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用牛奶製作的美食?

時間 2021-05-06 01:15:43

1樓:北爺

和大家分享乙個用牛奶製作的美食,超級簡單,非常簡單。

沒錯就是「烤牛奶」,就是牛奶直接烤起來吃~哈哈哈~以下就是配方和操作步驟~

第一步,3個蛋黃60克左右,30克砂糖,60克玉公尺澱粉(用來凝固定型),600毫公升的純牛奶。放在奶鍋裡攪拌均勻。放上一片芝士片,小火不停的攪拌防止糊鍋。

第二步,慢慢會變得越來越粘稠,繼續不停的攪拌,4分鐘左右開始變得明顯的粘稠。繼續攪拌40秒左右。直到提起蛋液滴落的紋路不會消失就可以了。

第三步,倒進模具裡或者大碗裡,整形平整,冷藏2小時以上進行定型。

第四步,分離脫模。

第五步,像切豆腐一樣的切成小塊,放在烤盤上,表面刷上一層全蛋液。增加表面的色澤。

第六步,烤箱230度需要提前進行預熱10分鐘左右。

上下火230度,中層烤製15分鐘左右,在最後幾秒我們需要時時刻刻的看著增加的烤箱,避免美味被烤糊了。烤製表面出現焦糖色即可。

這款甜品真的非常的簡單,趁著國慶假期在家做起來吧!甜蜜需要學會和家人一起分享!

製作酸奶用奶粉還是純牛奶更營養

洋D酸奶 首選,一定是鮮牛奶。但是不知道你在的地方是不是方便獲取鮮奶,所以次選純牛奶。從營養角度來說,鮮奶的滅菌工藝儲存下來的營養物質就比純牛奶的滅菌儲存下來的營養物質多很多。而酸奶的製作就是通過益生菌加入牛奶中來進行發酵而成的,所以鮮奶發酵的就比純牛奶發酵的營養很多。而奶粉就更不用說了,營養物質絕...

用滴膠有哪些好的製作創意?

風風 你以為它是個雞蛋?前兩天剛剛做的,還整蠱了家人哈哈 輕舟水影 放色精攪攪攪 增加纖維質感 這個像海洋一樣 或者加各種乾花 學校裡的的小花花也很好看 雖然不是特別完美,但是我挺喜歡的!所以說在滴膠裡剛上自製的漂亮的乾花難道不是很棒的事情嗎? 可以用來做化學元素標本。然後擺成乙個元素週期表。外國很...

有哪些美食是誤打誤撞出於偶然製作出來的?

揚州法海寺的豬頭肉。和尚廟跟豬頭肉怎麼看都不挨著,但偏偏就有這麼個東西。以前網上有眾口一詞的說法,聲稱這是某個大和尚為了利益眾生,專門研究出了一道自己吃不得,特供我等在家俗人享用的名吃 彆扭不彆扭啊?具體做法 新買的陶瓷夜壺乙個,洗淨。豬頭肉切片裝入夜壺,放蔥薑蒜,加油鹽醬醋花椒大料桂皮香葉,膠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