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哪些美食,求美食餐廳推薦?

時間 2021-05-29 22:51:12

1樓:balabaluli

小店面積不大,來的大多是當地人。進門右側一道是餐位,左側是開放式的廚房。

先是一道烤扇貝。扇貝非常大顆,本來以為肉質會很Q彈有嚼勁的,但入口竟是軟綿綿的,調味只選擇了醬油,極大程度的保留了扇貝原本的鮮味,在咀嚼的過程中,還能感受到一股淡淡的奶香~

刺身的選材也是一如既往的新鮮。

肥厚的三文魚入口油香滿溢,再搭配上清新的檸檬解膩,實在令人滿足。

金槍魚相比三文魚油脂會比較少,入口是更賦予嚼勁的,咀嚼過程中,金槍魚的香甜慢慢散發

再來說說它的壽司

我們點了三文魚和金槍魚兩種。三文魚壽司是一大亮點。首先是選用的三文魚非常新鮮,搭配上飯糰裡裹著的牛油果,入口能同時品嚐到三文魚的鮮美和兩者結合發揮到極致的油香~

鮭魚子作為點綴,卻也不失其精彩。新鮮的鮭魚子沒有臭腥味兒,反倒稍微鹹鹹的,鮮甜鮮甜的,搭配上一杯日式燒酒就再合適不過啦。

2. Wan He Lou

這是一家潮汕粥店。店面不大,只有四五桌左右,最好提前預定一下座位。

首先推薦的是他家的龍蝦粥。單隻的龍蝦不大,偏小隻。可以要求對半切開,兩人分乙隻龍蝦剛好。用新鮮龍蝦熬出來的粥鮮甜可口,龍蝦的鮮融合著公尺的香,讓人不知不覺吃上好幾碗

這個鍋貼真的是牆裂推薦!!!!

一般的鍋貼只會把底面煎的焦脆。這個是整個外皮兒都是焦脆焦脆的。咬下一口,焦脆外皮兒還包裹著薄薄一層軟糯的皮兒,口感豐富。

裡頭的餡兒是三鮮的,菌菇的鮮味混雜著油香味兒。讓人唇齒留香。

炸藕片也是簡直了!薄薄的藕片被鹹蛋黃液包裹著,炸的酥脆,鹹香可口!

新加坡有哪些特色的小吃美食?

可緩緩歸一 328加東叻沙加東叻沙 Katong Laksa 是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人民都很喜歡的一種主食,是椰漿叻沙的其中一種,特別加入了椰漿和蝦公尺,椰漿新鮮不膩,蝦公尺口齒留香。這家店的加東叻沙料給得很足,用多種海鮮熬製湯料,香氣濃郁又不過分辛辣。店內牆上貼滿了老闆和明星的合照,是當地很正宗的...

到新加坡,有哪些不能錯過的美食?

乙個人浮世清歡 個人覺得肉骨茶很好吃,新加坡當地有很多肉骨茶,我去的是比較有名的松發肉骨茶,很好吃,還可以免費添湯。還有個叫鼎泰豐的連鎖中餐館,好像是台灣品牌,裡面的東西也很好吃。 吳也 新加坡有好幾家很讚的店乙個星期開五天 每天開2個小時 然後去吃還要排隊少說幾十分鐘,多了有快一小時你知道新加坡多...

有哪些經典的美食書籍推薦?

殺心成焚 最近在知乎看到了一本書,是乙個老B燈寫的。我覺得寫的還挺好,裡面有大量關於食物的描寫,不是什麼美味佳餚,就是正常人過日子吃的東西。飼養員的前半生 jade 說到美食,不由的想起一時風靡全國的 舌尖上的中國 所以我首當其衝要推薦這本同名美食書 舌尖上的中國 首先看一下書的目錄吧。目錄上篇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