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可以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甚至結婚?

時間 2022-01-17 02:48:57

1樓:張大海

因為女人自母系社會結束,地位一直不如男性,說的嚴重一些,更有甚者堪比商品(戰利品)

女性獨自在社會生存較難,再加上思想幾千年的固化,為了生存不得已靠男性維持生存

2樓:牛啤

很簡單,利己而已。

乙個不愛的人給自己送禮物,送錢,送彩禮,上供工資,不說女人,男人也會這樣做。

複雜的是郭楠,居然可以和不愛自己的女人一起生活,還送錢,送禮物,送彩禮,上交工資,甚至養別人的孩子。

3樓:如果雲知道

因為自己喜歡的人讓自己不斷失望,而且和自己喜歡的在一起不如和喜歡自己的在一起。互相喜歡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

4樓:只要學不死就往死裡學

( 難道這個世界上原本互相喜歡的人最後貌合神離的例子還少嗎?不要想著你們能成為那個例外,或許有例外,但你覺得憑什麼是你們?只有兩個合適的人組成了家庭,即使不愛也能相敬如賓,即使不愛,也能白頭偕老,或許有例外,但是我相信他們分開的那一剎那,絕對不會彼此怨恨,不會歇斯底里,這難道不比原本相愛的兩個人最後像潑婦一樣把世界上所以惡劣的片語向對方丟去來的好嗎?

)(婚姻才是最可靠的,或許它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它也是愛情最終的歸宿,不然中國就不會有一系列關於婚姻的法律,畢竟多此一舉的事情,誰會費盡心思的去做呢?而做了,就代表一定有它的意義。)

(難道沒有了物件你就不活了嗎?很多人在分手的時候都說:你不能離開我,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我相信那一刻,或許他真的有不活了的念頭,但是真正不活了的,又有幾個。或是如行屍走肉般的活著,或是一笑了之釋然,然後活著,但是都繼續活著,不是嗎?有人說,因為他們被生活所迫,他們不能那麼自私,他們還有父母。

是的,沒錯,人生就是有那麼多迫不得已,每個人都不能肆意的無所顧忌的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所以請不要隨便的放下「豪言壯志」,因為但凡你做不到,就會被別人拿來挖苦你。回歸中心,乙個人都能生活,為什麼多乙個人就不能生活了呢?為什麼就不能多乙個人生活了呢?

)(人生而平等,或許在你看不到的角落,有的男人也這樣,可能是因為他們從小被叫堅強,他們的自尊心不允許他們流露出來,所以人們看不到,也意識不到。)

5樓:zxq周琴

不管是什麼情況,既然能結婚的,多多少少都摻雜了喜歡和好感吧!

6樓:hajjsj

可能經歷多了,就想找乙個適合的結婚就好了,想踏踏實實找個人吧

7樓:

我個人覺得,女人不會忍受太久。

女人不喜歡的人,就連對方靠近都覺得不自然不舒服有異味。

不要說談戀愛了,說話都不想,更不可能結婚的。

這種親密關係,不能欺騙自己。

8樓:霧茫茫007

不只是女人。只要是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都可以。推薦看《賽末點》裡面的男主是怎麼做的,那才叫令人髮指。

9樓:錦藝城

女人可以,男人也可以,結婚是不需要愛情的,只要帶上身份證戶口本去民政局登記,領了結婚證,兩個人就算結婚了,誰去都可以領,至於有沒有愛情,誰管啊,民政局工作人員只管發本,不管個人感情,你就是拉上你表妹去民政局登記,工作人員也會給你們發本,民政局的工作人員連是不是近親屬都不管,還管你們有沒有愛情

10樓:我就愛熬夜

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的意義是?

不論男女,最後結婚的那個人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有的人因為愛情結婚,有的人因為麵包結婚,有的人為了傳宗接代結婚,有的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有的人就只是想找個陪伴,需求不同選擇不同。

11樓:撥不通的電話

其實女人比男人更懂得隱忍,乙個女人可以心裡藏著乙個人一輩子,然後跟另乙個人戀愛結婚成家生子,到死的那一刻她永遠都知道自己最愛的人是誰,這就是女人。有的女人選擇永遠追逐愛情,有的女人選擇將就,因為現實世界不只是愛情,還需要生存!

12樓:ArthurQ

其實絕大多數人是缺乏表達能力,行動能力並且隨遇而安的,當生活逐漸進入一種模式,就算人們感覺向著不好的方向發展,但很少會選擇打破它,所以很多人和另一半並沒有相互很喜歡,只是逐漸習慣,進而水到渠成的結婚生活。

而且與男性相比,女性有很強的慕強心理,一開始可能會把這種心理當作是喜歡,但當相處的久了,這種感覺會快速削弱,如果此時男性沒有除了社會地位以外的吸引力,那在女性眼中就變成不那麼喜歡了。

13樓:haha

當乙個女人心理強大到:嫁給任何男人都可以把生活和婚姻搞好,並且讓自己活的很自如。

她就不懼怕任何關係的牽絆。

和剛開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然後她把他變成喜歡的了,或者改變心態,讓自己從內心裡喜歡他,為共同的目標奮鬥了,家長里短的小事就不算事了…

14樓:蔓默效果圖

跟不喜歡人結婚不分男女!每個人對生活追求的目標不同,選擇的結果也不同!

15樓:23點02分

只是追求乙份安定

何況不喜歡也只是無感

都無所謂了還在意你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呢

16樓:七輝

累了,倦了,我們一起蜷縮在我們的世界,暢吟訴說,尋找那份心靈的慰藉、理解,驅除塵世的雜念,忘卻冷言嘲笑無情的譏諷,忘卻累累傷痕,在我們的世界,我們就是一群無拘無束的野鶴,享受這篇屬於我們的樂土,我們的自由我們的天空。沒有恨沒有怨,只有一片純淨的文字純淨的天空,墨跡點點,書寫我們我們青春的畫卷,或喜或憂,或瘋或狂,或低吟淺唱,或高歌一曲,或纏綿悱惻,或慷慨激昂。仰躺在文字中,尋找在夢想的道路,揮灑這筆墨丹青,不是人間惆悵客,自是紅塵逍遙人。

我們,是一群飛翔在自由王國的野鶴,是倔強的麥田守望者,不再是孤獨的牧羊人,擺脫那茫茫荒漠,守望這片屬於我們的國度我們的天空。守護者屬於我們自己的一方淨土,心中的一片聖地。

17樓:

和不起歡的人在一起生活結婚的情況其實不分男女。所以才會出現有的男人把妻子當免費保姆育兒嫂,有的女人把丈夫當提款機。出現這種情況只是因為他們把婚姻當作生活下去的手段或者以繁殖為主要目的,感情不是他們所追求的或者必須的。

18樓:愈寧

戀愛要選愛的,結婚要選對的!不只是女人男人也有很多是這種選擇啊。男人和女人一樣為了更好的生活,他們選擇了現實!

愛情只是荷爾蒙分泌的產物是虛擬的。而現實則是生活!有情飲水飽太高尚了,不適合大多數人。

這也就是常說的「寧坐在賓士中笑,也不坐自行車上哭!」

19樓:曉露

男人不也可以麼,富婆保養小白臉。每個人經歷不一樣,追求的目標不一樣。正常家庭出生的孩子也許無法理解,乙個女人為什麼為了錢能嫁給乙個又老又醜的有錢人,也許那是因為她小的時候連飯都吃不飽。

在她的概念裡,錢=吃飽飯=活著。

20樓:婉婉

因為這個女人喜歡的是物質和資源,所以任何乙個具備這兩種條件的人都能和她一起生活甚至結婚,對於男方長成什麼樣子,這並不重要。

21樓:魏小林

喜歡是一種能力,實際上很多人都缺乏這個能力。

沒有能力喜歡不代表沒有能力結婚。而且喜歡並不是結婚的必要前提和條件。

22樓:我的天哪

男人也一樣,就是互相當對方合作夥伴而已,搭伙過日子,沒有感情,不存在期待,就不會失望,一旦過不下去,就離婚。也不會有感情的糾葛。

女孩子為什麼可以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西北望長安 出於缺愛或者寂寞,這是比較真實的回答但事實上,總歸是這個人身上有她所喜愛嚮往的品質,或許她也嘗試著去愛上,但或許已經歷過跌宕起伏的劇情生活,沒辦法歸於平淡罷了 小丁 這個問題如果題主想聽感情方面解答,抱歉回答不了,我只能從理性的角度。人是從群居動物發展來的,很多方面人類並沒有擺脫動物屬性...

為什麼和不喜歡的人還可以在一起

心無一物 那是因為乙個人的時候會感覺孤單,希望有乙個人陪著自己。但其實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比乙個人更孤單,而且還失去了乙個人的自由。 我今天戴了一塊手錶,金燦燦的很亮眼,但是我不喜歡,因為太亮眼,亮金的顏色有種讓我說不出的土味,醜。你問我為什麼戴他?嘿,因為它貴啊 拾圈 這個問題就好像是為什麼兩個相...

喜歡貓和不喜歡貓的人在性格上有什麼鮮明的區別?

安娜貝爾 首先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要分先天和後天。就拿我來說,我先天並不討厭貓。但是後來經歷的事讓我十分厭惡貓。但我不會虐貓,我不喜歡我頂多不養 其次養任何寵物,通俗來說就是你養它,你就是主人,別跟我說人x平等,我不吃這一套,我可以人道的對它,但我養它也需要得到正面的反饋。而不是一種無視你甚至經常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