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用雞蛋做的哪些美食?

時間 2022-01-09 08:55:43

1樓:茵陳不待

1.首選奶黃包啊!大人小孩都喜歡,操作還簡單2.蛋捲!也可以大量消耗雞蛋

3.古法蛋糕!好吃!比買的還好吃

4.滷蛋茶葉蛋

2樓:我就吃YI碗

燉蛋也就是蒸蛋羹,做法簡單,味道鮮美,又好下飯,也有營養,但是,要燉好一碗蛋,燉的又滑又嫩也是有訣竅的。

1、加水溫:俗話說「溫水蒸蛋永不老」,在蛋液中加入比例為1:1~1:1.2的溫水,是蛋羹口感嫩滑的第一步。

2、注意打蛋的手法: 一般打雞蛋都是45°角,垂直打蛋更容易將雞蛋的紋理打散,可以減少氣泡。這一步驟的重點是:打完之後不要有沫。

如果有浮沫的話,記得要將表面的浮沫過濾一遍才行哦~

3、加蓋:蒸製時蓋上保鮮膜或者扣盤子,不要讓鍋蓋上的蒸餾水滴到碗裡形成蜂窩。

4、蒸製的重點是:開水下鍋。蓋鍋蓋,中小火慢蒸大約7-10分鐘,蒸好的雞蛋羹嫩滑又入味。

3樓:美食觀止

我是專業的,更是認真的。

1、炒雞蛋,比如西紅柿炒雞蛋。2、雞蛋湯。比如紫菜蛋湯。

3、雞蛋絲。比如韭菜炒蛋絲。4、雞蛋皮。比如萵苣炒蛋皮。5、雞蛋丸子。比如青菜雞蛋丸子。6、蒸雞蛋。

7、煮雞蛋。

8、茶葉蛋。

9、荷包蛋。

10、煎雞蛋。

11、雞蛋餅。

您最喜歡吃的美食有哪些?

華輝美味熟食 煲仔飯 煲仔飯是廣式美食中的一道傳統美味小吃,在廣東有很多做餐飲的商家就經營著以煲仔飯為特色的快餐,砂鍋煲出來的公尺飯與傳統的電飯鍋煲出來的公尺飯口感與味道都不一樣,煲仔飯公尺粒分明 顆粒飽滿 公尺香味濃,而其中最重要的精華就是底部的鍋巴,吃起來既香脆又美味。煲仔飯怎樣做更美味?煲仔飯...

可以用啤酒做哪些美食?

在路上 啤酒可以做的菜還是比較多的。後附菜譜。首先了解一下為什麼有些菜加了啤酒以後會更香。除了去腥和軟化肉質,啤酒在烹飪中的作用遠遠不止這兩樣。尤其是精釀啤酒的多樣化,帶來了烹飪的更多變化。苦度低的啤酒最適合燒菜。建議減少啤酒用量,因為即使最微苦的啤酒對於菜餚來說也可能是太苦了。少量的苦味可以被少量...

你最喜歡的網紅美食是什麼?

夥伴眼中的零食包 就現在而言,大家的生活條件已經越來越好了,網路也是非常發達,大家平時在網路上可以看得到各種各樣的網紅美食,尤其是現在大家生活條件好了之後,如果看到這些網紅美食的話,想必大家都會想要去品嚐一下,而這些網紅美食,吃起來的味道非常好吃的,讓你一直戀戀不捨的,非常想一直吃吃吃。那麼今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