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走到一起的概率有多大呢?

時間 2021-05-12 08:23:18

1樓:意闌珊

大,很大,主動就會有故事。

我和他天南地北的,不同的專業,不同的生活環境。可以說原本生活毫無交集。

從陌生到認識總要有乙個合適的契機,比如疫情。

疫情期間百無聊賴的我,經過朋友推薦去面試了乙份網路兼職,合適就做了。

兼職是乙個培訓機構的班主任(說是班主任但是相當於客服)培訓機構嘛,要接觸的自然是人。

時間過去就拋之腦後了,加之群檔案在我正式入職後就被清理了,我接觸學員後,就再也想不起那個人的姓名了。

但我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乙個學員,從始至終沒有叫我老師,一直叫的小姐姐。

就這樣一直到五月,20號那天,那個學員找到我解決問題,說了一句打擾你約會了,我表示在學校沒有男朋友。就是這個小小的意外,我們在5.20號加了私人號,成了私交。

再然後就是感情迅速公升溫,然後沒多久就在一起了。

在七月網路奔現。沒有想象中的翻車。

後來說起來,當初入職感興趣的人是他,第乙個記住的人也是他。

可以說我們兩個就是兩個平行世界的人,相隔千里,從前從沒有交集。

朋友,情人,都是從陌生人來的,你和那個要成為你另一半陌生人可能缺少的只是乙個契機。(如果有想接觸的陌生人, 當然是製造機會啦)

跳出現在的圈子,去擁有新的學校,新的工作,新的環境,去接觸新的領域,新的朋友,那麼從前的陌生人,主動就可能有故事。

2樓:感慨人生

1,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

2,在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億人,乙個人一生大約會遇到兩千九百二十萬人,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十萬分之四,相識的概率是千萬分之五,相知的概率是十億分之三,而相愛的概率是。簡直沒法計算,總之,很低很低就對了。

3,兩個人相遇的概率很低很低。那又怎樣,總會有乙個人在你遇見所有該遇見的人之後,成為上天給你最好的安排!

4,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00478,除了幸運,我想不出別的詞。而被愛,則是榮幸。

5,兩個人相遇,是小概率的事,兩個人相愛,是最美好的事。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能陪在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6,世界上有幾十億人,兩個人能夠相遇、相愛的概率微乎其微,當你遇到了那個讓你心動的人,好好把握機會,能夠在一起是一種美好的緣分,沒能在一起,也正常。

7,這個世界有60億人,我不知道兩個人相遇的概率是多少,但是我知道目前為止對我來說愛上乙個人的概率是20億分之一,我在這兒,你在哪。

3樓:可小俠

看到這個標題,來寫寫我的故事吧!

我和老公就是在婚戀網上認識滴,現在在一起10年啦!認識之初,我是月光族,他沒有積蓄!我們在一起後,一起努力創辦公司,一起買車一起買房,結婚全程倆人自己安排,沒讓雙方家長費心,現在有乙個2歲的小可愛

4樓:炫舞文林

每個人每天接觸人的多少不一樣,所以跟陌生人走到一起的概率也不一樣。不過,有了緣分相隔千萬里都能走到一起。沒有緣分擦肩而過都沒能相望一眼。

5樓:小楠子

我們每個人在成為朋友之前,不都是陌生人嗎?而所謂的走到一起的概率有多大,一般都是為了那所謂的「緣分」與「有緣無分」找的藉口而已。

和陌生人談戀愛的概率有多大?

百分之0或者百分之100 檸檬暢聊 先下結論 很大機率 如果能和熟人談戀愛,那不是早就談了,遲遲未談,要不就沒興趣,要不就不合適。每一段關係都是從陌生到熟悉的,朋友如此,戀愛也是如此。和陌生人戀愛,新鮮,有聊不完的話題,未發現過的閃光點。刺激,你不知道你遇見的他 她是什麼人,你們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要麼是陌生人,要麼在一起

啊?好朋友的關係被你破滅了。啊?好朋友的關係被你破滅了。啊?好朋友的關係被你破滅了。乙個成熟的人該說和不該說的話你是一點都沒學會哦。對她而已,你們只是很單純的友誼和好朋友。對你而言,你在沒有確實確認過關係的情況下,自嗨認為她是你女朋友。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哦。要知道 你沒主動去追求她,她年齡大了,自然需...

你好,陌生人,一起談談《八佰》觀後感

檸檬 電影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 八佰 取材於1937年淞滬會戰的最後一役,主要故事講述了在1937年淞滬會戰期間,八百名壯士在上海 四行倉庫 奮力對抗三十萬日軍,並奮戰四天四夜的故事。這場戰爭是中日第一次 正面交鋒,持續了大約三個多月,當時上海瀕臨淪陷,人心渙散。為了能夠穩住人心,取得最後的勝利,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