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有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時間 2021-05-30 05:44:02

1樓:Belief

有啊,前不久我們就從很要好的情侶關係一夜間大反轉變成了陌生人,會想著以前的故事才終於明白人都是會變的,一起也可能是最好的安排,無論是誰什麼關係以及以什麼身份,既然他出現在了你的生命力,那必定有他的道理,他可能會教給你一些道理,可能會讓你成長,變成熟……

忠於自己才是世間永遠不變的真理,一切過往,皆為序章大膽的向前看就好了

2樓:遠方的芥菜

曾經沒有但是現在有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熟悉又陌生,真的諷刺。那個人了解你,你也也可她/他,卻成了陌生人。別讓自己有最熟悉的陌生人,那種感受的滋味不是那麼好受的。

3樓:男神都是我的

害,我覺得呀,與其花時間在乙個你很熟悉但是對方對你卻一般般的人身上,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在自己及家人身上。

可能離題了 。

曾經可能有,現在,將來都不打算有。

4樓:二狸

傷感一點:我的初戀

二次元:我老公花子君,我明明那麼了解他,我明明那麼愛他,可他的眼裡只有寧寧!!!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手動狗頭

5樓:小手冰涼

曾經最熟悉的人,

現在卻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不知。該以怎樣的身份。怎樣的口吻去問候。所以。選擇了面無表情。選擇了沉默不語。

6樓:九闕

大一的時候認識的,從來沒見過面,一直有聯絡。有些類似於靈魂伴侶的感覺。我們會說很多關於靈魂上契合的東西,分享生活,發表對於事物的看法,發洩自己不堪的負面。

7樓:可可

為何要問這個問題呢?為何不把心思放在你身邊人身上或自己身上。

第一直覺,最熟悉的陌生人應該是我自己。我不知道她有多少潛能,不知道她在極端情況下會如何處理,不知道她未來是什麼樣的,甚至連她是什麼樣的人都說不清楚。她值得我一生去探索。

我覺得你想要的答案應該是前任之類吧。熟悉身體,生活習慣、個性之類的很容易,但我們了解對方內心的傷痕嗎?了解他每乙個衝突背後對愛的呼求嗎?

了解他的侷限與無助嗎?了解他言行不一背後的原因嗎?了解他內心的衝突與矛盾嗎?

如果回答不了這些問題,那不管你們在一起生活了多久,多麼刻骨銘心,他都不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你們只是生命表層的互動,從未觸及靈魂層面。他只是你的乙個幻想。

祝福你能遇到乙個可以真正熟悉的人!忘記其實並不熟悉的人,獲得生命真正的自由!

什麼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很多吧,兒時的同桌,一直聯絡到他結婚前。後來結婚後就不聯絡,路上偶爾見到打個招呼而已,男女很少有純友誼吧,很敬佩的醫生。就診幾次後他能在一段時間裡記住你的病情。但是半年後複查一見面似乎成了新患者一樣。這種感覺很難受,好像就是乙個人失憶了,抹去了所有關於你的記憶對你的好,而你卻一直保留著,又不敢靠近也...

陌生的熟悉人和熟悉的陌生人辨析?

H king 個人感悟,如果不對,請多諒解!陌生的熟悉人,側重的是你們認識並且相處很熟悉但是在想法或者價值觀等重要的地方你們不一樣!熟悉的陌生人,這個人可能你不認識,不熟悉,但是有些地方,你們倆相似,所以熟悉 好人難當 陌生的熟悉人,怎麼說,我的理解是,如果你和A是好朋友,挺要好的,隨著時間過去你們...

陌生人你有傾訴的人嗎?

YAMAMAsu 沒有,都不記得在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乙個人消化自己的情緒和煩惱,爸媽是不能說,朋友是沒必要說,只能是自己消化。成年人的世界裡怎麼可能沒有點挫折和煩惱呢,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啊,所以,沒有過不去的坎兒,笑笑就過去了。 愛看書的小萌萌 有的。我在網路平台有個聊了十幾年的人了,我們沒有見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