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預算比較適合二十歲女孩子開的車?

時間 2021-05-30 04:04:46

1樓:張脹脹

劃重點1. 二十歲

2. 六十萬

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氣質,女孩大多數對大馬力無感,所以優先考慮外形內飾更好的。品牌上,60w可以買到主流豪華車的中級車型。

女孩的話推薦奧迪,賓士,捷豹。

其中捷豹在我主觀印象裡小毛病多。先不考慮了。

60w 可以選擇顏色艷麗點的新A6,或者A5,後者更個性,少點實用性。科技感十足的內飾,非常簡潔,大氣。外形也很年輕,好看的輪轂和車身顏色的搭配很容易找到心動的感覺,並且奧迪品牌上少一絲俗氣。

然後賓士,c系太小了,E系很不錯,內飾非常美。我比較中意E400 coupe,最美的賓士內飾,但國內沒有這個動力水平,E300一下動力系統不太平滑,缺少賓士駕駛質感。女孩優先選擇coupe車型,E class 還是 C-class 可以到店裡體驗。

另外60w左右不建議買suv。因為suv普遍沒有轎車價效比豪華感高。

寶馬推薦440 國內價錢水分大可以去店裡談。

2樓:影小白

如果你是想要長得低調又有比較大的空間的,看看英菲尼迪的suv,如果你需要安全省心的,看看沃爾沃的,如果你需要運動能力強,開起來動感十足的,看看寶馬M2或者奧迪TT,不過TT要加預算,如果只是日常代步,可以買輛mini,省下來一筆錢可以做自己的改裝,如果是狂野派的可以買個Wrangler,鍾情大尺寸可以看林肯

3樓:親軍督指揮使司

適合自己的車首先你要看你的需求,你的實際工作環境和你想要展示給別人一面是什麼。

相對於你的20歲年齡,60萬預算個人表示很羨慕

4樓:祖國統一

寶馬530高配,如果60萬買個正常點的車,各方面優秀,還適合女生,那就選這個,沒毛病。

阿爾法羅密歐giulia,動感時尚,小仙女專車。如果要特別一點,可以考慮這個!

這兩個車都很符合「好開」這個定義,但是它們定位差別還是差很多的,需要你自己選擇了。

另外奧迪a7也不錯,但是預算可能會超一些,可以考慮奧迪a5的45tfsi coupe,非常適合女生,非常好開,比rs3要好

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適合喝什麼茶 o 。?

Agnes 推薦某寶的 我家的茶貨鋪正宗鳳凰單叢茶 對於我這樣沒有錢的二十出頭的姑娘,我都喝她家的茶葉。她家茶葉普遍在百元之內,初雪我喝了大半年,泡完杯子都是股清澈的蘭花香,物美價廉,推薦。 陳木子 從體質上來說的話女孩子體質是比較偏寒的所以還是少喝綠茶鐵觀音普洱生茶 如果年份比較老的就還好 鳳凰單...

適合二十歲左右女孩子的入門款香水有哪些?

被貓泡過的酒 在我20歲的時候,特別喜歡一種香型的香水 那就是果香,因為甜甜的果香,特別像夏日裡的蘇打汽水 所以在符合我當時的經濟 喜歡型別,推薦一下這款香水 blings自然實驗室白桃烏龍茶 前調 水蜜桃 士多啤梨 中調 椰子 玫瑰 茉莉 兔耳草 後調 麝香 噴出香水的瞬間就在想 原來這就是少女香...

二十歲的女孩子單純是好事嗎

荊棘鳥 我覺得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對單純的理解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很異想天開的那種,而是真誠。做人真誠是很重要的,起碼我上了大學之後意識到了這件事情。一開始我以為大學的同學都是很單純的,甚至我開始對別人掏心掏肺,但是被陰了一次 小事情 之後發現,對於他們來說,自己的利益更重要,他們會在心裡劃分你們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