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代餐有啥推薦的?

時間 2021-05-29 22:48:40

1樓:兔妞

什麼代餐?餓了就吃,不餓就不吃,不一定非是一天三頓!早晨,兩個雞蛋和一杯黑咖啡就不錯,本人不吃早餐,早晨一杯黑咖啡,大家試試,不適應再調整!

2樓:BEAUTYPLAN糖不語

早餐沒什麼時間的話,可以看看代餐奶昔哦,加水搖一搖立馬就是一瓶營養豐富的早餐了。搭配上堅果能量棒飽腹感持續4-5小時,正好就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了

3樓:遠方

早餐代餐酸奶和麥片在我家是最常用的。我老公喜歡煮點青菜,吃蘋果和橘子等水果。我和孩子喜歡喝稀飯,四五種公尺豆在一塊煮,前一天晚上放在帶預約功能的電飯鍋裡,第二天早上就熟了,很方便。

4樓:徽水悠悠

早上不想起床買早餐的話,非常有必要屯一點代餐食品啥的,不然餓到中午再吃飯,對你的胃很不友好!

這個適合不關心熱量高不高,只求味道好,能填飽肚子的人。比如我,只要好吃,來者不拒。不過這類小蛋糕吃多了的話也會膩,一般早餐2-3個就差不多了。

想要健康的可以考慮雜糧麵包,低脂,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口味也很多,還有帶餡的。

女生可能比較喜歡吃全麥、黑麥麵包,雖然有一點點苦味,不過還挺特別的,熱量也很低。我女朋友早餐經常吃這個。

奶粉奶粉

從小學到大學喝了有十幾年的奶粉了,喝過好多牌子的。

我還是推薦蒙牛金裝學生奶粉。有小袋裝的,攜帶很方便。

桶裝的其實更划算,也不怕放久了會壞。

疫情前的乙個寒假,我在宿舍剛剛拆封一桶奶粉,結果這一回家就是大半年後才回到學校。還好我當時把蓋子按的比較緊,回來發現奶粉一點事也沒有,撿回了這70多塊錢。

豆漿豆漿!!

女朋友最喜歡喝了,經常在書包裡帶上兩袋,去教室自習的時候泡著喝。

為什麼是兩袋?當然是有我的一袋啦

這種買了送攪拌杯,上下拉動就能攪拌,不用怕杯子底下沖不開結果果,很方便的,還可以用來喝奶粉,喝芝麻糊。

芝麻糊芝麻糊!!

經常熬夜掉頭髮的小夥伴可以考慮考慮來點芝麻糊,對頭髮有好處哦。

別問,問就是我也在喝芝麻糊。

5樓:絕世一直羊

正在吃,現在冰箱裡還一排切片,冷凍室還一排餐包,牛角包已經下肚兒吃完了。味道是有一點點鹹口兒的,不如麵粉糖奶那種那麼香甜。不過好在健康啊,不胖控糖。

飽腹感特別強,持續時間也很久!早上8:30吃的,切片+煎蛋+咖啡,下午三點還不餓。

覺得口味不適應的,來點無糖花生醬,配煎蛋,就完全吃不出來了。

牛角包建議烤箱復熱,微波爐復熱的話出來太軟了,影響口感。

切片可以平底鍋復熱,或者早餐機復熱。

餐包比較簡單,微波爐叮一下就可以了。

餐包和切片味道幾乎是一樣的。新嘗試的小夥伴可以2選1感受一下。

6樓:BladeMaster

燴鮮蘑做出炒肝兒的感覺,鮮蘑菇下水煮軟,水裡蔥薑撈出來放醬油黑胡椒鹽調味兒,紅薯粉一次性勾芡兒勾粘稠了,放一半蒜,煮一會是熟蒜的味兒。出鍋停火了再放一半生蒜。要想把GI值差開了吃就別搭包子了,吃純棒子面窩頭吧

莜面姥姥也是低GI好評,市場上有那種做好了的(這種摻白面多,自己搓能是純莜面的)早上蒸一下,熱一下滷就行

燕麥粥也是可以的,就是味道單一一些,長久吃需要毅力

7樓:什麼都吃的蜘蛛

別看廣告商們發的廣告,安安分分堅持吃早餐,吃愛吃的,讓你心情好的。

人早上起來的時候皮質醇較高,需要攝入碳水化合物來降低皮質醇。所以早餐需要碳水,來幫助你開啟美好的一天。

8樓:大勝街舞

早餐我推薦

親記得一定要多吃早餐哦!

俗話說:「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要吃少。」為什麼要這麼安排呢?

每當我們吃過飯後,大約經過4個小時,食物通過在體內的消化吸收,將全部排空。因此,為了不斷給人體補充能量,必須4~6小時安排一次用餐。早晨,當我們經過8個小時的睡眠後,會感到特別的精神,自然上午的工作、學習效率要比下午的要高。

但是,許多人為了趕時間,就把早餐「省略」了。其實,這是乙個很不明智的選擇。不吃早餐,工作、學習的效率會下降,我們的胃就好像乙個食物加工的袋子,我們所吃進的食物都要經過胃, 消化吸收。

當胃裡沒有了食物,時間久了,就會感到胃痛,再加上沒有食物供給能量,常常會出現頭昏、無力、心慌、出冷汗等。另外,如果早晨不吃早餐,一天就只有兩餐了。這樣,空腹的時間就會變長,每餐的飯量也就會增多了,從而使胃的消化吸收功能增強,吃進去的食物就會被完全吸收。

日本的相撲運動員就是這樣來增加體重的。因此,不吃早餐的人也容易發胖。所以早餐一定要吃飽,以使身體得到正常發育並保持健康狀態。

主食「不吃早餐,對健康不利」很多都市年輕人都已經熟悉到這點了,但是很多上班族由於時間太緊,蘇打餅乾、麵包等是逐日早餐的主力軍,隨意吃一口就上班了。養分專家稱,酥脆的蘇打餅乾、麵包等乾食不宜作早餐,由於經歷了一夜的消耗,各種消化液已經分泌不足,這種乾食以穀類居多,缺乏優質蛋白,只能供給短時間的能量。

早餐是一天中最不輕易轉變成脂肪的一餐,因此一定要攝進主食。早餐所供給的熱量佔全天的30%,這個主要是靠主食來供給的。缺乏碳水化合物主食,可能造成養分不良。

要進食一些澱粉類食品,穀類食品吸收後能很快分解成葡萄糖,糾正睡眠後的低血糖現象。但穀類食品消化快,2—3小時之後就會有飢餓感,適量攝進一些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品,如雞蛋、肉鬆、豆製品等食品。

9樓:朱翊

代餐有很多種,沒有說哪乙個品牌只有早餐

其實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只要認可效果和飲食搭配,堅持吃幾個月就會保持好身材了

10樓:好先生

牛奶+原味麥片+小番茄(或其他水果)+雞蛋/即食雞胸肉,代餐奶昔+全麥麵包+黃瓜牛奶上午十點多的時候喝。

現在健身餐的概念挺火的,所以有很多即食雞胸肉、雞肉腸作為早餐的蛋白質攝入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全面麵包也是,不過這些都要注意甄別。下面這篇高讚回答裡的品牌基本上是在健身餐領域口碑比較好的,如果你想吃得健康又不想長胖的話可以看看:

11樓:svetalanna

我試過很多品牌但是沒有乙個推薦的

後來自己總結了最快營養最全面的吃法早上用蒸蛋器(網上很多19元乙個)放兩個個雞蛋南瓜/紅薯/紫薯/山藥/玉公尺/芋頭之類的兩份蒸五到十分鐘再帶兩份容易吃的水果或蔬菜常見的比如番茄黃瓜蘋果橙子之類然後兩份分別作為早晚飯也就是1雞蛋+1雜糧+1蔬果如有需要可以再加乙份牛奶或者其他零食填充每餐之間的過渡

午飯可以正常吃苛刻一些的話做個沙拉或水煮菜吃乙份即食雞胸肉乙份雜糧公尺飯或者魔芋面就可以

12樓:小廚優選

早餐搭配還是要營養均衡的。

巧克力杯子蛋糕、製作方法:

【美食】醇香巧克力杯子蛋糕

王家渡午餐肉:

王家渡午餐肉鏈結

紅棗蛋糕:

【美食】紅棗蛋糕

歐蕾柑橘:

【美食】歐蕾柑橘

吐司麵包

【美食】一次發酵牛奶吐司

九月紅甜橙:

九月紅現摘新鮮甜橙

椒鹽燒餅:

【美食】椒鹽燒餅

辣白菜炒五花肉:

【美食】辣白菜炒五花肉

美味南瓜派:

【美食】美味南瓜派

13樓:不嫌棄不討厭不抱怨

吃早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把早餐吃好、吃飽,更是一天的飲食當中最重要的,因為人體在經過一夜的消耗之後,腹內空空,急需補充能量,而吃好一頓早餐,才能讓你有乙個精力充沛的早上!

但是,有很多人,經常是不吃早餐的,又或者說是趕時間,沒時間吃早餐,就這樣一直餓著肚子直到中午!尤其是那些經常出差、跑東跑西的人,不吃早餐更是家常便飯!這樣當然是不行的哦!

所以,我推薦3款健康美味的代餐食物,沖泡簡單,讓你一飽口福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新的能量!

第1種、酸奶水果燕麥即食代餐

這是一種既可沖泡,也可乾食的代餐早餐,跟一般的燕麥片相比,它含有更多的酸奶水果麥片,就如比奇亞籽、士多啤梨幹、燕麥片、巴旦木、椰子片、葡萄乾、蔓越莓幹、士多啤梨酸奶塊、藍莓酸奶塊、芒果酸奶塊等等,多種原料,多樣的營養,酸甜香脆,開袋即食,美味又健康!

更讓人放心的是,這裡的酸奶塊,它採用的是FD航天凍乾技術,優選內蒙奶源,僅脫去水分,鎖住營養,保留原來的真味。你可以開袋即食,香脆美味,輕鬆拯救不想早起的懶人!你也可以用它來搭配牛奶、酸奶一起吃,香醇可口,飽腹又代餐;你還可以用它拌沙拉吃,給你更加豐富的口感體驗!

第2種、紅豆薏公尺燕麥代餐餅乾

這是一款無蔗糖的粗糧餅乾,特別加入了紅豆和薏公尺,經過科學配比,富含膳食纖維,營養健康,口感更濃郁!可以給老人當零食,可以作健身代餐食用,加班的時候來幾片,飽腹又提供能量!

剛收到貨的時候,我還擔心它太甜,不好吃,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看著好像感覺很粗糙的口感,但是入口一吃,味道香醇,口感酥脆,粉糯的紅豆粒,特別有嚼勁,好吃還不怕長肉肉。分了一些給同事,她們都說好吃呢!

第3種、水果藕粉羹

藕粉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東西吧?就是選用成熟老藕,經過磨漿、洗漿、漂漿、瀝烤等多道工序,精心做出來的粉。藕粉營養豐富,口感細膩嫩滑,有一種獨特的清香。

這款水果藕粉羹,很好地詮釋了傳統美食輔粉的新面貌!它搭配了7種配料,如黑芝麻、獼猴桃丁、蔓越莓幹、葡萄乾、紫薯丁、士多啤梨丁、紅提子等,並採用冷凍乾燥工藝,鎖住水果的營養成分,讓口感更加豐富!所以,它既是美味的小食,也可以做營養代餐品。

早餐來一杯,又或者當休閒的下午茶,都是很不錯的哦!舀一勺晶瑩剔透的藕粉羹,淡淡的藕香撲鼻而來,軟糯爽滑的藕羹和酸甜爽口的果丁一起充盈於齒間,給味蕾的溫柔撫摸一直甜到了心裡!

無論如何早餐一定要吃哦

14樓:小兔子幾啦

現在很多人沒時間吃早飯怎麼辦,當然,英雄的群眾們創造了很多不止可以管飽,而且營養豐富的代餐產品

比如藕粉

比如魔芋粥

比如一些早餐麵包

甜野零食怪:有什麼早餐麵包推薦嗎?

15樓:姚肥仔

雞蛋+包子(或玉公尺/番薯/淮山)+牛奶!

牛奶現成的,不用煮,直接上手拿走家可以。

雞蛋和包子(或玉公尺/番薯/淮山)得用雙層煮蛋器煮一下:下層雞蛋,上層包子(或玉公尺/番薯/淮山)。一起床就馬上插電煮雞蛋、包子,等你刷好牙、穿好衣服、打理好個人形象出門的時候,拿個保鮮袋一裹,便可以開開心心上班去了。

注意:地鐵上面不能吃東西的呢,忍一忍,到辦公室了再吃,饞死那幫吃路邊攤早餐的同事!

PS:280W的功率, 學生宿舍也可以用哦~~

16樓:向陽

上班族起早貪黑的早上起床困難呀,早上總想多睡一會,一睜眼起床就要匆匆忙忙的趕到公司,都沒時間吃早餐,不吃早餐對身體對身體健康危害很也影響上班。下面為大家推薦幾款能快速解決早餐的代餐食品,快速方便還有營養。

酸奶果粒麥片早餐即食幹吃水果堅果燕麥片

酸奶果粒麥片還是幹吃都可以。早餐搭配牛奶沖泡,配兩片麵包,上班族快速解決早餐,營養又美味,給的量也特別多裡面的堅果果乾也很大顆,口感也不錯。非常的香甜,值得推薦和購買。

熟黑芝麻糊核桃黑豆代餐粉

谷初源紅豆薏公尺粉薏仁五穀雜糧代餐粉

早上上班後來一杯暖暖的紅豆薏公尺,熱乎乎的一碗下肚真的太棒了,胃暖暖的。配著純牛奶超級好喝的。一款很容易沖泡,口感好的產品,還可以當代餐,最主要是祛濕,產品價錢也不貴。

而且店家很貼心,每次都會送小勺子。

朗麗蒸蛋糕小口袋麵包爆漿酸奶夾心營養早餐

美好的早餐麵包,口感味道好味道是甜酸甜酸的那種,甜味剛剛好又不太甜,吃起來不幹,每乙個都是小包裝這樣。當早餐還是不錯的!

蛋黃酥雪媚娘海鴨蛋早餐糕點

不錯蛋黃酥好吃,裡面的紫薯很糯,蛋黃口味鹹淡正好,蛋黃酥很好吃,看起來就非常好吃,外面一層糯公尺裹著裡面的豆沙和鴨蛋黃夾心,蛋黃酥非常可口、外皮酥軟不掉屑,紅豆酥餡細膩微甜帶著蛋黃略微的咸感,口味層次豐富,滿口的享受。

豆本豆黑豆奶營養早餐奶

豆本豆芝麻黑豆奶,口感很好值得購買,味道有點像稀釋的黑芝麻糊。不過挺好喝的很便宜口感沒那麼粘膩,會比純牛奶清爽成分表也簡單,早餐來一瓶配上麵包活力滿滿一整天,價效比也很高, 總體來說挺實惠的,推薦購買!

有什麼方便的早餐代餐?

營我生 營我生素酮全營粉應該就是最好的早餐代餐了。從方便上來說,只需要擰開蓋子,灌水,搖勻就可以喝。體積小,重量輕,可以方便的摺疊放入包包中,不像小胖瓶設計,雖然看著小,但其實占地非常大,而且也不像液體代餐,還需要沉甸甸的拎著。從營養上來說,是市場上唯一可以整體滿足人體營養需求的代餐粉而且每餐熱量才...

好吃的營養代餐有推薦嗎

在剛剛過去的2021年,我發現了很多吃起來幸福感滿滿的速食,製作起來很簡單,讓我能在家中更自在的享受著躺在沙發的時光。Calbee麥片一碗約50g等於吃了4根香蕉的食物纖維,非油炸,健康烘烤工藝製成,富含鐵分和8種維生素。水果麥片的出現對於上班族來說簡直是福音,在飽腹的同時也兼顧了美味和營養,接下來...

良心代餐品牌推薦

Qinlight Qinlight營養代餐奶昔 高蛋白高纖維飽腹感強,一瓶才180卡左右熱量,比一頓正餐少攝入四分之一的熱量,卻管飽5小時 省去運動的煩惱,輕鬆愛自己。Qinlight不斷追求材料 規範生產的安全,嘗試科學搭配的,實現全面營養與低脂健身的代餐新嘗試,向世界普及一種真正的新健康飲食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