婚老男人,道德上就是錯的,就算是被騙也是錯,既然知道錯了就趕緊該斷就斷,我還真不信了,有斷不了的孽緣!除非你自己不想,才會有狗血劇情裡的藕斷絲連,死灰復燃。

該拉黑的拉黑,拉黑之前先把他揍一頓,實在不行甩個大嘴巴,臭罵一頓也行。

從此橋是橋,路是路,別讓你再遇見,遇見一次打一頓。你看他還找你不。

4樓:talk later

乙個正真的男人,如果已有家室,他絕對不會讓自己愛上別人或者讓別人愛上自己,這是對別人對自己對妻子最起碼的尊重。他如果愛你,並為你的幸福考慮,那就會果斷和你保持距離,讓你去擁有乙份乾乾淨淨、踏踏實實的感情,讓你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並在心裡默默祝福。如果他做不到,腳踏兩隻船和你曖昧著,那這樣的男人就不是男人,不值得你愛。

退一步來講,即使他和妻子感情不好,而愛上你。也願意為了你和妻子離婚,你能保證這樣的男人以後不會愛上別人?因為你愛的這個男人在和你「愛著」的時候已把婚姻唯一和忠誠的特質拋到了腦後。

而你,必將怎樣得到,也將怎樣失去。浪費大好青春,徒留悲傷在心中。

如果你加入了,你知道對他的妻子造成多大傷害?如果別人這樣對你,你是不是殺了對方的心都有?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這份偷來的情,會讓你一輩子不得安心。果斷離開他,好好談一場光明正大的戀愛,把自己置身於Sunny底下自由呼吸,做乙個幸福的小女人

你好,陌生人,怎麼忘記乙個人。?

珊珊戀愛了 1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2 不要讓自己太閒,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到工作上,就不會胡思亂想,而痛苦也就會減少。3 讓自己融入集體,和大家一起談心,很多的事情說不定就這樣過去。4 不要總抱著懷舊的心態,去觸碰舊的事物或者去接觸舊人。5 ...

陌生人你好,你有沒有越長大越難喜歡上乙個人?

蟬女 並沒有。遇到符合你標準的人,你還是會迅速心動。只是你一直遇不到,或者遇到的不是你想要的。遇到以後,年齡影響的只是你的勇氣,以及你會去計算喜歡她的成本 迷古 我猜,很多人都這樣。隨著年紀和閱歷的增長,人的思想觀念也再發生變化,換句話說,有的人越來越清醒。像我,已經忘了那種心動的感覺。我也不再是那...

你好,陌生人,怎麼快速忘記乙個人

嗚呼嗚呼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沒有真正的放下,還留有遺憾,如果你真想忘記乙個人,杜絕所有可以聯絡的可能,不要留有後路,相信我,過不了幾天,你會忘記這個人的存在,哪怕之後突然想起,也只會淡然一笑。 羅成 這本來就是乙個病句,快速忘記乙個人,這是有駁身體和生理的,身體上忘不了,生理上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