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女孩子單純是好事嗎

時間 2021-06-08 01:22:09

1樓:荊棘鳥

我覺得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對單純的理解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很異想天開的那種,而是真誠。做人真誠是很重要的,起碼我上了大學之後意識到了這件事情。

一開始我以為大學的同學都是很單純的,甚至我開始對別人掏心掏肺,但是被陰了一次(小事情)之後發現,對於他們來說,自己的利益更重要,他們會在心裡劃分你們是不是一類人。表面上客客氣氣,實際上可能根本不覺得你們是能成為好朋友的那種人,而事實就是這樣。

但是即使我知道了他們是這樣的人,但是我仍然抱有真誠,認真對他人好,但是做事會更謹慎。

目前為止,我並沒有收到那些雙面人的攻擊,因為我並沒有擋到他們的利益,我不參加任何獎學金的選拔,即使我的成績名列前茅,因為一旦我拿了,我就會成為那些人的敵人,而我本身就不是那種特別差錢的。

我必須為了我的真誠,做另一些事情保護自己。

你真不真誠別人是真的能感覺到的,日久見人心。單純不是不好,你要學會的是怎麼樣去保護你自己。

2樓:重新出發

對生活單純,處事成熟。不用擔心單純不好,這本就是二十多歲才有的美好,隨著年齡增長這份美好會流逝,珍惜這個可以試錯年齡,但要保護好自己。

3樓:大可行天下

不好,婦女(十四歲以上女性)是要頂起半邊天的,你要是喜歡待在櫃裡慢慢腐爛的單純可愛芭比娃娃別禍害其他女性。

社會會用它的黑暗教你做人。你自詡的單純絕對會變成害了你的枷鎖

4樓:北城

單純和單蠢不同,單純的女孩子會抱著美好的嚮往去面對社會,並且能認清形式有能力保護自己,單蠢的就是傻白甜,超好騙,在被騙之後還要宣揚社會太黑暗,容不下單純的人存在。

女孩子二十歲該是什麼樣子?

阿唄特 我二十歲的時候,單純,迷茫,鐵憨憨,不知道為將來打算,每天都是得過且過。一副學生氣,卻沒有勤奮地為自己學業努力奮鬥。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20歲的樣子是 歡快的,Sunny的,刻苦的,上進的,美麗的 雲遊四海 學生常問我 老師你二十幾?我抿嘴不答,心裡暗爽。年齡不允許我停留在二十幾,但外形看...

二十歲的女孩子怎麼跟三十歲的男人談戀愛?

記錄和男朋友的約會 我是98年射手他是91年摩羯 2020.08.05 昨天和哥哥約會 前天熬夜又開了一小時車頭很暈 兩個人中午都躺著補覺我動手動腳的哈哈 下午點咖啡的時候我點了一杯冰摩卡 哥哥說我老是喝冰的東西對身體不好 他喜歡喝熱美式只喝熱的咖啡 然後開車去湘江世紀城吃蝦 空調開低了我的肚子有點...

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適合喝什麼茶 o 。?

Agnes 推薦某寶的 我家的茶貨鋪正宗鳳凰單叢茶 對於我這樣沒有錢的二十出頭的姑娘,我都喝她家的茶葉。她家茶葉普遍在百元之內,初雪我喝了大半年,泡完杯子都是股清澈的蘭花香,物美價廉,推薦。 陳木子 從體質上來說的話女孩子體質是比較偏寒的所以還是少喝綠茶鐵觀音普洱生茶 如果年份比較老的就還好 鳳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