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滿分600分,考了550是什麼水平?

時間 2022-01-18 20:05:59

1樓:MC千古永存

不了解,得看具體難度和理念相應分數段排名,另外我這邊滿分580,很抱歉沒法提可行意見。

2樓:

在上海競爭激烈的區可以上個末流市重點,競爭不太激烈的區可以上個中流市重點。

3樓:

這種要看情況,如果認真學習三年,考了550,我覺得是理所應當的,很正常。

如果,前面在混(不是完全沒學)最後一年認真學,考了550。這種就是腦子比較好了。

而且印象中,中考難度比平時會小很多,當時班級裡幾個英語及格困難生,可以考110–120。數學就是閱卷的時候,選擇題的解題思路基本可以想明白了。

4樓:

北京中考(改革之前)是580滿分,按照55/60換算大概是532分,基本上,市重點肯定沒戲,對應各區區重點的中游水平,或者非重點校中的上游水平。分數還可以的,但是上面牛人也很多,比如我們當年中考,我574,在北京市也才400+的排名,要是532,上面得好幾千人了。

不過也沒事,高中努力,那些過去都不重要了。

5樓:叫我惡龍

絕對是學霸級的。

不過到了高中可不能沉浸在中考的的高分中,要努力哦。

6樓:咕嘰咕嘰東東

啊啊啊,在我眼裡,就是學神!!!

太厲害了!!!

中考英語滿分100,但是我只考了18分,進入高中應該怎麼辦?

題主英語考了18仍然進了高中,想必是其他科很厲害,不如試著遷移一下學習方法。但不管如何,我覺得你還是從初中英語開始學起更好 這種情況可能得從小學知識補起了.其實乙個暑假完全可以補完小學和初中的基礎知識,至於高階的知識可以在未來週末或空閒的時候補 如果暑假沒有細補基礎知識,那還是去找一些語法書來看,不...

高中考上600分是常事還是難事?

枕草子 本人考的全國三卷,覺得還是常事吧,平時測驗就基本上在600分以上,今年高考也是六百四十多。高中班上有60人,接近一半的人都考了600以上 迷城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600分,還達不到比天賦的地步,全看平時努力如何,廢寢忘食的,600分是常事。混吃等死的,600分?玩蛋去吧! 德魯大叔 ...

中考前二模610滿分只考了406,父母說考不上高中就讓我去死,我該怎麼辦?

啊哈 你的父母可能表面上是這樣的,可是心裡卻想著處處為你著想,也許這是他們激勵你的一種方式。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找到丟分的原因,對那些錯題進行更正,深度研究,也不要忘記複習其他題目。你一定可以考上最高的高中的。加油! 淪為甲乙 激將法。那就拼一拼咯,不認真一把,誰又會知道結果是怎樣?如果沒有拼盡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