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二十歲左右油皮or混油皮的粉底液?

時間 2021-06-02 01:56:07

1樓:Grierson

推薦兩款優秀選手:

1.紀梵希柔霧啞光粉底液。巨好用!巨!好!用!

一次在b站看乙個混油皮的男性美妝博主推薦的,綜合評分9.1,可謂出眾,後來在香港入了一瓶,開啟新世界大門。

粉質屬於輕薄型,但遮瑕力度也完全OK,啞光的質地上臉非常自然,日常,越出油越美,味道也很好聞,簡直無可挑剔。01號色偏白,但黃皮用也完全無壓力,只要不是黑得特別明顯,都可以用。

2.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底液。

號稱油皮親媽,妝感稍微重了一些,但遮瑕力真的棒,也是啞光質地,持妝度非常厲害,8h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2樓:桃子

本人黃黑!不是自黑!是真的黑!

妝後人人都說我黑得好看!

用了美顏!以上是晚上七點拍的,早上畫完出門!

本人油皮,愛脫妝!愛吃妝!

夏天這個時候,早上:奧倫納素潔面皂+牛油果+黛珂紫蘇水+歐緹麗冰淇淋霜+索菲娜日版隔離+聖羅蘭羽毛氣墊+雪肌精cc霜!對著一天下來,外加睡了個午覺!

起來還是不暗沉,不脫妝,不斑駁!

3樓:護膚達人小西

油性膚質要用清爽輕薄性的粉底液,厚重的不要用的,建議你可以用下雅詩蘭黛持有粉底液,植村秀塑顏保濕粉底液,都百的珍珠煥采粉底液。

4樓:Indiana

強答一波,同膚況。

夏天安利tarte亞馬遜泥和Becca ultimate coverage。

春秋冬最近發現乙個超級棒的組合:美寶蓮fit me(控油版本)混薇諾娜bb霜,本來只是想把薇諾娜送的試用裝用了,因為色號太白就混了黑不拉幾的美寶蓮一起上臉,妝感簡直了!細膩有光澤,是那種日系貴婦底妝的忌廉肌!!

5樓:兔子

以下原回答

先來吐槽一下雅詩蘭黛dw,真的覺得它有致痘的嫌疑,我用了一瓶,妝感重還有特幹先不說,用了真的很悶臉。(可能是我一面之詞吧,不過它的遮瑕還有持久力真的值得一誇,要是有什麼場合從早到晚都得帶妝我可能也會用它,平時不會想用。)

我來推薦YSL羽毛粉底液。我剛開始買了個氣墊用,用了我就震驚了,怎麼可以這麼好!

特別輕薄,當然遮瑕也比較弱,但是我覺得用著放心,不會悶痘這點很重要,控油持久還好沒有dw那麼厲害,但是我覺得也不錯了,容易推開,dw上妝跟打仗一樣,不然就幹了,這個不會。挺持久的,八個小時是沒什麼問題的,反正我超愛。

用過波比布朗的蟲草粉底液,(長痘痘的時候化妝你可以用它)妥妥的忌廉肌,但是適合乾皮,用索菲娜隔離打底再用這個還不錯。(至於covermark,據說適合油皮,但我兩個油皮同學都不喜歡它,她們也是油皮都覺得幹,容易卡粉,妝感賊重。)

6樓:沐沐沐沐伊伊伊伊

混油皮,之前用過很多,蜜絲佛陀,阿瑪尼,nars,suqqu…最喜歡的是tarte。看醬嬸的微博長草的,買了試用裝,試了色號,才下的正裝,易推開,遮瑕好,也能遮毛孔,之前有什麼下午都出油,現在也能堅持到晚上。粉底液因人而異,還是買分裝試試吧。

求推薦適合混油皮的粉底液??

吉安娜斯王 劃重點 夏天外出可以用,持妝效果和控油力度很強!但同時它的滋潤度也很高,上臉之後沒有拔幹卡粉的現象。絲絨霧面啞光妝感,上臉之後特別顯高階感,控油蠻不錯,妝感自然不假面。權力粉底液是號稱繼DW以後唯一一款游泳都不會脫妝的粉底液,它的質地非常輕薄,但是和大師其它系列相比的話,就有一丟丟的厚重...

混油皮到底適合用乳液和面霜嗎?

沒有適不適合!只有看你選的護品是清爽和有好的保濕和補水效果了!很多的油皮,混油皮是不用面霜的。畢竟面霜中含有的油脂。但是我這個混油皮是用面霜的,特別是在秋冬天的時候。不用面霜的話。T區油脂茂盛。兩頰緊繃拔乾,真的是尷尬又難受。所以我在護膚的時候是會用面霜的,我是爽膚水加面霜。乙個補水和乙個鎖水保濕。...

有哪些適合油皮的防曬?

王某先森 第一款 屈臣氏買的 新碧 很水很輕薄,第一天大概5點多塗的,回家6點左右洗掉,沒有感覺到任何問題 第二天早上出門就塗,到了下午感覺面部有些刺痛,不以為然,直到有同事問我 你的臉怎麼了!臥槽,我中毒了!趕緊去洗掉,已經來不及了面部依舊有輕微灼燒感,晚上還有同事聚了餐,臉明顯是中毒色!後來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