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江有哪些美食?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小熊餅乾

公尺麵,公尺餃,小紅頭,裝心粑粑,這些應該算特產。

我覺得美食其實現在地區化不是很明顯都能吃到差不多的撓頭,我超喜歡鴨湯或者雞湯下公尺麵吃,超級鮮。

2樓:世日

我媽媽是廬江的,我會講一點廬江話,廬江的節日傳統美食也嚐過一些。端午節、做茶葉蛋,叫wen(一聲)蛋。平時吃粑粑,粑粑泡在水缸裡 ,吃時和稀飯一起燒或者在鍋裡油煎,蘸糖吃。

小年做送灶粑粑,裡面有各種餡,不過沒有豆沙餡的哦。過年時還有鴨腳包,個人比較喜歡。有些家還會自製公尺麵,用豬油下,可香了。

幾乎每個務農的家庭都種荸薺,方言叫果子。

3樓:一根仙筍

廬江有竹筍,非常好吃的。

吉食道羅漢筍筍尖尖,說起吃火鍋的必點的食材,吉食道羅漢筍筍尖尖肯定是火鍋必點的菜品之一,筍尖是什麼呢,它是一種很常見的食材,也就是竹筍的尖部位置,它的口感更好,而且不會有很多的雜質,食用率是很高的。竹筍可謂素色無邊,不想卻讓麻辣火鍋滋養出濃郁的香味和好看來。一節節黃綠相間的春筍在鍋裡翻滾浮沉,湯中清亮的紅油順著筍尖滑落,難得的是經過浸泡的筍尖依然保持其本身的脆爽,吃得嚓嚓脆響。

巴黎有哪些美食?

Mr Mistake Cafe Pouchkine 甜點巨好吃 巨好吃巨好吃!14 Rue des Petits Carreaux,75002 Paris,France 布拉格的貓 Mille feuilles直譯過來是 千層酥 的意思,和拿破崙沒有任何關係。這種甜點剛剛傳入美國時,美中國人並不知道...

西班牙有哪些美食?

千尋生活館 1.Pisto 西班牙燉菜 西班牙特色的家常蔬菜料理,通常會把西紅柿 青椒 西葫蘆 洋蔥 茄子切成 塊,加上大蒜 橄欖油燉煮。很健康的一道菜。2.Paella 西班牙海鮮飯 西班牙的一道國菜,以公尺 橄欖油 少許藏紅花再配上各種海鮮和肉燉煮而成的一道料理。3.Morcilla 西班牙血腸...

新昌美食有哪些?

二厸 清明年糕!清明年糕!清明年糕!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這個真的超級超級好吃,餡炒雞多的,買的時候就已經多的溢位,每次看到塑膠袋上沾到都超級心疼,既舔牛奶蓋後的,舔包裝袋了解一下?專心研究19年如何完美吃它。本人並不是特別愛吃甜食,但是年糕是淡的不甜,有很多做的時候粘的粉 雖然很工整,但是能感受到的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