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星人的早餐,有什麼值得推薦?

時間 2022-01-06 02:39:57

1樓:紅豆珍珠奶茶

肯德基早餐,你值得擁有(我不是打廣告的,我是真的愛肯德基的皮蛋瘦肉粥 ,雖然經歷了這些年的……改良?它的瘦肉變小了,但是依舊很好吃)

2樓:棠一鯉

肉包子- -,煎肉餅,大肉餡餅。哈哈,不過不管早餐,中餐,午餐,還是營養均衡對身體比較好。蔬菜,水果,肉類,主食均衡搭配,喜歡吃肉的朋友呢,在保證膳食均衡的前提下,多吃一些紅肉、白肉,也是很不錯的。

有偏好是很正常的,不過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哦!

3樓:嗜影狂魔

就算是早餐是一天的能量之源,但是肉在我看來確實不是啥好選擇。早餐要營養全面,蛋白質脂肪碳水都要有,像肉類雖然可以補充蛋白質,但因為肉著實難消化,早上的吃飯時間又比較緊張,還是選擇同樣能補充優質蛋白的牛奶或者豆漿比較好。

4樓:一生一世為何物

早餐要有肉的話,我覺得午餐肉是個不錯的選擇,我通勤日早上就是這麼幹的。小聲說,我早上也想吃糖醋排骨,但是現做那不是不現實麼。

我平時囤得比較多的是大希地的午餐肉,肉質很細膩,不會像有些午餐肉吃起來有一種粉感,估計那種就是澱粉比較多的吧。煎著熟得也快,煎完也是成型的,不會像有的午餐肉弄完就變成一攤麵糊糊了。

而且囤這個也不一定非要早飯吃,涮火鍋、放到麵裡都很好吃,速食麵搭配上這個,感覺速食麵都高階多了哈哈!

5樓:韜韜

雞胸肉真的很適合早上吃!!

我一般都是前一天晚上把雞胸肉做好,第二天早上起來用微波爐熱一下,既節省時間,自己做的又放心,不會有亂七八糟的新增劑,而且自己也比較容易掌握口味,不至於難吃到吃不下去。

而且雞胸肉蛋白質含量很高,又不會長胖,一舉多得~

6樓:Qicheng

和我一樣哈哈,我早上不吃兩口肉就覺得沒勁兒。就我個人經驗來看,早上不要吃豬肉和牛羊肉這種紅肉,真的很容易被膩到,而且牛羊肉吃完嘴裡還一股味兒,刷牙都很難壓得下去,出門見人多少有點尷尬;還是吃點魚肉或者是雞肉比較好,魚肉的話選沒有刺的比如鱸魚,雞肉的話選雞胸肉的部分,早上也不必花時間去挑刺和骨頭,吃起來也比較心平氣和~

7樓:遊魂

同樣為食肉星人!!雖然我媽總是不讓我早上吃肉,說是不好消化,但真的早飯沒點兒肉,就和沒補充能量似的,一天都沒精神。

不過早上時間比較緊張,所以我一般都是熱兩片麵包,再煎兩片大希地停不下午餐肉,兩片麵包夾午餐肉,再夾兩片頭天晚上準備好的生菜葉子,這不漢堡就有了麼,不必外面買的差,早上還熱乎,再來一瓶牛奶,一頓營養均衡的早餐就搞定了。

這個午餐肉熟得很快,不會耽誤時間,肉還挺紮實的,吃著就不是用澱粉湊數的那種。

有什麼早餐做法推薦嗎

Cyndia呀 作為廚房小白,自從入手了兩個早餐神器 三明治機和電餅鐺之後,能解決中式和西式的快手早餐,當然想喝粥的話就用電飯鍋。一 電餅鐺 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DIY,我一般會放雞蛋 青菜 麵粉 減脂期用黑全麥粉 油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來,不過一般還是建議少油 少鹽。韭菜餅紫薯餅 山藥餅二 三明...

廉價速食早餐有什麼推薦?

便宜的不用做的又要填肚子還要好吃,太難了吧。牛奶豆漿都可以衝吧。傳說中的黑芝麻糊或者藕粉可以有,開水一衝就可以了。軟軟的糯公尺團不知道吃過沒。近親是驢打滾之類的,也可以下口,軟糯香甜。近親二是麻薯,下面這種居然買一送一的,可以試試。反正香甜飽腹 方便食品想要有肉,建議買泡麵直接加火腿腸 滷蛋 鹽焗雞...

早餐代餐有啥推薦的?

兔妞 什麼代餐?餓了就吃,不餓就不吃,不一定非是一天三頓!早晨,兩個雞蛋和一杯黑咖啡就不錯,本人不吃早餐,早晨一杯黑咖啡,大家試試,不適應再調整! BEAUTYPLAN糖不語 早餐沒什麼時間的話,可以看看代餐奶昔哦,加水搖一搖立馬就是一瓶營養豐富的早餐了。搭配上堅果能量棒飽腹感持續4 5小時,正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