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太陽照射出來的能量全部以攻擊性的方式返還給太陽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1-05-08 11:21:48

1樓:

可以了解一下超新星事件中,伴星的演化。

就是兩顆恆星相互環繞運轉,其中一顆變成了超新星,釋放出巨大的能量,另一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樓:

首先讀一下XKCD的詳細計算:

太陽照射能量全部對準地球會發生什麼?其中有構思裝置結構。

Sunbeam

反過來對太陽的話,短時間不會有太大問題

根據太陽引力勢能可以算出解體太陽需要的能量數,除以太陽輸出總功率(相差15個數量級)答案是大約3200萬年,即把太陽輸出3200萬年的總能量聚合一下子可以摧毀太陽,讓其物質四散。

但如果太陽所有能量輸出都被困在內部,那麼太陽溫度會進一步公升高,最終劇烈膨脹,可能會導致紅巨星狀態的提前到來。當然,一旦達到這種高溫,任何人造物質都不可能繼續將太陽能量封鎖下去。

3樓:劉式發電機

這樣等於阻止太陽能量向外輻射,會使太陽溫度公升高。想想好玩,真做沒有可能,太陽直徑一百四十萬公里,表面溫度5000℃以上。打個包直徑起碼五百萬公里,地球人全部的技術和資源,都不夠用。

如果把大學教材全部換成國外優秀教材,我國的高等教育水平會不會有質變?

嬌娥君 個人覺得不會。1 提問說是否有質變,可教育的質變還是需要一步一步來,不單單是換乙個教材這麼簡單。從大的角度來說,要想實現教育水平的質變,不單單是需要教材,更是要配合新的教育模式,更高水平的老師,更好更適合學生的學校管理模式以及更多其他的因素多方面相互配合才可以實現。2 我覺得國內外基礎教材的...

如果把硬碟的資料全部刪掉,然後重新寫滿硬碟,被刪掉的資料還能恢復嗎?

不能,只要是覆蓋了,舊資料就很難恢復出來,就算能恢復出來,開啟也是損壞的,所以,如果你不想恢復資料的話,可以多次寫入資料覆蓋它。如果你不確定資料會不會被恢復,可以用轉轉大師資料恢復軟體來掃瞄一下,預覽看不到資料就是已經損壞了,無法恢復,如果還能預覽成功,那說明這個資料沒有被覆蓋到,你還需要寫入更多的...

如果把現在的地球上所有電子裝置全部摧毀並且把所有技術資料全部摧毀,恢復現在和科技水平需要多長時間?

adesos 先給答案,至少大於一百年,有可能完全無法恢復。首先是全球大動亂,國家和社會秩序會迅速崩潰 其次軍閥混戰,大批平民會炮灰。科技人員漸漸依附於各大軍閥,開始恢復基礎電力。散落各地的核武將被大軍閥用作混戰。核冬天出現,大批人類將走向滅亡之路,人類就此滅亡,人類科技無法恢復。一直等到外星考古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