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左右的女孩子適合喝什麼茶 o 。?

時間 2021-06-02 17:16:17

1樓:Agnes

推薦某寶的「我家的茶貨鋪正宗鳳凰單叢茶」,對於我這樣沒有錢的二十出頭的姑娘,我都喝她家的茶葉。她家茶葉普遍在百元之內,初雪我喝了大半年,泡完杯子都是股清澈的蘭花香,物美價廉,推薦。

2樓:陳木子

從體質上來說的話女孩子體質是比較偏寒的所以還是少喝綠茶鐵觀音普洱生茶(如果年份比較老的就還好)鳳凰單叢這類的特別是胃不好的人以上這些茶都最好是飽腹的時候喝

3樓:王傑13524111992

武夷岩茶歷史悠久,其中大紅袍被譽為「岩茶中的狀元」,在武夷山栽培已有350多年的歷史,成品茶香氣獨特,茶滋味醇厚回甘,具有綠茶之清香,紅茶之甘醇,可以稱得上是烏龍茶中的極品

4樓:麗野芳蹤

可以喝烏龍茶,推薦你喝純天然的山野流浪茶,沒有施肥沒有打農藥,自然生長根系樹有多高根就有多深,這種茶口感豐富茶韻醇厚 ,兒茶素及礦物質含量多!

5樓:relx yooz

按照茶的色澤與加工方法分類,即傳統的七大茶系分類法:紅茶、綠茶、黃茶、青茶、白茶、黑茶和花茶七大茶系。七大茶系又可細分為很多種,那麼,什麼茶適合適合二十多歲的青年喝呢?

1.紅茶

紅茶屬全發酵茶,發源地是現在福建武夷山桐木關(村),最早的紅茶為小種紅茶,它是世界紅茶的始祖。

紅茶與綠茶的區別,在於製作多了一道發酵工序(發酵程度大於80%)。

紅茶乾茶色澤烏黑油潤,香氣一般較高揚持久,有股甜甜的花果香味,口感香醇無澀。湯色和葉底都呈紅色。

性質溫和,因茶鹼較少,興奮神經性能較低。

代表性茶葉:祁門紅茶、滇紅、寧紅

2.綠茶

綠茶是中國產茶量最多的一類茶葉,產地遍布全國。

它的工藝特點在於鮮葉採摘後迅速以高溫殺滅鮮葉中的酶類物質,抑制茶多酚氧化(不發酵)。

綠茶有幹茶綠、茶湯綠、葉底綠的「三綠」特點。

綠茶富含葉綠素、維C,茶性較寒涼,茶鹼含量高,較易剌激神經。

代表性茶葉:西湖龍井、碧螺春、黃山毛峰

6樓:小尹

二十左右歲的女孩子呀,不該是被推薦的年齡,應該是自己無邊無際去嘗試的時候呀,各種茶各種咖啡各種酒,哈哈,開個玩笑。

說正事兒。

一切脫離自己嘗試的推薦都是耍流氓,口感方面還是自己說了算。

如果說到不同的茶喝完之後身體的感覺,還是可以簡單聊一聊。

白茶清涼降火,新茶老茶各有特點,新茶清甜、寒性大,老茶陳香、柔和。

綠茶抗輻射抗氧化,但保質期短,腸胃不好的慎重喝之。

黃茶沒怎麼喝過。

烏龍茶(岩茶、鐵觀音、台灣)香氣好,半發酵,俗話說差勁大,但是香氣真的上頭,偏貴。

紅茶香甜,暖胃,相容性好,風靡歐洲的下午茶就是以紅茶做底料,加上各種香料各種奶。

黑茶(如熟普、安化)助消化,解膩,口感接受度沒有其他茶類高,喝完了腸胃是真的舒服,至於是不是降三高就不知道了,沒這個需求。

生普初喝茶的人不建議嘗試,喝不明白,哈哈。

以上僅代表個人感受。

7樓:小暖茶坊

首先,感謝樓主誠邀!

比如,紅茶,普洱熟茶,性溫熱,適合胃寒的人喝,胃熱之人少喝。

白茶、綠茶性涼,不適合胃虛寒之人喝。

存放後的生茶普洱、老白茶等屬於中性。

各個茶的茶性,具體如下:

涼性的茶:綠茶和烏龍茶中的鐵觀音【清香型之清青等輕發酵工藝】,白茶與生普【未經陳年存放】、黃茶,由於發酵程度比較低,屬於涼性的茶。

中性的茶:烏龍茶中的大紅袍【岩茶,如果足火烘焙,時間短也是火性較足】、傳統老工藝鐵觀音【包括半發酵的清香型正炒鐵觀音】,鳳凰單叢,屬於中性的茶。

溫性的茶:經過陳年存放的生普洱茶、老白茶、老鐵屬於溫性的茶。

熱性的茶:紅茶(特指中中國產紅茶,如正山小種、滇紅工夫、祁門紅茶等)屬於全發酵茶,刺激性小,熱性。

黑茶類(茯磚、六堡茶、普洱熟茶(渥堆發酵普洱茶)等)為後發酵全發酵茶類,熱性。

因此,樓主適合喝什麼茶,應該根據自己的體質來選擇茶!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到樓主~

適合二十歲左右女孩子的入門款香水有哪些?

被貓泡過的酒 在我20歲的時候,特別喜歡一種香型的香水 那就是果香,因為甜甜的果香,特別像夏日裡的蘇打汽水 所以在符合我當時的經濟 喜歡型別,推薦一下這款香水 blings自然實驗室白桃烏龍茶 前調 水蜜桃 士多啤梨 中調 椰子 玫瑰 茉莉 兔耳草 後調 麝香 噴出香水的瞬間就在想 原來這就是少女香...

60萬預算比較適合二十歲女孩子開的車?

張脹脹 劃重點1.二十歲 2.六十萬 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氣質,女孩大多數對大馬力無感,所以優先考慮外形內飾更好的。品牌上,60w可以買到主流豪華車的中級車型。女孩的話推薦奧迪,賓士,捷豹。其中捷豹在我主觀印象裡小毛病多。先不考慮了。60w 可以選擇顏色艷麗點的新A6,或者A5,後者更個性,少點實用性。...

女孩子二十歲該是什麼樣子?

阿唄特 我二十歲的時候,單純,迷茫,鐵憨憨,不知道為將來打算,每天都是得過且過。一副學生氣,卻沒有勤奮地為自己學業努力奮鬥。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20歲的樣子是 歡快的,Sunny的,刻苦的,上進的,美麗的 雲遊四海 學生常問我 老師你二十幾?我抿嘴不答,心裡暗爽。年齡不允許我停留在二十幾,但外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