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硬碟的資料全部刪掉,然後重新寫滿硬碟,被刪掉的資料還能恢復嗎?

時間 2022-01-11 08:38:44

1樓:啾啾

不能,只要是覆蓋了,舊資料就很難恢復出來,就算能恢復出來,開啟也是損壞的,所以,如果你不想恢復資料的話,可以多次寫入資料覆蓋它。如果你不確定資料會不會被恢復,可以用轉轉大師資料恢復軟體來掃瞄一下,預覽看不到資料就是已經損壞了,無法恢復,如果還能預覽成功,那說明這個資料沒有被覆蓋到,你還需要寫入更多的資料來覆蓋它,破壞它。軟體不用錢也可以看,預覽是免費的。

手機資料恢復軟體-硬碟/U盤/電腦/誤刪檔案資料恢復-轉轉大師資料恢復

轉轉大師資料恢復軟體有六種恢復模式,我們選擇硬碟損壞恢復這一模式。

選擇資料所在的儲存位置進行掃瞄。

檔案掃瞄過程中我們可以邊找邊等,如果能找到要恢復的資料,不用等掃瞄完成也可以進行恢復。

可以通過搜尋來查詢檔案。

雙擊即可預覽檔案。

像這種預覽不了的,基本就是已經損壞了,無法恢復。

2樓:JawsXH

被覆蓋了基本上就很難再恢復回來了,尤其是那種已經覆蓋了很多次的,恢復的可能性基本為0,如果沒有覆蓋的話,那用迷你兔資料恢復這樣的第三方軟體就可以幫你輕鬆恢復

3樓:

不知道題主是否用過鉛筆,寫滿鉛筆字的筆,用橡皮擦掉後,再用鉛筆寫滿字,雖然可能不太容易看清原來的字,但是憑藉紙張的壓痕,還是可以看到一些痕跡的。

同理,以機械硬碟為例,機械硬碟儲存資料依賴碟片上有磁或者沒磁,無數個0——1組成,寫入資料=充磁,擦除資料=消磁。

但是磁性這個,僅僅標識為作業系統讀不到檔案容易,把磁性完全消除是比較難的。所以按照題主的描述,雖然原始資料破壞了,但是使用高精度儀器,還是可以讀出一些原來的磁性排列,資料是可以讀出一些的,不一定很完整。

題主如果看過這個新聞的話,應該會對資料恢復有了解。

如果把大學教材全部換成國外優秀教材,我國的高等教育水平會不會有質變?

嬌娥君 個人覺得不會。1 提問說是否有質變,可教育的質變還是需要一步一步來,不單單是換乙個教材這麼簡單。從大的角度來說,要想實現教育水平的質變,不單單是需要教材,更是要配合新的教育模式,更高水平的老師,更好更適合學生的學校管理模式以及更多其他的因素多方面相互配合才可以實現。2 我覺得國內外基礎教材的...

如果把現在的地球上所有電子裝置全部摧毀並且把所有技術資料全部摧毀,恢復現在和科技水平需要多長時間?

adesos 先給答案,至少大於一百年,有可能完全無法恢復。首先是全球大動亂,國家和社會秩序會迅速崩潰 其次軍閥混戰,大批平民會炮灰。科技人員漸漸依附於各大軍閥,開始恢復基礎電力。散落各地的核武將被大軍閥用作混戰。核冬天出現,大批人類將走向滅亡之路,人類就此滅亡,人類科技無法恢復。一直等到外星考古隊...

如果把地球上的山全部用來在淺海造陸,陸地和海洋的比例可能變為多少?

Sirius 首先題目的要求是在淺海造陸,對於淺海的定義是 水深小於500公尺的區域。淺海的面積是27000000km,平均深度大概是130m,則體積為27000000000000m 130m 3510000000000000m。也就是說若將淺海全部填滿則會有3510000000000000m的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