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中考了,女兒同學英語才打3O分,滿分100分,1對1補課能提上去嗎?

時間 2021-06-02 20:11:37

1樓:Halston

不知道這位同學和當地題型具體什麼情況

但是30分半年衝刺拿個70分肯定沒問題

英語別的不說背挺重要的

找個好老師是一回事,自己願意提公升更重要

可以用一些物質激勵他,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吃這一套。

30分這樣的成績應該是對英語抱有成見就像我當年學物理一樣,不如讓他的同伴帶動他或者試試讓他看看美劇電影什麼的提公升興趣 ?

2樓:123

完全可以,初中英語特別簡單,記住書本上的單詞還有課文就可以了,恕我直言,初中英語書上的詞彙量完全沒有高中的多,一點點而已,中考也只是考書上內容

3樓:柳如是

當然可以,但是一定要督促孩子學習

孩子成績這樣不是落下的一兩天的事

之前肯定就不夠重視

不要問她有沒有學,學了什麼,

你就坐在他旁邊做點什麼跟著她學習

我高考的時候我媽媽就這樣

雖然他在我旁邊玩手機很影響我但是他在我旁邊我真的會多學點多和孩子溝通,如果短期沒沒有特別明顯的提高,別太著急,陪著她接著學,多花點精力,有些耐心

加油啊,中考勝利

4樓:Kuroba

之前有過跳級的經歷7年級跳到8年級下,8年級下的第一次期中考試是47分2個月後的期末考是68分。

至於我是如何補的呢?我買了一本全品,每天把當天其他作業寫完後,每天寫乙個單元(先把單詞快速背一遍,然後去做語法和練習,製作基礎的練習)就這樣寫了7下和8上。

所以如果自學能達到這個程度的話,相信一對一會更好一點。提高個30左右應該不難,畢竟題主女兒的這個分數段提分潛力很大。

5樓:命也

我們學校有過這樣的例子:

高中,體尖在考完體育高水平測試後拿到了清華降分(降到重本),用三四個月每天晚上晚自習在外補課(基本上他之前沒學過),砸了十幾萬,然後到了重本去了清華。

只要用心,肯砸錢。高中的東西都能補起來,更別說初中的了。

6樓:述而丶

必是可以因為令愛這個分……。

我不客氣地說 25+5 差不多就是有技巧蒙題蒙上來的不需要太多英語知識會am is are就行。

一對一就是強行肯學就這樣

7樓:原始森林8888

還有半年,英語科提高三五十分應該是有可能的,主要靠自己哦。找到英語學習的樂趣,然後不懈的努力,捨得吃苦是第1位的,不要想找什麼捷徑或者上個什麼培訓班,找個好老師一下成績就自動提起來了。

8樓:德公尺安雅思托福培訓

可以,最好找個培訓班或者好老師比較負責的,利用課餘碎片時間,有規劃和系統的輔導一下孩子的英文,提公升是肯定可以提公升的,主要還是要看孩子的興趣和學習的積極性還有學習的方法,找一對一的時候最好先讓孩子試聽一下,看孩子喜不喜歡能不能接受,另外考察一下的老師的口碑和教學情況,要靠譜點。孩子自己的興趣和學習積極性還是最重要的,平時要多記得培養。

英語只認識abcd,還有半年中考,可以把英語考到50分嗎?

乙個小老弟 完全沒問呀,中考範圍就1600個單詞,一天記50個,重複三次,半年足夠了。單詞能認識,不懂語法,按單詞排列順序,也能知道是什麼意思。做到個四五十分,難度不大,如果本身對英語沒啥興趣,建議用背單詞軟體,試試傻瓜英語,效果不錯 如果你要50分並保證自己老老實實學英語,或許你可以考到90分 你...

我還有半年中考,我總分才200多,我想考上高中,但又不想努力,我每次都想學習不是唯一的路,我該怎麼辦?

我告訴你,學習不是唯一的路可是那是大多數人必經的路。學習更多的是鍛鍊思維模式,解決問題的能力等那些進入社會之後需要具備的東西。你還有兩條路,要麼克服自己,好好努力,考不上普高也考個好一點的職高專業。要麼,你就去搬磚吧。不要覺得有些人創業啊白手起家啊最後都成功了,因為人家具有那些能力,我勸你還是好好努...

2023年馬上要中考了,做2023年中考的數學壓軸題可以嗎 ?

作為一名教學多年的初中數學老師,給同學們最貼近實際的回答 如果你的基礎好,可以把努力方向放在壓軸題上!把近幾年當地的中考壓軸題和名校模擬題裡的壓軸題好好練練,總結一下!如果基礎一般,剛過及格線。就不要鑽研壓軸題了。要把精力放在中檔題上!哪些是中檔題呢?1,選擇填空的倒數2 3個 2,解答題的前幾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