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減脂期間有什麼最好不能吃的食物嗎?

時間 2021-11-02 07:35:53

1樓:冬瓜大寶貝

我這個業餘選手來回答乙個。

粥類,其實不建議在健身減脂期間多吃,尤其是白公尺粥。

大家一般覺得這食物熱量低,其實並不是。雖然它的熱量看上去不起眼,但乙個是你喝的容易多(飽腹感一般),還有就是公升糖指數高,最後就是容易餓。

營養也單一。

就減脂,我個人實踐體驗下來,第乙個要避免少吃過量吃,就要注意熱量的同時,要考慮下飽腹感和營養。

比如,加餐時,一碗公尺飯和兩粒白煮蛋放我面前,我選擇白煮蛋。蛋白質多,富含卵磷脂,蛋白質對肌肉的重要性,和身體能量的重要性,我覺得真的比碳水化合物高很多。適當的碳水化合物加上充足的蛋白質,又飽又提供了肌肉增長的原材料,豈不是美滋滋?

雞胸肉也不錯的,但要注意烹飪方式,簡單的煎煎(一點油就好,不要放黃油塊)或者蒸熟,都很好吃。

2樓:賢哥愛運動

高熱量的東西,肉類以牛肉魚肉雞肉為主,避免吃豬肉,不和奶茶碳酸飲料,啤酒,減少抽菸次數(不抽最好),餅乾巧克力棒什麼之類的你買之前看下熱量,大熱量的就別買了!

3樓:銀仙橋76號

避糖,及容易轉糖的碳水化合物。避高熱量、高脂食品。其他我感覺正常飲食,長期堅持控制飲食,是最好的。巧克力、糖果這類食品最好是要遠離。

4樓:呵呵

簡單說:沒有

沒有錯誤的食物只有錯誤的吃法。脂肪少吃,但脂肪是人類三大基本營養之一,只要不是油煮的(飯館美其名曰水煮)及類似非常油膩的東西,其實平時吃點脂肪關係不大,別那麼矯情沒意思。健身結束後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多一些。

很多水果其實熱量超高,也沒你想像那麼健康,不過控制少吃點也是關係不大。

蔬菜熱量低但是缺少蛋白質,吃飯還是要有肉的。

另外最重要的問題是做法,中式炒菜大多數脂肪比肉高。如果不考慮口味水煮最好,接受不了可以試試噴鍋油,用得好只要平常十分之一的油就能炒一盤菜

減脂期間到底能不能吃蛋白粉,吃多少合適呢?

包子乳清 減脂期間最好要吃蛋白粉,因為減脂都害怕掉肌肉,需要保持肌肉量就得攝入大量的蛋白質,但在日常生活中,攝入蛋白質遠比攝入碳水難的多,花費的更多,所以蛋白粉我覺得就很有必要了。至於吃多少呢,如果不是參加比賽那種的話不用算的那麼精準,運動員的話也有專門的營養師,我就推薦在運動前後,還有在日常飲食兩...

減脂期間每天什麼時候喝蛋白粉效果最好呢?

寧神 減脂期間,也分運動和不運動兩種情況 如果你是運動的話,蛋白粉可以在訓練前後吃,時間大概控制在前後半小時 訓練前是可以補充蛋白質,快速消化,被身體吸收,加快血液流動,促進肌肉合成 訓練後半小時內補充,此刻你的肌肉在不斷被撕裂,緩慢修復的過程,蛋白質的及時補充可以促進肌肉的合成,身體的能量更多由燃...

減脂期間有什麼低卡零食推薦?

野風 營養價值豐富 吃出家人健康 民間有句話常說 吃魚的孩子聰明,吃魚的女人美麗 吃魚的老人健康。其實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相較於其他的肉類,魚肉富含優質蛋白,易於人體消化吸收,同時脂肪含量低。黃魚,相較於一般的魚類,營養價值只多不少,但它還具有其他魚類所不具備的特點 腥味很輕,魚肉組織柔軟,利於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