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熟人在一起可以侃侃而談,但是在陌生人面前放不開,甚至恐懼交談,這樣性格的女孩有什麼比較合適的專業吖?

時間 2021-05-08 02:14:09

1樓:豬八戒不姓豬

首先排除銷售吧,如果在陌生人面前放不開就不要考慮銷售,不然你可能會心累,其次看你是什麼專業了或者擅長什麼,在這個裡可以挑選一下,還有就是在電腦上操作的一些工作,客服,設計,ps等等不需要和人面對面還有不錯的收入,你給的資訊也有點少,多點資訊的話也好定位給你

2樓:啊柴柴

在我看來題主是害怕結識新朋友,基本上所有的專業都需要與人交流,除非自己幹手工活,或者當普工,但是你肯定不願意做這樣的工作吧,所以可以嘗試與身邊的人交流開始,例如隔壁宿舍的同學。

主動。我們想要交到更多的朋友,就需要主動的去問候別人,主動的去與別人打招呼。

有禮貌。要學會語言得體,舉止端莊,並且要懂禮貌。

真摯。沒有人不會去喜歡乙個對人真誠的人。不虛偽,真心實意的去交朋友的人往往能交到真心朋友。

多參加自己熱愛的興趣活動。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比如參加一些俱樂部,往往能找到興趣愛好相同的朋友。

多看一些可以提高人際關係的書籍。在這裡推薦一本《人性的弱點》

3樓:王恤

這種性格應該還沒成熟吧,和專業不太相關嘛。

其實這種性格你仔細觀察下,這人怎麼結交新朋友的。熟人總是從不認識,然後到熟悉嘛,這個熟悉過程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社交方式。可以多認識下新朋友,嘗試著開啟自己的心,與別人分享自己的生活,生活雖然是自己的生活,但是能找到人分享並產生共鳴這種感覺很好。

不喜歡主動與陌生人打交道的職業就是只有與物打交道比如說:工程師、實驗員、儀器操作員、研發技術人員、科學家、藝術家等。

4樓:Palu

很多人不都這樣嗎,等成熟點,見得人多了,遇的事多了,就不會意識到這個毛病了。因為你不得不跟很多人打交道,所以專業的話,還是得自己考慮,喜歡什麼,是不是要考慮之後的就業前景,家人的想法,學校的位置等等。

這些才是選專業該考慮的。

和男朋友覺得三觀不怎麼合,但是在一起五年了並且很愛。該怎麼緩解這種三觀問題?

玉公尺大叔 哪有完全三觀相同的人?大同小異就很好了。而且你倆都一起5年了,該磨合的應該都磨合了。磨合不了的要麼繼續磨合,要麼互相包容,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大可求同存異。 lilith yan 不知道題主的三觀是指價值觀道德觀這些不怎麼可以協調的方面還是日常對於一些問題的看法不一,如果是前者,那還是...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但是對自己很好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阿祉 看情況,如果他對你是發自內心的愛,照顧你,愛護你,本身也是乙個人品佳,三觀正,努力向上的人,相信你一定會欣賞他的好,會過得幸福 如果他對你是有目的性的好,流於表面,感受不到真心,你會越來越清楚的感覺到自己不愛他,這樣在一起不會幸福 CaiYL 肯定會幸福的,雖然你現在目前不喜歡他,但是他對你很...

和聽力有很大障礙的人在一起,我們很相愛,但是全家人死都不同意,覺得我條件好可以找到更好的。我該放棄嗎?

其實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家長肯定是為你將來的幸福著想的。這個可以理解。但是如果覺得對方值得依靠。也可以考慮。但是你要想家裡父母證明你們可以照顧好自己。其實聽力有問題在當今社會已經不算什麼了。建議你去相關的驗配中心了解下,看看現在的聽力基礎怎樣,看看是否可以通過助聽器干預,解決日常交流的問題。從而幫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