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前二模610滿分只考了406,父母說考不上高中就讓我去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1:12

1樓:啊哈

你的父母可能表面上是這樣的,可是心裡卻想著處處為你著想,也許這是他們激勵你的一種方式。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找到丟分的原因,對那些錯題進行更正,深度研究,也不要忘記複習其他題目。你一定可以考上最高的高中的。加油!

2樓:淪為甲乙

激將法。

那就拼一拼咯,不認真一把,誰又會知道結果是怎樣?

如果沒有拼盡全力,那失敗之後得到的一定是後悔。

那用盡了所有力氣,那如果失敗,腦子裡也一定會有乙個信念。

嗨,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努力吧上進吧用盡自己的一切去爭取吧

高中又會是一片怎樣的風景呢?

你不認真一次又怎會知道呢?

想著前方的未知與奇妙

那看著當下,又有什麼能讓你停下呢?

好好努力,提前先祝你中考順利了。

3樓:

56天,就是8周,全身心投入的拼兩個月,時間夠了!不要把精力花在考慮考不好怎麼辦把這8周抓住了,可以提高很多分數!抓住基礎題和中檔題,做五三或者中考真題模考真題之類的練習冊。

每天掐時間做題,理科要寫完整過程,再對答案。錯題自己分析,一定搞懂,搞不懂就去問老師,不要不好意思。開始可能會慢一些,第二週把自己上一周的錯題,寫過的答案蓋上,再做一次。

後面就會快很多!每天把科目分配好,先做薄弱科,再做稍微好一些的科目。排除雜念,靜心做題,56天肯定可以提高很多分數!

加油,別慌,別放棄!

4樓:小琪

加油還要時間的我初中成績也不是很好但好在提早意識到了事情的重要性好好學習有效刷題上課認真聽講不能睡覺課後鞏固也不需要晚上刷題到很晚做最壞的打算沒有去到重點高中普高也是很好的選擇即使普高也沒達到的話技校也是一條很好的出路也可以專公升本希望你不要棄壘加油!條條大路通羅馬!

5樓:披著涼皮的糖

我是乙個大學生,在這裡我想說的是中考只是乙個小轉折點,高考才是人生命運的轉折點。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放下心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同時和父母心平氣和的說一下自己心裡的感受。

6樓:lf886

相信你一定可以考上的,你這個成績比當時的我還要好,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順其自然,我中考的時候分數比模擬考試的還要高,不要緊張,相信你可以的,要給自己自信,不要懷疑自己,陷入乙個死迴圈。

7樓:想什麼吶

翻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看了下有些人的答案。

呵呵。(沒有任何鄙視的意思,從回答裡我知道你們年齡不大,有偏頗是正常的。)

我說下我家孩子吧。

我家孩子也是要中考,一模成績連300都沒有,比題主還要差。

我也曾口不遮攔過,真的。

但是我知道我愛自己的孩子,無論他的成績有多麼不好。

但是這並不妨礙我會通過言語的刺激,讓他明白成績真的非常重要!

孩子心裡也明白,學習不好,是因為電子產品玩的過多,沒有時間去學習。

但是,無論哪個孩子都希望自己能上高中,所有說不想上高中的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只是管不住自己的手。

後來,我們一起深入的談過話(字面意思)

其實我和孩子的目標是一致的,成績=高中

還有50多天就要中考了,我和孩子決定拼一下,我給孩子報了很多輔導班,花了很多錢。

錢,已經投進去了,不知道會不會開花結果。

未來太遠,至少我們現在努力過。

跑題了。

我的回答就是家長會通過言語的刺激,讓你明白學習的重要,成績的重要,並不是真的讓你去死。

有哪個家長會不愛自己的孩子呢?

只是愛之深,恨之切罷了。

努力吧,未來屬於你們!

8樓:小棉襖

父母說這話可能是想激勵你一下,雖然表達方法欠佳。優高上不了還有民辦高中,還有職高技校,你現在只要靜心下來做出努力,相信父母是看在眼裡的。努力後還是沒能達到父母要求就上我剛才說的學校啊。

出路不是只有上優高一條路。

9樓:rocLoveryun

長沙的?

那你這分數有點小問題

好好努力,放平心態

中考前多背背語文英語文綜

還要刷一點數學理綜練手感

相信自己

考完之後不要對答案,一門都不要

10樓:全知全能

一看就是深圳學生

1.你父母怎麼可能讓你去死,大概率是嚇唬嚇唬你罷了2.在中考前練習一下排版,可以加很多分。

我在讀大學,我的老師就是高考改卷人的組長,連資歷這麼老的教授都因為排班和字跡改錯我兩道數學分析題。

剩下的就是複習課本內容了,中考相對比較容易,對看看往屆的題目大多大同小異。

11樓:夢.莫聲

我父親也這麼說的我照樣沒死成,車到山前必有路,一世不行再輪迴。

Ps:如果是比較脾氣暴躁的就找薄弱點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如果是比較偏激就以暴制暴。

Pps:僅適用於男生。

12樓:小野的賬號

首先吧,你父母說的話挺偏激的,可能會增重你的心理壓力。中考之前不要因為旁人說的話影響到自己,按照自己的步驟慢慢進步,哪科有有提公升空間還是要努努力的。中考玩的就是心態,心態好一般考試就不會過於緊張導致發揮失常。

還剩不到五十天,但還是要加油的,祝中考順利!

13樓:璇璇

沒事的用盡全力不後悔就夠了父母讓你去死那是他們的事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

我在上高中有嚴重的心理疾病因為父母的不理解把心理疾病認為是精神病遲遲不帶我去看醫生說我胡思亂想

14樓:

回答裡都說不相信有這樣的父母我相信。

活在好的世界裡的人看什麼都是好的

我也才初二上次考了級排51名

被我媽說賠錢玩意

15樓:越知涯

說說罷了,而且難道他們讓你去死你就真的去死?

現在大概只有一半的人能上高中,二分之一的概率,考不上也很正常。

考試是最好的出路,但不是唯一的出路,在乙個辛苦一點的工作,乙個月五千應該還是能賺到的。

16樓:

我也是今年中考

千萬別把父母說的話放心上

答主現在成績還可以吧屬於考一中的危險邊界可能考不上也可能考的上但別人的否定我真的不怕了我經歷太多了

你是真學還是假學

你看你掉的多很

你看看人家

我對你挺失望

考不到一中咋辦

說實話就你這樣你真不一定考的上一中

一定要告訴自己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最後四十天吧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

祝你考上理想高中

17樓:槐詩詩

初中不難,真不難!哪課差就拼命刷哪課卷子,但做完一定要分析改正總結經驗,切忌不要流於形式,千萬不要流於形式這是重點,對於理科來說這就夠了,啊對記得把手機砸了電子產品扔了這也是重點,你離高中並不遙遠,我當初就是這麼過來的。

18樓:南有喬木

好好學,沒關係的。我自己開始是班級倒數,最後一段時間學了兩個多月到了大概班上前十幾,,,,還有我乙個同學半年沒去學校(不想去),最後狂學乙個多月考上四星級,,,中學很簡單,多刷題就能考高分

19樓:jsdhwdmax

你可以去和你的老師談一下,因為說實話我是初三黨,但一模考你這個成績真的不算差,因為一模是要比中考題難的!你可以用二模成績來比對中考成績,二模相對而言更加貼近中考(班主任說的,比我大一點的哥哥也說二模成績貼近中考)總之還是要放鬆心態,你父母的話也是誇張了的,他們怎麼會想讓你們去死呢!他們可能也是為了激勵你想讓你更加努力學習但不太會表達。

20樓:

用放鬆的情緒去應對會取得比較好的成績。過於緊張反而起不到好的效果。

保持早睡早起的習慣,獲得以獲得充分的休息,同時也每天可以稍微散散步跑步來調節一下身體,獲得一種以Sunny向上的精神。

堅持上述習慣,一直到考試。

在這種的心情狀況下去予以應對,考試才能發揮出你的最大水平。

你要相信自己能夠跨困難,不要被困難嚇到。

21樓:張慧敏

360行,行行出狀元。古有華佗,也有魯班。當木匠也能做出成績。

父母的氣話別當真!他們是愛你的。

當然,你現在畢竟還是在學習階段。不是非要讓你考多少分,而是想讓你把學習的時間別浪費,充分利用起來現在的時光,能學多少學多少。進入社會之後,再想找像現在一樣的學習條件,可就難了。

中考前一模二模三模都沒考好,每次都會有一門失誤,最後兩周有希望嗎?

禾幾 又來更個小新 ps那裡的那位朋友其實是我當時的npy 但是現在分手啦看當時的拌嘴的聊天記錄還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來還願啦!今年北京中考滿分580考了572!大概區排150前後,市排600到800!穩進北師大附屬實驗的理數實驗班啦 真的是挺意外的,中考在我認為有幾個大失誤的情況下比預...

中考前三模沒考好怎麼辦

陸宛陵 剛三模完,考砸了出了6科,我在智學網查成績,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查完成績還是有點驚訝,幾乎每科都評價是退步較大,當時心態就崩了。不止數學,年紀兩千多人,我平時成績是年級三四百名左右,這次數學年級排名一千多名,也就相當於在我們班是倒數。但是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關鍵是我心...

中考二模考砸,中考還有救嗎?

言陌信 有啊有啊怎麼沒有。我二模三模眼瞎總分我都不敢看,初一初二年級前三十的我進了老師辦公室都抬不起頭來。那你中考就很危險了啊 老師如是說道。我深知二模三模不是我的真實水平,堅定地對老師說 我可以的。結果中考我不是還考上了理想的學校?啊哈哈哈所以二模三模考砸沒關係吶,中考放平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