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二十歲的女孩子,不會洗菜做飯,真的不合適嗎?

時間 2021-05-08 11:21:48

1樓:蔓小草

是,二十多歲無論男女,不會洗香菇都挺不合適的。這叫基本生存技能,跟男女無關。

說難聽點兒,你瞅你媽洗兩次都該學會了,知乎人均985,不至於連這點智商都沒有吧。

2樓:徒焰

做飯不難慢慢來熟能生巧

這是我做的菜菜們都是靠下廚房從一開始練到現在從最簡單的西紅柿炒蛋開始到現在的椒麻雞毛血旺酸菜魚

慢慢來一切都會從不會到熟練的

3樓:pearl liao

你能意識到這一點真的很讚,好姑娘,一路走來比洗菜做飯多的多的困難和壓力你都承受過來了,何況洗菜做飯?心思很敏感但很善良可愛的小姑娘,這並不是很大的問題,只有有生活的勇氣,不活成橡皮人,已經很好了。

4樓:我是火山呀

這就是乙個很基本的生活技能。洗菜做飯其實就是很簡單的事,只不過可能因為之前沒有接觸過之類的,有點兒恐懼,有點兒陌生罷了。稍微上手很快就會了。

不過關於合適不合適的問題,其實也沒必要強求。反正我找女朋友我也不要她一定啥都會啊。她要是都會了,那我幹啥?這也算涉及每個人不同的選擇和觀念吧。

最後,我覺得,當你覺得一件事或者說乙個技能對你來說成為乙個疑惑、困擾的時候。如果你時間有餘,完全可以慢慢熟悉。多乙個技能對自己來說反正是個好事兒!

如果沒有時間,那也沒有必要特別強求。畢竟以後也可以選擇的嘛,找個保姆或者會做飯的老公都可以。

5樓:小左zzZ

你想一想別人餓了晚上可以煮麵加雞蛋加蔬菜加培根等等,而你只能苦苦等待30分鐘後的餓了麼外賣。

有人伺候就另當別論了

有些技能不是要掌握的多高深,會基礎就行了。

6樓:兵長

7樓:炸雞腿腿

香菇是不是水裡洗洗就好了?我也不太會。菇類我永遠搞不清怎麼洗的,總感覺沒洗乾淨。

姐妹,你可以學一學洗菜擇菜,基礎的西紅柿炒雞蛋,做公尺飯學一下,不說別的,以後說不定要做飯給自己吃。

二十歲的女孩子單純是好事嗎

荊棘鳥 我覺得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對單純的理解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很異想天開的那種,而是真誠。做人真誠是很重要的,起碼我上了大學之後意識到了這件事情。一開始我以為大學的同學都是很單純的,甚至我開始對別人掏心掏肺,但是被陰了一次 小事情 之後發現,對於他們來說,自己的利益更重要,他們會在心裡劃分你們是不是...

女孩子二十歲該是什麼樣子?

阿唄特 我二十歲的時候,單純,迷茫,鐵憨憨,不知道為將來打算,每天都是得過且過。一副學生氣,卻沒有勤奮地為自己學業努力奮鬥。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20歲的樣子是 歡快的,Sunny的,刻苦的,上進的,美麗的 雲遊四海 學生常問我 老師你二十幾?我抿嘴不答,心裡暗爽。年齡不允許我停留在二十幾,但外形看...

二十歲的女孩子怎麼跟三十歲的男人談戀愛?

記錄和男朋友的約會 我是98年射手他是91年摩羯 2020.08.05 昨天和哥哥約會 前天熬夜又開了一小時車頭很暈 兩個人中午都躺著補覺我動手動腳的哈哈 下午點咖啡的時候我點了一杯冰摩卡 哥哥說我老是喝冰的東西對身體不好 他喜歡喝熱美式只喝熱的咖啡 然後開車去湘江世紀城吃蝦 空調開低了我的肚子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