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英語滿分100,但是我只考了18分,進入高中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22:06:02

1樓:

題主英語考了18仍然進了高中,想必是其他科很厲害,不如試著遷移一下學習方法。

但不管如何,我覺得你還是從初中英語開始學起更好

2樓:

這種情況可能得從小學知識補起了...其實乙個暑假完全可以補完小學和初中的基礎知識,至於高階的知識可以在未來週末或空閒的時候補

如果暑假沒有細補基礎知識,那還是去找一些語法書來看,不要照著背就覺得ok!!!要理解,理解各種時態的變化規律,單詞就沒辦法只能靠背,你也可以熟悉音標再背單詞,這樣會更高效的背誦單詞

高中三大主科其中一科學不好基本完蛋...

3樓:高君宇不是高君狗

你的分能上高中嗎?這是乙個問題啊。

如果可以的話,每天堅持背單詞,花幾個課間的時間,背20個左右的單詞預習下一課很重要,笨鳥先飛,做事情比別人早比別人有效率預習的前提是複習,複習上一課所學的語法和單詞,背課文(雖然我一直覺得沒有用),背單詞,多造句,多練。

上課積極回答老師問題,不必要說非得老師問你問題的時候你回答,而是老師問的所有問題你都能做到心中有數,小聲嘟囔出答案,這樣可以保持你任真聽課的狀態,不犯睏。(超級管用)

下課有不會的就要同老師溝通,老師不在可以問同學或者其他英語老師。

認真完成作業,我說的作業不只是寫的,還有要背的,要讀的,就這麼多了,上高中之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啊。

中考英語120滿分考了115,但是暑假做高中的練習題很困難,很多不會,閱讀根本讀不懂,請問這正常嗎?

無月 很簡單的問題 詞彙量差距,初高中單詞差太多了,高一時遇見不會的單詞我都抄了一下,本子厚的離譜。後來發現,這些難的一批的單詞都是高中課本裡面的,只是在後面幾本書裡面而已。我們班的大佬 華五級別 都是高一就開始狂背單詞。和數學物理不同,把後面的單詞背完之後寫英語確實很享受。 Jackson的偽迷妹...

中考前二模610滿分只考了406,父母說考不上高中就讓我去死,我該怎麼辦?

啊哈 你的父母可能表面上是這樣的,可是心裡卻想著處處為你著想,也許這是他們激勵你的一種方式。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找到丟分的原因,對那些錯題進行更正,深度研究,也不要忘記複習其他題目。你一定可以考上最高的高中的。加油! 淪為甲乙 激將法。那就拼一拼咯,不認真一把,誰又會知道結果是怎樣?如果沒有拼盡全力,...

6 25中考,英語滿分120,現在程度就在70左右(有基礎),現在還有希望提分麼?有什麼方法麼?

英語課後 提10 20分是完全可能的,20天足以解決很多問題。前提是學生聽話配合行動力強,我這邊乙個70分左右的女生五一開始跟我上課,隔天晚上乙個半小時,現在正好乙個月,月考成績是105分,相信中考到90 100分應該沒有問題。首先要做到單詞閱讀的練習每天進行,保證單詞量每天都在增加,然後整體地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