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二十歲左右女生的香水?

時間 2021-05-31 11:25:21

1樓:昭修說.起

清新香型,30歲以下的女孩夏天使用,聞上去清香甘甜,讓人一秒鐘記住你。

01Chanel珍藏線Gardenia梔子花前調:梔子花、茉莉、晚香玉

中調:梔子花

後調:廣藿香、麝香、香根草、香木

提起Chanel、迪奧、愛馬仕,我們大部分人的第一反應是coco與真我之類的商業香。但是大牌總有保險櫃或秘密通道,比如Chanel,她的珍藏線。

02Chanel綠邂逅 EDT淡香

前調:柑橘、白麝香

中調:茉莉、檀香、廣藿香

後調:根草、柚木、大溪地香

適合夏天使用,雖是淡香水,但是留香效果很強。適合18-28歲的女子, 留香時間長,花香味特別是茉莉

03Jo Malone藍風鈴

前調:藍風鈴、丁香

中調:鈴蘭、茉莉、柿子

後調:白麝香、龍涎香

適合18-28歲的小仙女春夏季使用。香味純淨,沒有一點攻擊性。斬男香水出門約會的必選。清新的野花香,輔以綠葉的清脆,丁香花的甜蜜,還有細膩的朝露氣息。

2樓:善公尺設計

Etude House 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試試看:這系列共有8款

沐浴在Sunny下的清新花香味,有著令人心情愉悅的紫色魅力。

前味:佛手柑、檸檬、橙花

中味:鈴蘭、小蒼蘭

後味:麝香、檀香、廣藿香

3樓:慕莊

不喜歡甜膩膩的話,花果香就不要輕易試了。

疏離感木香最合適。可以去試男香。

我喜歡的香水感覺跟你有點像,不喜歡甜膩的。但一定去試。很多被推的香水不一定和你胃口。祖馬龍我乙個都聞不來。科顏氏麝香我也覺得太衝。愛馬仕花園和星光系列我都接受不了。

少女感的話,YSL反轉巴黎。我覺得味道不錯,不會膩,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

男香的話,寶格麗大吉嶺茶一直是我最鍾愛的。

4樓:浮涼

蘆丹氏孤女?

我有這款,怎麼說呢,我是沒聞過小樣就買了100ml,收到的時候迫不及待試了試,那個味道......我覺得有點像藥味,不過很快我就喜歡上這個味道,孤女基本上褒貶對半吧,最好要先聞聞

然後你可以試試一些男香,我覺得一些男香沒有那麼甜的感覺女孩子用非常不錯

適合二十歲左右女孩子的入門款香水有哪些?

被貓泡過的酒 在我20歲的時候,特別喜歡一種香型的香水 那就是果香,因為甜甜的果香,特別像夏日裡的蘇打汽水 所以在符合我當時的經濟 喜歡型別,推薦一下這款香水 blings自然實驗室白桃烏龍茶 前調 水蜜桃 士多啤梨 中調 椰子 玫瑰 茉莉 兔耳草 後調 麝香 噴出香水的瞬間就在想 原來這就是少女香...

適合二十歲左右油皮or混油皮的粉底液?

Grierson 推薦兩款優秀選手 1.紀梵希柔霧啞光粉底液。巨好用!巨!好!用!一次在b站看乙個混油皮的男性美妝博主推薦的,綜合評分9.1,可謂出眾,後來在香港入了一瓶,開啟新世界大門。粉質屬於輕薄型,但遮瑕力度也完全OK,啞光的質地上臉非常自然,日常,越出油越美,味道也很好聞,簡直無可挑剔。01...

有那些適合二十歲女生看的書籍?

言藝 去書店或者網上可以試讀選讀,讀書解惑還是跟自己有眼緣,你拿著這本書要讀得下去,別人推薦的也好,大熱大火的也好,不然讀兩頁腦殼青疼的,不要為了別人說的熱門去買而買,有人說20多歲無非就是情感類的,也有關於友情,親情,工作的,本人不推薦任何書單,一句話自己看的下去的不需多一本能認真讀完就好。結果我...