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中考了,英語70分滿分120,基礎不太好,補課補了兩年,我還要繼續補嗎

時間 2021-06-03 19:54:08

1樓:白白要開心呀

補了兩年還是這樣的成績,沒有成效不如停止補課,靜下心來刷刷歷屆真題,學會總結錯誤的知識點,記一記固定搭配,單詞如果記不住,起碼要認識,知道是什麼意思,死磕一下說不定能造個奇蹟,加油哦!

2樓:科學怪

補了兩年沒效果,基本上只有三個原因了:

老師不好

你方法不對

你沒努力

不管是哪種原因你都不用去補課了,因為沒有用,白白浪費錢。

時間多的話,當然是要背單詞的,來不及背的話也沒關係。

詞彙量比較小其實是可以說明你之前是沒有努力學英語的,去補課應該也只是打醬油。

如果你現在真心想提高英語的話,稍微努努力其實不難,初中英語其實無比簡單,甚至考試有規律可循。

可以看看我另外乙個回答,主要講了些快速提分技巧。

還有90多天中考怎麼把英語(40分)提上來?

但是英語基礎無比重要,即使後面分數提上去了,也要找時間把基礎補回來,不然高中肯定會被反噬的。到高三成績不好的話,就沒法像初中一樣快速提分補回來了。

3樓:文路學校

如果就是為了中考可以上高中 ,把歷年真題和今年的模擬好好做做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想在高中有個更好的起點,那就不要放棄好好學。給個建議:

先做過全面診斷,找到問題的根源,有目的性去找老師補課,這樣才可以高效。

4樓:愛喝水

其實你已經知道應該選擇什麼了,你說到補了兩年沒有成效。

那我建議你不要再去補了。因為英語這個東西其實補課的作用很小很小,即使你去補,你也不能保證自己一定能夠提分的話,那就好好跟住老師學,踏踏實實的。

而且,英語這個東西是需要你自己去堅持和理解的,他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學科,正因如此,你才要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去學習英語。

我覺得其實只要刷題的量跟上去了,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6 25中考,英語滿分120,現在程度就在70左右(有基礎),現在還有希望提分麼?有什麼方法麼?

英語課後 提10 20分是完全可能的,20天足以解決很多問題。前提是學生聽話配合行動力強,我這邊乙個70分左右的女生五一開始跟我上課,隔天晚上乙個半小時,現在正好乙個月,月考成績是105分,相信中考到90 100分應該沒有問題。首先要做到單詞閱讀的練習每天進行,保證單詞量每天都在增加,然後整體地梳理...

中考英語120滿分考了115,但是暑假做高中的練習題很困難,很多不會,閱讀根本讀不懂,請問這正常嗎?

無月 很簡單的問題 詞彙量差距,初高中單詞差太多了,高一時遇見不會的單詞我都抄了一下,本子厚的離譜。後來發現,這些難的一批的單詞都是高中課本裡面的,只是在後面幾本書裡面而已。我們班的大佬 華五級別 都是高一就開始狂背單詞。和數學物理不同,把後面的單詞背完之後寫英語確實很享受。 Jackson的偽迷妹...

網友們我中考英語28(滿分120)特別差,幾乎不學,所以我想請教一下大家我在高中三年如何逆襲英語?

衝鴨 跟我一樣,我中考也是28分。這英語就是完完全全的什麼都不會。建議高一開學了就開始好好上課背單詞,聽不懂無所謂,自己把句子翻譯出來看懂也可以了。先背基礎詞,然後背課後詞,慢慢就好起來了。堅持下來是真理! 冰山與雪 第一 狂背單詞 基礎 第二 死命理解語法 提公升 第三 往死裡做真題 穩定 第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