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半個月就體考了,800m二模的時候跑了3 55滿分3 35怎樣提公升?求大佬救救孩子吧?

時間 2022-01-11 17:36:16

1樓:橘右京網戀物件

體育一直不太好一般八百公尺就四分多鐘學校會練啊就跟著學校的節奏就好我八百公尺考試三分四十多整整快了一分鐘就還是要放輕鬆平時不怎麼能跑快考試就真的爆發了一直跑一直跑千萬別停停了就跑不動了然後胳膊甩開甩胳膊真的有用還有跑完不能坐先走一走然後等呼吸平穩了再喝水不然對呼吸道不好就這樣祝你成功!

2樓:0508

瀉藥 800就是一直一直拼命跑千萬別停可以慢跑我上學期體育課老師測800的時候才跑4分30 然後寒假也沒怎麼練到了這個學期學校讓每天下午放學前在校加訓30分鐘一開始跑的時候我就緊跟前面過程中就拼命跑等快到終點我就放慢了速度最後還是滿分

3樓:Striker-K

我接近兩年沒劇烈運動

體育課有時打打桌球,乙個人踢踢足球。一般都是回教室學習。大課間慢跑也是高二上學期才開始的。

然後練了乙個月,每週平均每天練30分鐘。

運動會2分29秒

女生跑進3分是比較困難的,但是跑進335極其簡單。

我們班上乙個女生,兩年幾乎沒鍛鍊,就運動會前一周跑了幾次。運動會接近3分鐘。勇奪第二。

我的建議:多跑多蹲多撐

多跑:就跑耐力就可以了。每次最少跑4圈(400m一圈),還可以拉遠距離比如8圈,稍微跑慢點(可以邊跑邊說話那張)。

跑的時候一定要注意:1、呼吸,可以三步一呼三步一吸,我習慣每次左腳落下就切換,具體可以去搜一下。2、跑姿,我認為首先是擺臂要正確,不知道你們體育老師教沒有,我的初中體育老師教過。

多蹲:1深蹲,動作標準。這個動作還可以練臀部,何樂而不為呢。每週多做幾次,每次多做幾組,累了也要堅持做完。2弓箭步下蹲這個避免你後程腿軟

多撐:平板支撐,每天必做。每次2~3組,每組30s~2min,根據你的力量控制時間,每次最好做到力竭。

每組間歇1min以內。這個動作還可以練馬甲線,何樂而不為呢。

多跑,可以增強你的心肺功能,讓你跑步不喘氣。

多蹲,可以鍛鍊你大腿肌肉力量,讓你跑步跟省力,不感覺腿痠。

多撐,可以增強你的核心力量,讓你跑步跑姿不變形。

plus

1、跑前最好拉伸,避免受傷。

2、跑後拉伸,避免腿粗。

3、比賽前30~60min,喝一支百分之五十的葡萄糖注射液。期間少喝水,跑前上個廁所。喝葡萄糖是補充你的能量,畢竟前面還要測試那麼多專案,還有個作用是給你心理作用。

因為據說很多人喝了葡萄糖之後,成績都比平常好很多。(這是很多人在知乎乙個回答下面說的)

還有半個月就去民航初檢了!還有什麼能被淘汰的地方和注意的地方?

南風輕輕 飛院人下人不請自來。初檢的話淘汰率大概為百分之六十到百分之七十左右,淘汰專案挺多的。具體的標準很繁複,你可以在知乎上搜尋一下。我推薦民航季博士,他寫的挺詳細的。注意事項的話大概就是這幾點 第一,均衡飲食,特別忌辣,最好以清淡為主,還有體檢前一周不要喝豆漿,最好不要喝飲料。第二,不要劇烈運動...

還有半個月就要考研了,看著題目覺得自己會,但是拿起筆就卡頓 就從現在開始,好好背,還有希望上岸嗎?

wan1210 題主來問肯定是想獲得肯定的答案。那我會說,當然有希望,錄取名單出來前一切皆有可能。去年年底誰也不會想到吧,20年的考研會因為疫情而大擴招,這次擴招不知道拉了多少人上岸。退一步說,不論有沒有希望上岸,不是都要去考試嗎,最後幾天了沒必要花時間考慮這種事了,盡人事聽天命就好。 only 天...

前任還有半個月就出國了,心裡一直放不下 還能做點什麼?

木子熙 既然已經成為前任了,我覺得你就應該學會放下,更何況他要出國了,就放下這段感情,什麼也不去管,最多也只是給他送去幾句臨行的祝福 聽過很多因為出國留學而分手的情侶的故事,個人感覺跨國異地戀不太現實,本身異地戀的滋味就很不好,在國內的話還是有機會見面的,但是跨國的話基本就很難見面了,也許過年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