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哪些美食

時間 2021-11-23 04:13:55

1樓:安卡

印度當地人做的 pani puri ,咱也沒吃過不好評價。

但是就我自己做的這個,不會難吃的,甚至還挺好吃的。

最後和小夥伴全吃光了,完全可以理解它為什麼是國民小吃。

2樓:p娘駕到

1. 倒入中筋麵粉玉公尺澱粉,加入半瓶酸奶,製作酥油,黃油熬開、過濾、冷卻。

2. 再加入一碗清水,使勁攪勻。

3. 再來加入檸檬汁,檸檬汁是有講客的,首先準備榨汁機,這裡一定要選擇手動榨汁,糖漿就可以了。

4. 最後找個合適的工具把糖漿擠入油鍋炸熟就可以了。

3樓:印度三哥MANU馬怒

印度火檳榔。

先用水擦乾淨檳榔的葉子,用刀修剪一下。

在葉子上塗上棕色的粉末和白色的石灰粉。

上面撒上甜味的香料還有薄荷醬,把他們混合均勻。

混合好放上紅色的果醬、椰子粉和薄荷粉。

最後用火點著,迅速的放進嘴巴裡。

味道有些苦而且涼涼的。

4樓:嘴嘴深夜食堂

測評印度網紅美食,瑪薩拉的味道真讓人難忘。

第乙個是印度街邊美食,幹的麵包片,還可以,搭配剛泡好的印度咖啡。午飯要吃飽那就來乙份自製的印度咖哩飯,最後再來乙個印度湯圓,看著挺不錯呀,吃起來太甜了,感覺像吃很劣質的糖精。

晚飯就厲害了,帕尼布尼餅乾,說這個有點陌生,但是我要說印度瑪薩拉球,印度最流行的網紅街邊小吃,加上老乾媽,味道有點好吃,飯後喝乙個印度非常流行的。

5樓:餘多多

椰汁咖哩雞、菠蘿咖哩蝦、乳酪菠菜綠咖哩.....你永遠想象不到印度料理裡究竟有多少咖哩 !

6樓:葉月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啊,因為吃的時候都沒記住那些英文名,就看到一堆糊糊。

加村三哥挺多的,所以也有很多三哥開的印度餐館,去吃過兩家,一家是downtow裡供上班族午休時吃的buffet,就記得有黃油雞和咖哩雞,還有幾個糊糊菜不認得名字,不過用來拌飯還不錯,把nann斯碎了蘸著吃也不錯,比漢堡熱狗強多了,不得不說亞洲人,管他東亞南亞東南亞,做飯比北美那群只知道麵包夾肉的老白們強n個檔次。我們做菜起碼知道調味!老白一般煮熟了就不錯了……另一家是學校附近,也是buffet,感覺餅更好吃一點,有一種甜甜的不知是澱粉還是糖做的球狀點心也蠻有趣的。

印度有哪些讓人念念不忘的美食?

jochin 當然念念不忘的當然就是Dosa和chicken tandoori啦。因為我不喜歡吃咖哩,所以dosa吃的不多,但是吃了一次就感覺特別美味,外面是一張烤的有點脆的餅,包在裡面的就是咖哩,還有很多豆子,說實話這些東西分開來吃的話我都會很敷衍的,不過組合到一起簡直超級美味,雖然賣相不好看,但...

巴黎有哪些美食?

Mr Mistake Cafe Pouchkine 甜點巨好吃 巨好吃巨好吃!14 Rue des Petits Carreaux,75002 Paris,France 布拉格的貓 Mille feuilles直譯過來是 千層酥 的意思,和拿破崙沒有任何關係。這種甜點剛剛傳入美國時,美中國人並不知道...

西班牙有哪些美食?

千尋生活館 1.Pisto 西班牙燉菜 西班牙特色的家常蔬菜料理,通常會把西紅柿 青椒 西葫蘆 洋蔥 茄子切成 塊,加上大蒜 橄欖油燉煮。很健康的一道菜。2.Paella 西班牙海鮮飯 西班牙的一道國菜,以公尺 橄欖油 少許藏紅花再配上各種海鮮和肉燉煮而成的一道料理。3.Morcilla 西班牙血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