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早餐做法推薦嗎

時間 2021-05-12 22:10:03

1樓:Cyndia呀

作為廚房小白,自從入手了兩個早餐神器——三明治機和電餅鐺之後,能解決中式和西式的快手早餐,當然想喝粥的話就用電飯鍋。

一、電餅鐺

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DIY,我一般會放雞蛋、青菜、麵粉(減脂期用黑全麥粉)。油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不過一般還是建議少油、少鹽。

韭菜餅紫薯餅

山藥餅二、三明治機

一開始是買吐司回來,後面買了烤箱,週末偶爾會自己烤,不過太費時間,還是買吐司回來方便。這個也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喜歡加芝士就加芝士,喜歡加青菜就加青菜。

全麥紫薯吐司

卷一切的雙層三明治

這兩個真的是早餐神器,主要是不用看火,調好之後放進去,做好之後可以自己斷電,另外對減脂人士很友好的是,不需要放太多的油進去。週末有時間了還可以挑戰一下相對難一點的。比如:

饅頭披薩

西多士俗話說早餐要吃好,作為一天中的第一餐,早餐很重要,要注意營養搭配。除了這些主食,我一般還會喝150-200毫公升左右的牛奶,有時間的話會做乙份青菜,沒時間的話會帶一些小番茄或者一根黃瓜在通勤的路上吃。雞蛋也是每天會出現在早餐的餐桌上的。

如果時間比較充裕,早餐也就有更多的選擇。

2樓:

我幫不到您了,畢竟我是早餐都要炒兩個菜的人,因為要帶中午吃的便當,所以相對麵包牛奶來說比較麻煩,晚上準備好所有食材,第二天早上直接下鍋,快手又美味。

3樓:稀飯饃饃土豆絲

先把一片厚吐司烤的外脆裡嫩

烤吐司的時候煎好流心蛋和一片火腿

吐司烤好後抹一點黃芥末醬,依次鋪上火腿和流心雞蛋,再撒上海鹽的黑胡椒一口咬下可以同時品嚐到蛋白的嫩滑,吐司的脆嫩,黃芥末的獨特風味,火腿為其增加的厚重感和海鹽黑胡椒和鹹味,咬到中間蛋黃流心的位置,蛋黃的濃香包裹了整個吐司,又不失原味,真的香炸了

最後搭配一杯只加了奶的咖啡,完美的早晨!

4樓:謝無雙

有哪些適合當早餐吃的意麵做法嗎?

綰綰 經典的Spaghetti Carbonara不用烤箱反正吃spaghetti都不需要除非做千層面什麼的就很適合作為早飯啊 食材 意麵spaghetti 義大利煙肉或培根兩三片帕瑪森乳酪黑胡椒鹽兩個蛋 兩個鍋同時進行 乙個鍋煮意麵五個注意點 放水加鹽水滾撒面記得攪攪熟沒熟要嘗煮好不要急著撈出來就...

有哪些好吃 方便 易做的早餐做法?

劉肉丸 上班族也要好好吃早餐的人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早餐日常。早餐的重點是快手煮,方便吃,營養,還實惠。早餐吃什麼,向來是乙個吾日三省吾身的問題。做為南方人,早餐吃粥會是很多人的選擇。作為乙個注重養生的南方人,粥又是乙個必須的選擇。那麼,吃什麼粥?白粥配小菜,鹹香粥,甜的粥,養生粥 分享幾款營養美味又好...

廉價速食早餐有什麼推薦?

便宜的不用做的又要填肚子還要好吃,太難了吧。牛奶豆漿都可以衝吧。傳說中的黑芝麻糊或者藕粉可以有,開水一衝就可以了。軟軟的糯公尺團不知道吃過沒。近親是驢打滾之類的,也可以下口,軟糯香甜。近親二是麻薯,下面這種居然買一送一的,可以試試。反正香甜飽腹 方便食品想要有肉,建議買泡麵直接加火腿腸 滷蛋 鹽焗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