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家裡人著急你結婚嗎,可以一起討論一下你是怎麼應付相親的嘛

時間 2021-06-02 12:39:52

1樓:IF07

我也是近三十了,但她們也沒催我,估計是不想我有壓力。

其實我有跟家裡表達過,我能自給自足,也想追求一些自己的人生理想,結婚的事情會考慮,但是也要看緣分,找到乙個合適的人,如果因為太多客觀因素在一起的兩個人也不一定幸福。到時候,各種三觀不合,家庭瑣碎的事吵架,離婚,這樣不好!

2樓:

不要應付。

這只是乙個認識人的手段,與其他擴寬交際面的手段相比,在我看來,並不分高下。

我一直是想,只要看的過去,不討厭,雙方應該多接觸,多了解,應該迅速熟悉起來,任何的決定都應該建立在足夠了解的基礎上,隨後才繼續考慮適不適合談戀愛。也就說,最起碼要成為朋友,我也天真的認為,即使沒成,也是有可能成朋友的。

只可惜,我發現我的想法有點天真,對面到底怎麼想的很難琢磨。我有不知道是我想錯了,還是很巧的沒有碰上合適的

3樓:MrsH天天快樂吶

乙個被相親相奔潰地人來發表點想法~在我25歲的時候在相親過程中,只想找個能聊得來,能有共同語言的;如今29歲了,通過相親,我只想找個只要是個女的同意跟我結婚就行(這是我自己的相法嗎?NO,剛開始這是我父母地想法,他們漸漸給我灌輸了這種思想,現在這種思想就算徹徹底底是我的想法了)!大眾化地家庭,家裡唯一地乙個男孩,沒有大富大貴,別人基本有的我們也有,特別好地也沒有,在父母眼中,這個年齡真的像是背上了婚姻地死刑時間!

我真的不知道,人這輩子結婚真的就只為了傳宗接代嗎?

4樓:Emma C

我來答~29啦,在北京,大齡女青年乙個。之前一直在被催婚的階段,但是我家裡人也知道我的性格和條件,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啊,我不會排斥相親,也用不著應付。如果有合理的理由能夠說服你的家長,就直接不去相親呀。

如果自己也覺得相親這種事,無所謂,不浪費精力和成本,那就去相親,沒準就遇到真愛呢~

5樓:樂迪媽咪畫生活

我已經有兩個寶寶了,很遺憾我沒經歷過被催婚。但我覺得,婚姻是自己的事兒,急不得。父母著急你就坐下來好好跟父母講,把自己的打算告訴他們。

我覺得不應該草率的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兒。你覺得呢

陌生人,你好,你希望我結婚嗎?

浮生南柯一夢 談不上什麼希望不希望,你是否要結婚這個要由你自己來決定。如果你決定結婚,那麼願你能與你所愛的同時愛著你的人結婚,彼此相愛,彼此扶持,白頭偕老。如果你決定不結婚,那麼也祝你一生自在灑脫,內心安然喜樂。 你結不結婚,跟我無關,結婚只是生活狀態的變化,是人生不同的階段,你可以選擇結婚,也可以...

你好 ,陌生人,如果你被人家冤枉了,你會開心嗎?

黑茶茶茶茶茶 這事經常發生,我不是乙個被老天爺眷顧的女孩,但是我相信,在親情上缺失的,會在愛情那兒給我狠狠地惡補回來 被家裡人冤枉,有證據給他們看,話少一點,沒有證據,說 不是我 一句話就夠了,如果他們不相信你,那就對他們說 我很失望 紅著淚光會讓他們更內疚 修遠兮其路漫漫 首先肯定是不會。但冷靜下...

你好陌生人,最近你開心嗎?

高冷的貓貓 不開心 出差了半個月,永遠有解決不完的問題,處理不完的事情。也沒有認識的人,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本來也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結果今天又知道乙個更不好的事情,心情就更加的鬱悶。2020馬上就要過去了,這麼艱難的一年,為什麼活著這麼難呢 已登出 開心!最近的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她真的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