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考,我妹考了541,連個普高都上不了,是讓她初三再去讀一年中考,還是去教學質量不高的高中讀?

時間 2021-09-16 20:50:37

1樓:邊域

復讀比較好吧,如果去教學質量不高的高中,其實就沒什麼意義了,因為就算在重點高中墊底,基本上也比普通高中的大多數學生強,教學質量真的重要,很多說只要自律就行的,其實仔細想想,不過是個十幾歲的孩子,能有多自律,又不是短時間的學習,三年的高中就算一開始很自律,周圍都是一般的學生,老師也是一般的老師的話,上進心也有可能會被消磨掉,

如果不想復讀,那也可以去重點高中借讀的,當然需要一定的RMB,倒也不是大問題,但是學籍是轉不了的,還是在你所考上的那所學校

2樓:隨遇而安

教學質量不高的高中每年都有考上大學的學子,主要在人,在於你妹妹的學習態度和心態!不要因為自己不努力就把沒考好的原因怪罪到學校,這樣不好!

3樓:石家莊中考公升學

座標石家莊

這邊不允許復讀,或者說是可以復讀,但復讀後不能報考普高,只能上中職,算下來,沒必要。

石家莊小夥伴們表示很心痛

所以,如果允許復讀,且有條件復讀的話,學學表示還是建議試一試的。

當然妹妹也要積極配合,有復讀、崛起的期待和動力,新的一次衝刺,希望可以收穫更好的自己。

4樓:男孩別哭

今年剛高考完,認為中考不需要複習,高中看的是自己的自律,不被壞的習慣隨波逐流,有著自己的目標,真的,成功就在堅持三年後的錄取通知書上。如果是老師的問題,建議換學校。

5樓:高考一遍過

如果想繼續學的話,建議復讀一年

但要是覺得自己自學能力和對外界干涉不理睬能力較強的話,也可以去的質量不好的高中,但真的不建議。因為質量不好可能就意味著: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人干涉。

環境是很重要的!

6樓:二次方

我建議是復讀,因為高中環境很重要,真的可以決定你上的大學怎麼樣,要是可以復讀,真的真的建議去復讀,然後考個好高中,我那年中考也是上了乙個普普通通高中,高中三年,曾經跟我程度差不多甚至不如我的學生,他們考入好高中後,我們差距越來越大,那種心情真的是難受,但是如果你妹妹心思不在學習上,那還是上高中吧,混個文憑也可以

7樓:懶窗

總共就兩個選擇的話

個人還是更傾向於第乙個,你看,你妹在初中成績不太好,就說明本身學習能力不強(這裡也包括受其他因素影響),如果再選2的話,也基本能看到結果了對不?

當然如果選擇1的話,真的最好有個人能陪她讀一年,就是那種聯絡老師,回家每天給她檢查學習進度的那種

總之不管怎麼讀,你妹妹都要好好學習啊

加油吧。

今年中考會只考語數外嗎 ?

想多了,物理化學政治歷史蠢蠢欲動 不過口語實驗體育是不考了 僅限於山東,別的地方我並沒有內部的訊息 畢竟在下一普通中學生 不是謠言 珍可愛 不可能的,7門課加體育還是一模一樣的,難度和錄取分數線沒辦法知道。不過去年大部分人還是說難 山西哦 今年可能會簡單,哈哈加油吧! Afl 夢裡啥都有,好好努力埋...

我今年中考女,爸爸出軌了,媽媽也知道,我應該怎麼辦?

君君桃 你的朋友談戀愛也會分手,父母也是啊,他們也有追求愛情的權利。他們的情感問題,自己解決就可以,你沒必要參合。幹好你自己的事,考個好學校,決定自己的人生,這才是你的人生大事! 首先,不管你爸跟你媽最後會不會離婚,你要知道,你跟他的關係不會變,媽還是媽,爸還是爸。其次,樓上有人說的很對,男人可能真...

2023年馬上要中考了,做2023年中考的數學壓軸題可以嗎 ?

作為一名教學多年的初中數學老師,給同學們最貼近實際的回答 如果你的基礎好,可以把努力方向放在壓軸題上!把近幾年當地的中考壓軸題和名校模擬題裡的壓軸題好好練練,總結一下!如果基礎一般,剛過及格線。就不要鑽研壓軸題了。要把精力放在中檔題上!哪些是中檔題呢?1,選擇填空的倒數2 3個 2,解答題的前幾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